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房子,開發商在牆上打了膩子,我怎麼識別這些膩子能不能用

2022-01-03 17:47:18 字數 579 閱讀 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牆上膩子***壞很難看出來的,主要看是否平整,是否空鼓(膩子太厚引起)。最好向開發商索要膩子的品牌和型號,如果能索要膩子的檢驗報告更好,但可能性不大。如果要裝修,牆面刷漆,要告知裝修公司,牆面膩子的型號和品牌,以選用合適的漆,不然可能引起漆和膩子不相匹配而導致問題出現。

如果實在不放心,讓裝修公司把原有膩子都鏟了吧,而且鏟完膩子,還能看到牆面是否有問題。其實開發商交房抹膩子,部分原因是「遮醜」。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商刮好的膩子基本上是用不成的。他們只是為了能夠交工而粗糙的颳了一邊而已。

如果您的房子還需要裝修的話,那麼直接將開發商原有的膩子全部剷除,由您自己找油漆工重新刮膩子。這個裝修師傅都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往牆上潑一盆水,過一段時間看看是否脫落即可。

不過建議樓主一定重新刮膩子!開發商最初刮的膩子不會是太好的質量,很多不是防水的膩子,而且有些膩子可能不適合刷漆!

刮掉原來膩子的方法也很簡單,一般用水潑一遍很快就脫落了,具體操作可以交給裝修人員。

(拒絕複製貼上 絕對原創 )

從開發商手裡買的房子需要進行水電過戶嗎

從開發商 從開發商處購買的房子開發商會直接以買受人的名義開通電卡 氣卡不需要重新更名的,買購買房子的時候買受人提供給開發商資料 身份證 婚姻證明 戶口本 開發商會以這些資料來辦理的。一般是按照售房合同或是房產證上的名字辦理,如系一個人的名字,也可以辦到夫妻另一方的名下。這樣做的目的是證與水 電 氣 ...

我買的房子已經到了交房時間,可是開發商總是拖著不交房怎麼辦?急死人了

購置房產是人生中的大事,購房的時候人們會看重房屋的型別,如今期房很受大家的歡迎,購買期房的購房者最怕逾期交房,因為有很多購房者是租著房子等房子的,彆著急,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開發商延遲交房怎麼應對的相關資訊。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如今房產市場房價高的可怕,大家在選房的時候也最注重房...

開發商破產了,我買的房子會被拍賣嗎?麻煩告訴我

如果是業主已經買過的房子是不能被拍賣的。房屋是否會被列入破產財產,須作區分如下情況 如果房屋已辦理產權證或相關手續,不屬於破產財產 1 個人交納全款,且已收房的,房屋不屬於破產財產。2 銀行按揭,且銀行已將相關款項撥至開發商帳戶,視同已交納全款。因此已收房的,房屋不屬於破產財產。3 已交納首付款或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