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完牙有點黃,到了中午為什麼白了一點

2023-01-12 15:35:13 字數 2984 閱讀 3520

1樓:

你好,牙黃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牙齒表面由外來物質染色,稱為牙齒著色;再有就是由某些物質引起的牙體內部的變色,稱為牙齒變色.你可以考慮去洗牙,洗牙對牙齒是沒有損害的,超聲潔牙的原理是用超聲波帶動機頭振動,從而去除牙齒表面頑固的斑漬和牙石,不會對牙釉質產生傷害的.

每天早晚要刷牙,平日飲食也要注意多吃美白牙齒的食品,如:芹菜,香焦,綠茶,香菇.

怎樣使牙齒變白,我的牙好像有牙鏽,晚上刷完牙挺白的,早上刷完卻有印,一到下午,口腔就有了口氣,挺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有齲齒,有印可能是牙釉質脫礦,乳白色。堅持用氟牙膏,並再礦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您好!牙齒美白可以去正規口腔醫院做洗牙、彩光美白、美牙冠等,這些方法你可以針對牙齒不同程度著色選擇,去正規醫院做牙齒美白是不會損傷牙齒健康的。康貝佳360°彩光美白可以一次性解決牙齒著色問題。

美白效果可以達到五年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刷牙時往牙膏上放點兒鹽!不膽消炎而且亮齒

早上起來刷完牙以後嘴脣總是有一層白糊似的東西??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口水,那是口水...

是口乾造成的,我有每次打完球,口乾了後也有這麼一層..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以前每天早上都有,都被我媽罵,後來發現是沒有刷牙後嘴巴沒有擦乾淨的原因

7樓:毛怪_大貓咪

我有時也有,可能夜裡睡覺嘴太乾了,多喝些水!

為什麼我還感覺我的牙還黃黃的呢?每天已經刷了好幾天了呀。有沒有什麼祕方讓牙齒變白點呢?

8樓:沙憉

沒必要 一天刷好幾次 把牙膏選對 少吃煙之類的不良嗜好 沒有最好 多吃點口香糖之類的 早晚一次 漸漸的牙齒自然就白了~!

9樓:血刺小巷虄

可以試試用美白牙膏刷牙會有些效果的,雖然效果慢了點但不傷牙,很多所謂的快速美白和土方法都是建立在傷牙齒的基礎上的,如果不是很必要不要去折騰。

人的牙齒天生就是白了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刷都是黃的不能理解求解釋不是原來就是白的嗎

10樓:樂觀的沙鳥

一般來說,自然的牙本質是有些微黃的,只要牙齒健康,那就不用太在意。如果有美白的需求,可以選擇到正規專科口腔醫院做牙齒美白專案,一次就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造成牙齒著色,發黃的原因很多,一般來說分為內源性和外源性兩種:

· 外源性著色:是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細菌,它們在牙齒表面分泌許多黏性物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煙漬、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和人們唾液中的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形成菌斑和牙石,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

· 內源性著色:是在牙齒髮育過程中形成的,如四環素沉積在牙本質內,就會使得牙齒變成黃色、棕色或暗灰色,稱為四環素牙;如果飲用水中含氟過多,也可能導致氟斑牙。

白色的磨砂io1.1滑鼠用斷時間有點發黑髮黃了,怎麼清洗乾淨?已用牙刷刷過,還是有點黃。求大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全部洗一下 放在陽光下 大約 1個星期左右注意防灰

剛刷完牙牙齒很白,為什麼過一段時間自己就變黃了?

12樓:

口水和食物產生酶反應,產生的軟垢粘附在牙齒上,形成了黃色的牙垢

13樓:班彤經永怡

可以到專業的口腔醫院洗牙,平時吃完飯或者吃完深色食物之後漱漱口。早晚刷牙。

早上刷牙牙齒很白,下午就變黃了,這正常嗎?

14樓:揚州海之聲歲月

一、不要狂刷牙齒,不一定要很白,刷牙的目的在於去除食物殘屑和菌斑 第

二、每次飯後刷刷 第

三、推薦bass刷牙法: 手持刷柄,刷毛指向根尖方向(上牙向上,下牙向下),與牙齒平行後稍作旋轉與牙齦緣(就是牙齒和牙齦交界的部位)呈45°角。刷毛不要彎曲,輕輕加壓進入齦溝(牙齦與牙齒交界處不是緊密結合的而是有一個小的溝那就是齦溝),短距離(2-3mm)水平拂刷顫動牙刷,毛端不要離開齦溝,至少顫動10次。

每次刷2-3顆牙,每次移到下面2-3顆牙時要與前面重疊1顆,就這樣刷完全口。脣頰側和舌側都要刷。咬合面來回刷就可以。

(蠻麻煩的...你要是願意就用這個方法...)

為什麼我早上把牙齒刷的很白很亮,下午就變黃了點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牙釉質很堅固不宜變色,可能吃了什麼強酸性或減性的事物出現了色差。一般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在晚上睡覺前用細鹽輕刷牙齒,是輕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要狂刷牙齒,不一定要很白,刷牙的目的在於去除食物殘屑和菌斑第

二、每次飯後刷刷

第三、推薦bass刷牙法:

手持刷柄,刷毛指向根尖方向(上牙向上,下牙向下),與牙齒平行後稍作旋轉與牙齦緣(就是牙齒和牙齦交界的部位)呈45°角。刷毛不要彎曲,輕輕加壓進入齦溝(牙齦與牙齒交界處不是緊密結合的而是有一個小的溝那就是齦溝),短距離(2-3mm)水平拂刷顫動牙刷,毛端不要離開齦溝,至少顫動10次。每次刷2-3顆牙,每次移到下面2-3顆牙時要與前面重疊1顆,就這樣刷完全口。

脣頰側和舌側都要刷。咬合面來回刷就可以。

(蠻麻煩的...你要是願意就用這個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吃了東西了,而且是蛋白含量的那種,蛋白質覆蓋在你的牙齒表面,這樣你看起來就不是很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顆牙齒應該是淡黃色的

發育成熟的牙釉質應該是透明的,淡黃色是健康牙本質的顏色

牙太白提示牙釉質鈣化不全

滿口黃牙,怎麼刷都刷沒用,求大神妙招

你可以每天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點小蘇打 含檸檬跟蘋果醋也可以祛除 也可以去進行鐳射牙齒美白,但不建議經常做,一年最多隻能做兩次。以上是汕頭華美 團隊的回答。國人的牙本質屬於象牙白,很難想廣告裡那樣的。最有效 直接的方法是洗牙 美白 牙齒黃怎麼變白?網上的方法很多都試過了,用牙粉刷,用鹽刷,都沒用,求...

別人都說我牙黃,我也不抽菸,怎麼黃的,每天也刷牙,怎麼讓牙齒變得白

牙膏是牙潔淨的關鍵,可以搜義大利某牙膏強效。超聲波潔牙是一種口腔保健行為,超聲波潔牙能洗去牙齒表面的牙結石等,回保護口腔健康。超答聲波洗牙有以下優點 快速 一次潔牙,清潔 保健 美齒只需30分鐘。有效 對牙結石 黃牙 煙斑牙等洗後即可看見卓越的美白效果。輕鬆 不需要麻藥,無 在 休閒等待中輕鬆度過。...

嘴裡老是有異味怎麼回事,刷完牙也還是感覺

胃火大,多吃些清熱解毒的東西。綠豆 金銀花都是不錯的選擇。嘴裡老是有異味,刷完牙也還是感覺有異味的,這可能與你吃的食物有關,土話說比較有 衝氣 的 還有就是身體有點反常,體弱導致的。建議你每天多嚼幾個口香糖,改改口腔的異味。嘴裡總是臭臭的刷完牙了還是很臭,這樣是什麼原因導致 口臭原因 第一種是因為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