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回國了很多同學都選擇去上海工作了。但是上海生活節奏那

2021-04-30 18:08:33 字數 2998 閱讀 427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上海 已經過度飽和了,

高昂的房租**。苛刻的工作要求,

是在是扼殺年輕人的最大**,

不如去2線待發展城市 努力開拓屬於自己的空間!採納!

2樓:甘蔗小黑

上海地鐵特擠,房子還特貴,沒敢去上海,只不過那兒的人生活水平比一般人都搞 不是土豪住不起 物價更別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自己喜不喜歡

在上海生活這麼苦,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要「死撐」?

4樓:雜談鮮事

上海的生活並不輕鬆,可以說生活壓力還是挺大的

從生活節奏上來說,上海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房價

北上廣深

全國四大一線城市,雖然說機會很多,但是壓力確實很大。有部分人覺得自己也迫切需要這樣的機會,即使壓力大也仍然咬牙死撐著,但是有部分人覺得自己沒有必要那麼拼命滿足溫飽,老婆孩子熱炕頭就很知足了,那自然就退出了,所以說看自己的實際情況。

5樓:米米愛搗亂

上海畢竟是大城市,醫療衛生教學都是中國最好的。在上海生活雖然苦,但是還是有機會可以飛黃騰達的,所以很多人願意留在上海。

6樓:回憶的路程

生活所迫呀,更何況有一些人,他可能就天生對在海上的生活感興趣,可能我們看起來是很苦,但是對於他來說,這是一個她嚮往的生活。

7樓:dj林林

來到大的城市希望找到新的工作,有個新的開始,就算再苦再累也值得,所以他們已經選擇了,就會努力的去堅持死撐到底。

8樓:大道之行

因為大城市有它的魅力。他的科技,教育等等都走在前列。最主要的是它的就業機會要比中小城市多的多,還能增長自己的一些見聞。

去上海就業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最好先聯絡好在上海的好友,看能否暫借宿在他們那邊。上海的房租比較高,如果你要找房子的話,最好先準備好3000-4000,因為一般情況下都是交3押1,如果房內電器什麼比較多,押金也會高。如果朋友那裡不能借宿,先提前讓他們幫你把租住的地方找好。

住的問題解決後,再查周遍的交通跟飲食等服務資訊。

做好職業規劃,我覺得你的專業跟工作經歷可能適合去工廠做品管,qc之類或者資產管理部門。畜牧業在上海基本不太可能。

上海的快節奏也只是針對某些行業,某些職業。你所從事的專業可能很難滿足你。最後祝福你一帆風順!

10樓:江裡的魚兒

在上海的話,你要放下身段,把自己倒空,要有歸零心態。因為在上海藏龍臥虎,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競爭極其激烈。

關於找工作的話,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最好。如果不能的話,就先就業後擇業,先填飽自己的肚子,然後再謀求更好的發展。帶5000元到上海的話,要儘快找到工作,否則撐不過2個月的。

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東北人老闆比較多,我比較喜歡東北人的性格,提前網上投簡歷,多投幾分,這樣就是未雨綢繆,租房子嘛,你先租那種床位的,很便宜,有房東打掃衛生,也不貴,先找到工作再說唄,比住賓館強多了,一個月400-500.錢最好存卡里, 放身上不安全,住你好運。體育館週末都有招聘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網上搜尋大學生求職公寓,這裡住宿比較便宜,不過要先預約!

再就是在你們當地先投電子簡歷,過了幾天再過去,說不定一去就有面試!

最主要的是你得弄清楚你這個專業在那邊是否好找工作,那邊這方面的廠多不多!最後祝你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

13樓:異才

東北人的性子比較不合適上海的節奏

上海的生活節奏太快了,不想在上海工作真心覺得累,哪些城市相對比較慢點適合居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城市啊 像廣東江門就挺好的 生活節奏比較慢 城市綠化覆蓋率也很高

15樓:至高_思遠

在中國,生活節奏最慢的是雲南省,而瑞麗又是雲南生活節奏最慢的。

16樓:臭名昭著

中小城市,西部城鎮,很多了,看你能不能說走就走了。

17樓:槍槍

無錫 真心好 我準備去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小城市節奏慢,適合生活

網上說上海工作和生活真的壓力大?為什麼我在上海就沒什麼壓力呢?況且我在上海工作已經五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是土豪,家裡有礦。上海壓力主要在於房子,有了自己的房子壓力就少的多了,畢竟上海工資還是不錯的。相比而言,工作氛圍也不錯,靠實績提拔,靠能力賺錢。

學歷高的,企業效益好的,也可以生活得很滋潤。

20樓:july陌

你可能已經習慣了上海的7生活吧。有些人覺得壓力大,是因為很多都是家裡給的,每年回老家,必須要賺到多少錢,不然回家都不敢回,覺得沒有面子。你如果各方面優秀,也不缺錢,那麼自然沒有這方面的憂愁。

壓力大的,大多都是剛來上海,還沒有適應,或者工資不夠開支等

21樓:笑死額鳥

那可能是你比較牛批吧,畢竟年薪幾百萬的話,在這裡還是不錯的,如果月薪不到五萬,還打算常住上海你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莊子在《莊子·列禦寇》裡有一段這樣的話:「巧者勞而知者憂,無能者無所求,飽食而遨遊,泛若不繫之舟,虛而遨遊者也。」

這也許就是你在上海五年了沒什麼壓力的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3.鄭藏本僅存兩回(23、24回),原由鄭振鐸藏,後捐國家圖書館。

我在日本工作,馬上要回國一趟,護照丟了,咋辦

補辦護照的資訊如下,供參考 問 我是於去年以 技能 在留資格來到日本的。本來,下個月應該去辦理在留期間的更新手續,但是,我住的地方進了小偷,我的護照被偷走了。因為外國人登入證明書是一直隨身攜帶的,所以沒有被偷走。現在,我不知道該如何辦理在留期間更新手續,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補辦到護照,請原屋先生指導我。...

我要回國了,我該怎麼面對我出國之前跟我提出分手的女友。

對你來說沒有失去 以後哪知道珍惜 對她來說也一樣。既然已經分開了 實在不能在一起 朋友親戚怎麼說好也沒用 自己最清楚。這就得向前看 面對新生活。藉著這件事成熟起來。吃一塹長一智 以後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就不會再上演這一幕了。有點亂 呵呵 不過很多人都是這樣,依然願意選擇最初的,你不是可惜,而是仍然想和...

現在在美國要回國了,第一次從國外坐飛機,想問問親愛的朋友們,國外做飛機的流程

1.拿著航空公司發給你的確認信,在機場換登機牌。但是你要看清是哪家航空公司的票,因為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櫃檯,想當初暑假從休斯頓 洛杉磯 廣州,在洛杉磯轉機,aa ua這種主流的大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航站樓,後來要換南航的票,結果還要走到另外的航站樓。不過不用擔心,在出口處會有轉人可以詢問。2.在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