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乳膠漆質量好 環保 價格也比較實惠啊

2022-01-16 14:46:32 字數 4994 閱讀 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漆還是比較好的!

1. 立邦漆 (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2. 多樂士漆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3. 來威漆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4. 嘉寶莉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5. 美塗士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名牌)

6. 紫荊花漆(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於2023年的香港)

7. 長頸鹿乳漆(始於2023年、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

8. 寶瑩漆(中國著名品牌、油漆十大品牌、2023年香港)

9. 大寶漆(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10. 三棵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選購乳膠漆時應注意:參考寶瑩漆

1,聞味:真正環保的乳膠漆應是水性無毒無味的,所以當你聞到刺激性氣味或工業香精味,就不能選擇。

2,成膜:放一段時間後,**乳膠漆的表面會形成厚厚的、有彈性的氧化膜,不易裂;而次品只會形成一層很薄的膜,易碎,具有辛辣氣味。

3,手感:用木棍將乳膠漆拌勻,再用木棍挑起來,優質乳膠漆往下流時會成扇面形。用手指摸,**乳膠漆應該手感光滑、細膩。

4,耐擦洗:可將少許塗料刷到水泥牆上,塗層幹後用溼抹布擦洗,真正的乳膠漆耐擦洗性很強,擦一二百次對塗層外觀不會產生明顯影響;而低檔水溶性塗料只擦十幾次即發生掉粉、露底的褪色現象。

2樓:bf要

買乳膠漆千萬別圖便宜,200多的千萬別用,建議400~600的,當然在傳統品牌中選擇,像立邦/多樂士之類的,希望你能滿意我的回答並採納.下面是挑選乳膠漆的幾點,學習下

1.劣質乳膠漆不僅影響施工質量,其中所含的不合格化學原料還會危害人體健康,應儘量到專賣店或特約經銷商店去購買。購買時要詳細檢查產品的包裝、外觀及內在質量。

2.開啟蓋後,真正環保的乳膠漆應該是水性無毒無味的,所以使用者在聞味時如果乳膠漆有刺激性氣味或工業香精味,都不是理想選擇。

3.一段時間後,**乳膠漆的表面會形成很厚的有彈性的氧化膜,不易裂,而次品只會形成一層很薄的膜,易碎,具有辛辣氣味。

4.用木棍將乳膠漆拌勻,再用木棍挑起來,優質乳膠漆往下流時會成扇面形。

5.用手指摸,**乳膠漆應該手感光滑、細膩。

6.乳膠漆塗刷到牆面上,用溼布擦拭,**的顏色光亮如新,而次品由於凝結和耐水性差,輕輕一抹,就會褪色。

7.在選購時要看一下成分,優質塗料的成分應是共聚樹脂或純丙烯酸樹脂。

8.最後,別忘了看產品的保質期。

乳膠漆什麼牌子的最好,環保的?

3樓:土巴兔裝修

在室內裝修中乳膠漆是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之一,有了乳膠漆後,牆面裝飾才能夠更加的簡單和美觀,這樣才能保證乳膠漆使用會更加的合理和規範。既然要用到乳膠漆,就要買個好的牌子,因為不同品牌的乳膠漆帶來的效果會不一樣,裡面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為了避免買到一個有害的乳膠漆產品,需要選擇個知名的牌子。

那麼,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

乳膠漆品牌

1、立邦nippon

立邦塗料(立邦漆)nippon paint ,起源於日本的世界知名塗料公司。在中國運作的立邦公司是由2023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時集團投資和管理。自2023年建立以來,經歷了百餘年的不斷進取求新,現已發展成為全球重要的汽車漆**商及最大的建築裝飾漆**商之一,其產銷量在亞太地區始終穩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業名列前十名。

立邦的國際網路已遍及亞洲、歐洲以及美洲十幾個國家及地區。

2、多樂士dulux

ici世界集團屬下的ici油漆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萬戶家庭使用ici油漆。如果把ici油漆的罐子疊加起來將是珠穆朗瑪峰的13000倍。ici油漆在全球25個國家開設了49間油漆生產廠、產品行銷全球120個國家、並且在多個國家雄踞市場領導地位。

3、華潤huarun

廣東華潤塗料****始建於2023年,公司本部設立於中國塗料之都——順德,是中國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系列產品的國際化、專業化集團企業。

4、嘉寶莉carpoly

嘉寶莉是國內的民營塗料生產企業,從事民用塗料和工業塗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嘉寶莉集團擁有員工2000多人,在全國建立的***、專賣店、專賣櫃等銷售網點達10000多個。

5、三棵樹skshu

三棵樹塗料是國內「健康漆」領軍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競爭激烈的塗料市場異軍突起,營銷網路已基本覆蓋全國,並在北京、上海、浙江、四川、福建等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等國家級榮譽,成為「神舟六號、神舟七號唯一搭載塗料品牌」。

6、雅士利yashili

廣東雅士利集團****是一家知名度較高的現代化大型企業,專業從事食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由食品、乳業、營養保健、包裝印刷等7家公司組建而成。

7、紫荊花bauhinia

成立於2023年的香港塗料品牌——「紫荊花漆」,秉承「專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業精神,不斷為中國市場研發和生產環保及效能卓越的產品。「紫荊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葉氏化工集團****的三大核心業務之一,目前旗下的生產和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陽、汕頭、東莞及桐鄉七個地點。2023年9月勇奪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授予的中國品牌最高榮譽——「中國名牌」的稱號,成為中國第一批獲此殊榮的塗料產品。

8、來威levis

來威,始創於19世紀,源自歐洲比利時,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重要的戰略品牌。在歐洲行銷多年,被譽為塗料中的「勞斯萊斯」,連續多年保持全球銷量前列。

9、美塗士maydos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始創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塗料建材之鄉——廣東順德,是目前順德塗料行業唯一獲得當地**認定的「總部經濟企業」。本著「成為中國塗料行業增長最快的企業,成為中國500強企業」的目標,美塗士公司於四川成都投巨資建設第二個大型生產基地,一期佔地約400多畝,採用了國際先進的全自動化和全封閉的生產線以及全智慧化的物流系統,全面建成後將成為亞洲超大型的塗料油漆生產基地之一,加速實現立足廣東,輻射全國的戰略佈局。

10、大寶taiho

東莞大寶化工製品****是大寶國際的核心企業,目前已形成以東莞大寶化工製品****、上海大寶化工製品****、臺灣大寶塗料股份****為核心的化工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化工企業,其中東莞化工製品****湖畔廠區面積356000平方米,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塗料生產基地之一。大寶化工當前產品涵蓋木器漆、金屬漆、塑膠漆、建築塗料及相關配套的各種著色劑、稀釋劑系列的化工產品。

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每一個乳膠漆品牌都有它獨特的優勢,在購買乳膠漆的時候,要是你不知道該選擇哪個牌子的話,應該要好好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這樣才能夠保證買到的乳膠漆牌子能夠適合你。挑選到了合適的乳膠漆後,還需要運用相應的工藝來裝飾,通過完美的施工來保證將乳膠漆的效果完全發揮出來,讓牆面顯得更加的美觀、多彩。

4樓:小朱老師**解答

回答年十大著名環保乳膠漆品牌排行榜 1 立邦漆 (日本立邦集團品牌,免檢產品,十大品牌) 2 多樂士 (英國帝國化工集團品牌,世界名牌,十大品牌) 3 華潤漆 (廣東華潤集團品牌,免檢產品,十大品牌) 4 紫荊花漆 (香港葉氏集團品牌,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5 速霸多漆 (德國速霸多集團品牌,世界名牌,十大品牌) 6 嘉寶莉漆 (廣東嘉寶莉集團品牌,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7 三棵樹漆 (福建三棵樹公司品牌,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8 紅雙a漆 (美國紅雙a國際中國事業部,十大品牌,建材下鄉重 點推廣品牌) 9 大寶漆 (臺灣大寶國際集團品牌,臺灣名牌,十大品牌) 10 美塗士漆 (廣東美塗士集團品牌,免檢產品,十大品牌) 乳膠漆分內牆漆和外牆漆,牌子就太多了,國外品牌有立邦、多樂士、紅雙a、

衝哥是個姐 1天前

5樓:函沙褒瑩玉

牆面漆方面,一般都是水溶性的,安全和環保都沒有問題,一般大品牌裡的中高階產品系列都不錯。比如來威,綠博,多樂士,華潤,大寶,嘉寶莉等等。至於立邦麼,是日貨,俺抵制。

6樓:出遠關甲

乳膠漆沒有哪個最好的,只有更好的,而且很難評比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選擇。所以我只能介紹我認為可以的,像立邦多樂士三棵樹晨光嘉寶莉華潤大寶等等,這些是乳膠漆裡比較環保健康的水性塗料。

7樓:溢盛藍

乳膠漆按品質優劣與價位高低可分為家裝漆和工裝漆,如果你要用環保乳膠漆,那應選家裝類乳膠漆。家裝類乳膠漆中尤以零voc或低voc的漆相對更環保。建議購買時不只聽銷售人員如何介紹,不只看品牌如何宣傳,還要問產品是否有權威檢測報告,再看看報告上的資料是否符合環保要求。

其實乳膠漆有很多品牌的,好產品也很多,至於哪家最好,這可沒有絕對的,而且新廣告法也禁止企業用極限詞形容品牌或產品,就是因為凡事沒有絕對,所以連權威排名都只有一段時間內的銷售額排名或只能一段時間內企業製造規模排名。

乳膠漆什麼牌子的好 環保

8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比較知名的乳膠漆品牌有:多樂士、立邦、沙漠綠洲漆、華潤漆塗料、嘉寶莉漆、都芳、skshu三棵樹、ppg大師漆、紫荊花漆、芬琳漆等。目前市場上的乳膠漆,不同品牌,其特點和使用效能都有不同,大家可根據自家實際情況選用。

的內牆塗料抽樣合格率較高。

2、選專業品牌

選乳膠漆塗料,大品牌的產品,可以保證漆料的質量以及售後等。當然也有部分口碑好,卻不是品牌的乳膠漆,大家可以看準了再買。避免買到假貨。

3、水質溶液

塗料靜態下會分層,上層1/4為水溶液,若水溶液無色或微黃,漂浮物少,則塗料品質較好。

4、塗料顆粒細度

取少量塗料放入清水中,攪動後水較清澈,顆粒獨立無黏合且大小均勻,則塗料質量較好。

5、看拉絲

取小棍粘點乳膠漆,能掛絲長而不斷均勻下墜的為好。

6、試手感

以手指粘點塗料揉捻,無砂粒之毛糙感,水沖洗有滑膩感。

7、聞氣味

環保塗料應是水性的,無毒無味;最好別購買新增了香精的塗料,新增劑也有是否環保問題。

8、擦拭

將塗料塗於水泥地板上,塗層幹後用溼布擦拭,**顏色光亮如新,次品擦拭後會褪色。

9、生產日期

注意檢視塗料生產日期和保質期,過期塗料決不可購買。

什麼牌子的乳膠漆比較好,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在室內裝修中乳膠漆是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之一,有了乳膠漆後,牆面裝飾才能夠更加的簡單和美觀,這樣才能保證乳膠漆使用會更加的合理和規範。既然要用到乳膠漆,就要買個好的牌子,因為不同品牌的乳膠漆帶來的效果會不一樣,裡面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為了避免買到一個有害的乳膠漆產品,需要選擇個知名的牌子。那麼,什麼牌子...

乳膠漆哪種好,立邦乳膠漆哪種好的

裝修常用的塗料一般分為水性漆和油性漆,乳膠漆是水性漆的一種,主要應用於家庭內外牆的塗刷。在家庭裝修中,只要塗裝牆面都離不了乳膠漆,它也是裝修業主接觸最多的塗料品種。現在市場上的乳膠漆真是 亂花漸入迷人眼 品牌 規格 檔次 功用和色彩都各有不同,這也使得不少裝修業主陷入選擇什麼乳膠漆好,乳膠漆哪種好,...

如何選乳膠漆?怎麼樣的才是好的乳膠漆

選購乳膠漆時,可以掌握如下技巧 1 開啟乳膠漆桶,先將桶內乳膠漆攪拌均勻,然後用手指取少量摸一下,若手感光滑細膩,則乳膠漆細度好,稍幹後,將手指水洗乾淨,如水洗不容易洗淨,則附著力好,反之附著力差。2 用肉眼看,顏色自然,不刺目,則乳膠漆的淨度好,像目前使用得很廣泛的白色,淨度好的乳膠漆顏色白得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