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術類的什麼專業最吃香

2022-08-12 07:30:17 字數 504 閱讀 4440

1樓:慎桂經又柔

那是以前吧,寫個美術字都能賺錢,我覺得分情況吧,關鍵還是自己學好。

一、平面設計

現在做平面的人越來越多了,相對來說專案比較小,幾百幾千塊錢的單也有。可以一個人做,但是單小錢少,靠數量。做大了做成平面**的公司收月費年費的情況除外。

二、室內設計

相對平面來說單價較高,也有市場,而且起步門檻也相對較低,一個人或者幾個人就能做。和很多家電家居雜誌什麼的合作也能搞到錢。我比較看好。

三、景觀設計

單相對來說比較大,都是做公園、廣場、道路、小區配套之類的,相對來說單價就很高了,也不可能一個人可以搞定,通常需要一個團隊,還要有強大的公關能力。所以起步的話通常都是待在設計院,待遇不咋地。混出來了那賺得也是相當的牛叉。

四、建築設計

和景觀類似吧,不過區域理性,學美術的可能不太適合。

推薦還是室內吧。平面設計是所有設計的基礎,會3d的,平面基本都會搞一些,工具都會用。創意嘛,那是靠靈感的,不是一個層面的東西。

美術生哪個專業最吃香好找工作,美術生最吃香的專業 美術生學什麼最賺錢

我學的是藝術設計,今年大四,我做的是平面設計,現在沒有什麼專業既吃香又好找工作.設計類無論哪個專業基本都能找到工作,現在總的來說我覺得還是室內設計需求量比較大,平面設計起點低,做的好的話很有錢賺,做的不好就很一般.我個人給你的意見是選擇你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然後學精,這樣你畢業了才會有好的出路.我想我...

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學汽修哪個專業比較吃香?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很好。利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單純的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你好同學,汽修相關專業前景都挺好的,可以考慮下汽車修理專業,現在的汽車數量與...

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 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