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女孩子生活的重心是什麼,大家認為一個女孩子生活的重心是什麼??

2021-04-30 18:08:33 字數 3033 閱讀 8814

1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之前是學校,學習

20—25歲是社會基礎+家庭(體驗社會時要感受父母的溫馨)25-30是事業+第二個家庭(以家庭來作為事業的支撐)縱橫人生,意思是事業時代吧,別忘了生活不只是事業有另一半的支援是最好的

重心的話,不要太絕對了,顧此會失彼的,三思啊!!!!

本人不是女的

也還沒到這種時期

所以只能告訴你這些

2樓:活著的責任

對自己負責任 對別人也負責任 不管怎麼說快樂就好 幸福也一樣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那麼你就生活在幸福之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潔身自愛,不畏**.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別是男人就好了。

5樓:西門菜籽花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人追求不同信仰不同價值觀不同等等......

就中國傳統女性而言生活的中心應該是家庭,相夫教子乃是傳統女性的職業操守啊!女子無才才有德嘛!

不過這已經是個新的時代了,這樣的舊觀念已經落後了,追求時尚美麗的青春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女孩子很容易被浮華喧囂的都市所腐蝕,我很難說的清一個女孩子的生活中心是什麼。因為你的問題永遠不夠具體!

不過我曾在一本雜誌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說一個女人最需要的永遠是虛榮!這一點我很有體會,因為我的女友就是這樣的!似乎這是這是女人的天性,就像女人愛美一樣!

你所謂的生活中心很難具體的表述的,不光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就是一個人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階段她所追求的也會大不相同的!

我相信一個女人在結婚以前和結婚以後所追求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你會怎麼覺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還有家庭

大家認為生活的重心是什麼。

7樓:我是桂榆

我覺得應該是幸福感!

8樓:雍門疾風

家庭,和愛情,工作,

女人的生活應以什麼為重心

9樓:丁梅

可以有自己的事業 也可以相夫教子 主要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以及生活!!!

重心怎麼.62大家覺得繼承人選哪個生活重心好

為什麼喜歡一個女孩子會心痛 5

10樓:冷殤之簫

有人說未曾心愛已無情,未曾酒醉已清醒,那麼怎麼才是心痛的感覺呢?

當一切畫上句號的時候,在心裡那種鬱悶,那種剌痛象要侵蝕到全身的感覺神經,那種呼吸困難,欲哭無淚感覺世界從此變得灰暗,那是心痛的感覺嗎? ``````````````````

或許本來無情,或許愛得太深,又或許愛得太瘋,當愛的空間在一瞬間倒塌了,人象在一個空虛的空間中飄浮,沒有了重心支撐,眼中的一切都變得不實在,那是一種心痛的感覺嗎?

在相識的空間 ,收集了所有的勇氣 ,用笑面再次相迎,相信一切會在不在乎中 ,讓感覺變淡 ,讓感覺經過了剌痛變得麻木,但自以為麻木後的神經還是不能控制的痛,那是心痛的嗎?

往日的畫面,一切歡聲笑語,一話一句就象電影一樣在腦海中重播,再次帶來更多的淚水,那也是心痛的感覺嗎 ?淚水可以洗刷那感覺,就讓自已放縱在每個晚上的痛哭,希望那感覺就象淚水一樣流走,只是淚水的流落再次翻滾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 肯定是女孩子發生什麼事情的話 你才心痛的話 證明你愛她如果還有一種就是你痴情

還有一種是女孩痴情

還有一種情況是你倆都愛 但是你們見不了面的這種你看你像哪一種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王菲的:「因為愛情」嗎?這是誰都的經歷的!慢慢你就會學會淡定的!去享受愛一個人的但來的痛心!刻骨銘心! 加油吧 !

愛與被愛同樣受傷害! 沒辦法! 除非你放棄!男人點! 要不放棄!~ 要不繼續痛苦!這就是愛情! 就這麼簡單!

13樓:亂_一世繁華丶

她做了什麼你會心痛?你先把這個講出來才能給你解決啊!

如果你在想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被拒絕了又怎麼樣呢?為了自己喜歡的人,面子有那麼重要嗎?你如果還覺得面子重要,那隻能說明——你不是真正喜歡她。

難道喜歡的人還比不上自己一時的面子?那你還是放棄!

如果是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你會心痛是理所當然的啊!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在別人身邊,自己卻得不到她的愛,那隻能怪自己沒有及時的對她表白!!讓別人佔了便宜,你就應該多在她身邊,在她失落的時候、傷心的時候,你要陪著她,那樣她就會對你有好感,自然就會到你身邊的!

希望我列舉的兩個列子對你有幫助!!

14樓:常春蕾

可能是不太喜歡你吧,你怎麼不乾脆點直接問他。有些女生就是反應遲鈍對待感情。也可能不是不喜歡只是你沒說的讓他很明白,她帶該市情痴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喜歡你,活著你認為你付出得不到她對你平等的付出。愛就是不平等的

16樓:金色翅膀

那是因為你愛她,否則不會痛。

一個20多歲的女孩子應該做什麼樣的事情,過怎樣的生活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擁有品位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20多歲了,對自己也有一個大概的瞭解了。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祝你幸福^_-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 陽光 開心的 人群 在一起 學業為主 找到學習的樂趣

20樓:南晗玥叔童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女孩子為什麼要問我的理想是什麼,女孩子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該怎麼問答,

我想她可能是喜歡上你了,因為女孩子對於喜歡的人的理想和打算是很在意的。她想知道你有沒有潛力。因為她要知道你有沒有能力和理想 女孩子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該怎麼問答,直接點做大事賺大錢 讓愛的人過上辛福生活 就問你未來有什麼打算,他在考慮可以跟你在一起。你可以回答 我的理想就是娶你做老婆。理想嗎,我會說...

女孩子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女孩對你說 以後應該也 是吧這句話本身的意思是在考驗你以後對他的感覺和用你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讓她明白你對他的好 女孩子往往不想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意思說給你聽總是說得不明不白 雲裡霧裡 這就是在考驗你的情商了 儘可能的去往好處去想 這樣才不會把自己顯得太深 女孩子同樣會有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與神祕的世界只要...

追求女孩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追求女孩子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你試試曲解女生的意思,看看有什麼樣的效果。就是打動她的芳心,人跟人都不一樣的,你多注意一下她,看她喜歡什麼,你就在她不經意間滿足她,但是不要做的太假了,不然會更壞事!讓她時刻感受驚喜,哈哈,讓她覺得你是個很會浪漫的人,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歡浪漫滴!死纏爛打,絕不要放棄 感動她最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