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覺大家的距離都好大啊,怎麼才能像小時候那樣

2022-04-10 08:43:10 字數 720 閱讀 2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回不去的,同伴不斷成長前進,如果你一直在原地不動,無法配合,距離就會越來越大,所以呢,最好現在跟著大夥子一起前進,同樣的步伐,才有話題,才可以走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學會適應生活,

童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可能永遠相伴.

3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只是美好的回憶,時間久了就會產生隔膜,變得生疏了,就上社會地位的變化,所以很難回到從前了,

4樓:亥紫文

都成家了,肩上擔負責任了,沒時間相聚了。等到老了,沒事幹了,就能聚到一起回憶過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大人的情況下,我就是這個情況,雖然大了,但是一來我家有我爸媽在場一個個就和小孩一樣,玩的特別好!!!!

6樓:我說我叫肖琪富

距離一直都在,只是你小時候沒發現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去了...一個時期一個階段一種活法一種相處方式,小時候就用來懷念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大家性格都變了,有時候我也會想為什麼我身旁的人一個個工作的工作讀書的讀書,偶爾聚會也是ktv酒吧直到後來我才明白人生總是沒有回頭路的,這也是生活所迫,建議可以多和朋友交流交流感情,比如創個群聊聊。

感覺壓力好大,我感覺現在壓力好大,怎麼辦

你好,我們每個人都遇到過這種感覺壓力山大的情況,這可就要看你如何去對待處理這種情況了。你如果能擺正好自己的心態,選擇一些能緩解壓力釋放壓力的正確方式比如說 找朋友傾訴 多參加些朋友圈的聚會 可以去唱k通過歌聲來釋放壓力,你可以無所顧忌地大聲嘶吼著唱歌同時也等於把攢積在自己心中已久 把那些個整天都壓迫...

壓力好大怎麼辦啊,最近感覺壓力好大 該怎麼辦?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

我現在是在超市裡賣衣服,感覺壓力好大啊,總是賣不出去衣服,我

你是個新手吧 吼吼 這個首先你要先 調整心態,看一些銷售之類的書 服裝生意要跟時尚 色彩搭配在一起 你要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在提高下審美 通過時間實踐相信你會找到成功的方向。努力,自信,站在客戶的角度考慮問題,加油!去買本書看看吧 衣服應該這樣賣 我在超市賣衣服,一個月掙兩千塊錢,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