大家感覺股指期貨好做嗎,怎麼才能做好股指期貨

2022-01-09 21:27:00 字數 1554 閱讀 9996

1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怎麼才能做好股指**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比,股指**具有以下特點:

1. 是實行當日無負債結算制度,即每天根據**交易所公佈的結算**對投資者持倉的盈虧狀況進行資金清算和劃轉。

2. 是到期必須履約,股指**合約不能像**一樣長期持有。

. 3. 是理論上講,如果上市公司能夠持續盈利,**投資者有可能長期獲得投資收益,而股指** 只是將風險進行轉移。

其實不管股指**也好, **也好, 還是外匯保證金交易也好, 有非常共 性的東西, 就是槓桿交易. 唯一的區別就是槓桿大小.外匯保證金交易槓桿可能會更大些.

槓桿大, 帶來的收益和風險也就同等放大, 正所謂高風險, 高收益.

4. .嚴格控制止損點.沒有止損就就像樓梯沒有護欄一樣,隨時可能萬劫不復.一般來說, 選擇自己資金的10%做為停損點比較合適, 當然也的根據你個人的承受能力了。

5. 關注重大訊息.資訊時代了,不能存在靠天吃飯的天真想法,要及時瞭解國際**走勢, 美元指數走勢, 國家大宗商品**走勢等。

只要擁有用正確的心態, 嚴格的資金管理, 相信大家都會逐步適應這個市場, 在這個充滿機遇的市場中走得更遠。最後再嘮叨一句, 市場裡面70%虧損者, 10%盈利者,要想加入那10%, 就要多想想他們是怎麼做的,怎麼想的,多向成功的人學習,把自己的眼界和心態都提高到一個合適的位置.

3樓:qq號

**:在看似簡單的開倉、平倉背後是需要掌握**的**分析和操作技巧: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掌握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

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分時線,利用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

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在系統裡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我們是個團隊,指導操作同時也代客**,利潤分成!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面+技術分析+良好的心理素質

股指期貨厲害嗎,大家說說烏雞變鳳凰的故事會不會重演

舊巢共是銜泥燕,飛上枝頭變鳳凰。原意是本來一同住在舊巢時,大家同樣都是銜泥巴做窩的燕子,等到有一天飛上了枝頭,就變成身價百倍的鳳凰 寓意是因為攀上一棵大樹後身價突然提高了很多 國內有哪些著名的上市公司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平安 中國石油 招商銀行 中國石化 交通銀行等。201...

上海原油期貨好做嗎,怎麼開戶,原油期貨如何開戶?

不同的 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 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 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 裡的布林帶進行 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

現在感覺大家的距離都好大啊,怎麼才能像小時候那樣

時間是回不去的,同伴不斷成長前進,如果你一直在原地不動,無法配合,距離就會越來越大,所以呢,最好現在跟著大夥子一起前進,同樣的步伐,才有話題,才可以走在一起。應該學會適應生活,童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可能永遠相伴.童年只是美好的回憶,時間久了就會產生隔膜,變得生疏了,就上社會地位的變化,所以很難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