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刷完乳膠漆後,牆面有一條條的凸起痕跡

2021-03-04 01:37:08 字數 984 閱讀 5086

1樓:1一目瞭然

刷完乳膠漆後,牆面有一條條凸起痕跡的原因有兩個:

1、基層沒有處理好——有凸起痕跡沒有打磨平整;

2、在基層平整的情況下,乳膠漆兌水以後的濃度較稠,或滾塗時帶漆太多、來回滾塗的遍數少而出現墜漆。

對於基層膩子的處理,一是用砂紙板或砂紙機精心打磨,二是要求用較細的水砂紙(360號以上);乳膠漆的勾兌要嚴格按施工說明兌水;滾塗時,滾筒要來回帶漆,避免有過於量的乳膠漆滯留而產生墜漆。如果是無氣噴塗,出現墜漆的機率要好於滾塗。

為什麼刷完乳膠漆後,牆面有一條條的凸起痕跡? 10

2樓:1一目瞭然

刷完乳膠bai漆後,牆面有一條條凸起痕跡du的原因有兩個:

1、基zhi層沒有處理好——dao有凸起痕跡回沒有打磨平整;

2、在答基層平整的情況下,乳膠漆兌水以後的濃度較稠,或滾塗時帶漆太多、來回滾塗的遍數少而出現墜漆。

對於基層膩子的處理,一是用砂紙板或砂紙機精心打磨,二是要求用較細的水砂紙(360號以上);乳膠漆的勾兌要嚴格按施工說明兌水;滾塗時,滾筒要來回帶漆,避免有過於量的乳膠漆滯留而產生墜漆。如果是無氣噴塗,出現墜漆的機率要好於滾塗。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摸起來是不是凹凸不平?

然後你得弄清楚是底灰沒做好還是油漆沒做好?

然後你可以叫師傅用砂子打磨平整再刷油漆看看還有無問題!

要先把上面的問題弄清楚你就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了,然後就好處理了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下面的底板沒有弄好或油漆沒有搞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凸起的痕跡?有多明顯?乾透了還有沒有?

6樓:

用滾筒是會有一點點滾筒印。用噴的就會好些。

7樓:常付亮

首先你得看是打的膩子有凹凸,還是漆沒滾好

乳膠漆噴完多久幹,牆面刷乳膠漆,全部刷完後多久能幹啊?

乳膠漆塗刷完之後4個小時就會幹燥,但乾燥的漆膜還沒有達到一定的硬度,一般實際乾透需要48小時的。這就要護理,很簡單,7 10天之內不要有擦洗或任何接觸牆面的舉動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乳膠漆即是乳液性塗料,按照基材的不同,分為聚醋酸乙烯乳液和丙烯酸乳液兩大類。乳膠漆以水為稀釋劑,是一種施工方便 安全 耐...

刷了乳膠漆的牆面還能做陰角線麼,刷完乳膠漆以後如何更換吊頂陰角線

陰角線,也稱為陰角線,它屬於是一種裝修材料,主要是對牆面和天花板的交界處的邊界線起到掩蓋的效果,陰角線的材料比較多,例如 木質 金屬 以及石膏等等。它主要的效果就是可以突出邊角效果以及實現裝修牆面和天花板顏色的區分,一般直角比較多。陰角線的分類 陰角線分為石膏線 木頂線 桌布的陰角線 pvc陰角線。...

牆面已刷乳膠漆,還能在刷防水乳膠漆嗎

相比普通室內用乳膠漆,直接在室內乳膠漆上刷防水乳膠漆,防水效果肯定要好,但這種防水作用不會長久,因為基層膩子不是防水膩子,時間長了,溼氣會侵入基層,導致起殼脫落。所以防水要從基層做起,光做表面不會長久。最好在批膩子的時候採用耐水膩子,然後再刷防水塗料,這樣效果和質量是最好的,普通的室內塗料上再刷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