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現在最吃香的語言是什麼啊

2022-11-26 01:45:13 字數 1746 閱讀 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除非你是專門學其他語言的,否則不會英語的話找工作還是幹什麼的哪都不要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屬於個人觀點:

首先就以我自己的考慮吧.

快到2008了,英語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了.吃香是肯定的,來看奧運的人多半都會點英語,所以英語是交流的最重要語言.

接著,我個人比較喜歡ps2的遊戲,而且對於日本的動漫很喜歡,學習日語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不過個人很苦惱.因為我很反感小日本,學習日語正好賺它們的錢

最後,我也很喜歡韓劇,韓國遊戲.最近又是韓流來襲,所以韓語也是一門不錯的選擇.

總結:以上三門都很認為不錯,但是在初步接觸後,得考慮今後真正需要哪門.哪門好學點.比較什麼文化.最終決定你選擇這門語言了。

我反覆思量.覺得學習日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還有西班牙語,葡萄牙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進你學委內瑞拉語~!既簡單還很吃香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到2008了,小語種非常吃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吃香的一直都是英語……

走到**都用的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說的就是最吃香的!是世界上最多人說得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語種都是很有優勢的

大家認為在虛擬道具裡面哪個語言框最好看(๑• . •๑)?

9樓:依夢琴瑤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

10樓:知亦天傲

我最喜歡【小黃鴨】、【海盜船張】和【粉糖小兔】、【聖誕老人】

11樓:生活的強者

我覺得 小黃鴨 當然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別人給的答案 只是參考呢

用自己的語言,概述你認為在進行批判性思維時最重要的工作是什麼。 急需!!!大家幫幫忙啊啊啊啊?

12樓:小採教育說

在進行批判性思維首先要有個自己的考慮,以及不需要有憐憫心,因為在道德面前眾生平等。

13樓:摯愛翡冷翠

我認為在批判性思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分析總結,因為我們每天接觸到的資訊,其實是無意識被吸收的,但是我們並沒有對她進行一個分析,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掌握的資訊是不夠純粹的。

14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批判性思維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質疑,這也是批判性思維的起點,沒有質疑就沒有批判,但是自己也不要亂去呀,要有義氣啊!

15樓:

因為用自己的語言判斷進行思維性的判斷,就是說對於錯。就是,當時要頭腦冷靜,對所記得的事情前因後果仔細的思考,然後給出正確的判斷。

16樓:小雨薇薇來

在給學生講議**時,為培養學生辯證思維。培養他們一分為二的看問題的思維,這就有必要對比分析。

17樓:公懷雁

問題的本質,瞭解本體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行為。行批判性思維時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分析問題的本質,瞭解本體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行為。

18樓:都子成

進行批判性思維時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分析問題的本質,瞭解本體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行為。

現在什麼行業吃香,目前什麼行業最吃香?

現在就是微商和電商 不過電商近幾年都不怎麼樣了,現在應該算是微商吧。鐵飯碗,醫院,公務員,老師!現在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從業人少,市場空間大,爭議越大,前景越好 慢搖吧吧員 調酒 dj dancer都很掙錢 目前什麼行業最吃香?從業人少,市場空間大,爭議越大,前景越好 由於經濟危機時下最吃香的行業是...

大家認為最經典的語句是什麼?有哪些經典語句?

o美麗人閒蝴蝶國o 特。結 婚 證 書 此。證。o美麗人閒蝴蝶國o 明。沒去過喜馬拉雅山,你不知道山有多高 沒去過南北兩極你不知道天有多冷 沒去過俺家不知道,世界還有這麼窮的地方!世界上最長的距離不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所謂浪漫,就是把時間慢慢地浪費掉。媽...

越老越吃香的行當有哪些,現在最吃香的職業是什麼,

中醫,算命先生,古董字畫,化石 不清楚,我只知道一樣東西,人 現在最吃香的職業是什麼,汽修,汽修行業的市場潛力還不錯。可以從四個角度來講 一 伴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回,汽車將會成為人答們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二 雖然這兩年,汽車產業同樣在 結構性 週期性 外生性 因素的影響下。汽車產業呈現下滑的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