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色的乳膠漆加什麼色漿調成米色

2021-04-15 14:11:44 字數 654 閱讀 8585

1樓:漢西調色中心

一點黃 要加一點黑更像些

白色塗料加什麼顏色才能調成米黃色

2樓:桔子挪威

米黃色近似白色bai,稍帶淡灰

du色或淡黃色的顏色,接zhi

近於米色或是淡黃色的dao一內種顏色。所以用白色塗料加一容點黃色就可以得到米黃色。

裝修塗料的裝飾效果建築的裝飾效果是由質感、線形和色彩這三方面決定的,其中線形是由建築結構及設計方案所決定的,而質感與色彩可由塗料來決定。

裝修塗料的光澤是塗層的物理效能,在建築裝飾中,不同部位對光澤有不同的要求。在選擇塗料時應考慮說選塗料與建築及周邊環境的協調性,並考慮對建築外形設計的補充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米黃色中既含有稍微淺一點的黃色,又含有一點紅顏色;

所以,要調製成米黃色,最簡單的就是在白色塗料中,加入黃色, 調製成淺黃色,然後再稍微加點紅色,這樣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了。

4樓:南北客

來是少加點黃的就可以

5樓:

加黃色漿,可以調成米黃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加顏料,還是加油漆呀?

調成橘黃的乳膠漆紅色色精和黃色色精比例

具體比bai例要根據du時間色精質量來zhi看。dao現在很多都內是電腦 調色。人工調色是由調色者通過容使用者的顏色指定,以直觀的方式和經驗來判斷每種顏色所需色漿的比例,種類,再通過攪拌的方式來完成最終的顏色形成。可以參照一下煙臺普源塗料的調製方法 黃色種類 1 奶油黃,少量紅加黃加白色漆 2 淡黃...

請問膩子粉和乳膠漆用什麼牌子的好

嘉寶莉的膩子和嘉寶莉的漆 佳帝的膩子 和 多樂士的漆 這個太籠統了 不知道你要選擇什麼樣的 膩子有耐水 非耐水之說。總之,同樣的價位可以選擇實力雄厚的生產企業的產品,膩子推薦品牌 北京金隅 美巢,這是比較好的品牌了 不知你的城市有沒有 乳膠漆 多樂士 都芳 金隅 芬琳 來威 膩子粉不好說,但是去正規...

簡歐風格用什麼顏色的乳膠漆面漆比較合適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歐式風格的裝修,牆面適合什麼顏色?現代人在家居裝修中都非常的講究,臥室也一直裝修工程中的重中之重,對於臥室的裝修一定不能馬虎,尤其是臥室的門,常常容易被忽略。試想一下,原本房間的整體裝修都很不錯,但是忽略了和臥室門的搭配,就會極大的影響美觀,那麼臥室門顏色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