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家裡刷乳膠漆,用什麼牌子的好,一桶大概什麼價格

2022-01-03 17:47:20 字數 1130 閱讀 6293

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用什麼牌子的問題,在這裡我就不說了,原因是我不想被涉嫌做廣告宣傳,你可以自己搜尋下。**方面,如果考慮經濟實惠的好,那麼建議你購買中等價位的,比如5l包裝的乳膠漆,**在300塊錢左右的就行了。許多時候**的高低決定質量,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好的是不會便宜的,太差了會影響到質量的。

另外,建議你去專賣店購買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小孩麼?現在一般都是使用無甲醛的,或者淨味的,立邦,多樂士,大寶,嘉寶莉,他們都有這種的。一般你購買400--500的家用足夠。

甚至300以上也湊活。你可以全包給漆店,論平方來,這樣你可以不用買那麼多漆,還是划算的。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漆最好選擇知名品牌的:

1. 立邦乳膠漆 (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2. 華潤漆乳膠漆( 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3.

多樂士乳膠漆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4. 紅蘋果乳膠漆 ( 十大品牌乳膠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5. 長頸鹿乳膠漆(始於2023年、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6.

美塗士乳膠漆 ( 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名牌)7. 三棵樹乳膠漆(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漆也有很多牌子,主要看你選用什麼牌子以及用多大桶的。

室內裝修用什麼乳膠漆比較好!**多少。

5樓:土巴兔裝修

在選的乳膠漆時候要看它是否可以擦洗,因為牆面容易弄髒有小孩的家庭更會為塗鴉而傷腦筋的,所以可擦洗的乳膠漆更適合,還有就是防潮防黴的功能,乳膠漆主要成是無毒性的樹脂和水不含鉛汞成分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的也還行,二次就行了,再要好就三次了吧,不過感覺就是有點浪費。你現的家面來講,3桶夠了 **的話有200多。400 500多的,最好的700多的

7樓:普拉德石膏

1底2面 這是常規。使用面積x3=270m2的塗刷面積

1桶5l的底漆 2桶面漆就夠了。

至於牌子:多樂士、立邦等等都不錯!

什麼牌子的乳膠漆比較好,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在室內裝修中乳膠漆是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之一,有了乳膠漆後,牆面裝飾才能夠更加的簡單和美觀,這樣才能保證乳膠漆使用會更加的合理和規範。既然要用到乳膠漆,就要買個好的牌子,因為不同品牌的乳膠漆帶來的效果會不一樣,裡面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為了避免買到一個有害的乳膠漆產品,需要選擇個知名的牌子。那麼,什麼牌子...

刮完膩子為什麼要刷乳膠漆刷乳膠漆有什麼好處

膩子只是牆體的底層部份與毛面交接是用來填補凹凸地方 單獨膩子的效果顯然是不夠的 乳膠漆直觀的講可以保護牆體起到舒服的裝飾效果 好的乳膠漆可以防黴防潮而且髒啦還可以洗擦 家居裝修,塗料粉飾牆壁是少不了的環節。按照工序,粉刷牆壁之前一般要先刮膩子,然後再刷乳膠漆,但是也有很多人在想,既然膩子刮好了之後顏...

請問膩子粉和乳膠漆用什麼牌子的好

嘉寶莉的膩子和嘉寶莉的漆 佳帝的膩子 和 多樂士的漆 這個太籠統了 不知道你要選擇什麼樣的 膩子有耐水 非耐水之說。總之,同樣的價位可以選擇實力雄厚的生產企業的產品,膩子推薦品牌 北京金隅 美巢,這是比較好的品牌了 不知你的城市有沒有 乳膠漆 多樂士 都芳 金隅 芬琳 來威 膩子粉不好說,但是去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