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鏡子用什麼膠乳膠漆牆面能直接粘鏡子嗎

2021-03-04 00:34:01 字數 1709 閱讀 3919

1樓:大業美家裝飾

用玻璃膠試試,小塊的鏡子,是可以粘住的。

如果是大的穿衣鏡,由於重量較大,乳膠漆牆面可能粘不住,這時可以考慮,底部加木塊或者玻璃託底,甚至是鏡子直接落地。還有種辦法是打孔,採取掛式,掛住鏡子。

如何把鏡子貼在牆面上? 20

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其實很簡來單,你可以買六根釘子源(最好是水泥bai釘),先根據鏡子的寬度du和預定放置的地方釘下zhi兩根(釘入不要dao太深,至少可以放住鏡子),然後把鏡子放在釘子上,貼住牆面再在鏡子上方和左右兩側各釘一根,上方的釘子向下傾斜,下方的釘子向上傾斜,左右的釘子向對面傾斜,這樣就可以了。

3樓:

在牆面上bai用膠帶或玻璃膠是粘不du住的,日子久了會掉;最zhi安全的辦法還是dao

用釘,但是玻璃要打專孔,市屬面上有專門安裝鏡子的泡釘,帶蓋的那種很美觀啊。再就是把區域性清理出牆面的底子,最好露出水泥,用4115地板膠或大理石膠貼上。(玻璃膠粘鏡子,時間長了發黑,是因為用的是酸性玻璃膠,用中性的應該不會)

4樓:特立獨行

方法一:四個角4個吸盤,中間1個,ok,也可以多加些 。

方法二:粘塊+紮帶。

方法三:用粘鉤粘在牆上,把鏡子底部放到粘鉤上,然後看好大小,上面再粘兩個,防止鏡子從上方歪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不大,用玻璃膠應該沒問題,不放心就在下面加小釘。

6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牆面光滑平整;

2,用木工的射釘槍固定九釐板或者五釐板,大小切割成和鏡子一樣大;

3,專用玻璃膠貼上固定;

這是比較安全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進口玻璃膠就沒有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考慮下用框來固定呢?然後把框和牆色弄的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bai有du了專業固定件zhi - 鏡託dao兒

回 ... 何愁之有?

答? ? ? ? ? ? ? ?

往牆上粘鏡子用什麼膠玻璃膠能將鏡子與牆面粘住嗎?

10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可以用中性結構膠或者中性免釘膠。我們平時粘玻璃的玻璃膠是酸性的,會腐蝕鏡子反射層,所以只能用中性膠。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na2o·msio2),易溶於水,有粘性,南方也稱水玻璃,北方也稱泡花鹼。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

家裝平常用的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酸性玻璃膠和中性玻璃膠。

很多人因為不懂玻璃膠的效能,容易把中性玻璃膠與酸性玻璃膠用反。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長鹿玻璃膠。

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

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使用玻璃膠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千萬要防黴。

比如很多玻璃膠用於衛生間,衛生間本來就很潮溼,容易發黴,所以玻璃膠一定要防黴。一般玻璃膠的瓶子上都會說明,一定要看。另外,一些質量不好的玻璃膠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功能,所以購買時一定仔細。

內牆用什麼乳膠漆好,裝修用什麼乳膠漆最好

家裡裝修進行到刷抄漆的階段,襲如何 家裡裝修用立邦 多樂 copy士等大牌子油漆好。油漆選購方法1 找環保產品標誌 健康環保產品是目前消費者的首選產品,面對擺在櫃檯上的各種認證證書,如何辨別健康環保產品。專家提醒消費者,隨著國家對包裝的規範化,健康環保產品包裝上都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這是國家最嚴...

裝修房子,牆面用乳膠漆 桌布 壁布哪個更環保經濟

其實乳膠漆 桌布以及壁布只要質量良好 質檢合格就都是環保的。但若排除其它影響因素,單純對比而言,乳膠漆無疑是最經濟環保的。實際上,如果是純紙或純布,則都是非常環保,無危害的。但這顯然不可能。通常桌布和壁布里都含有pvc。而pvc中含有大量的甲醛,而這些甲醛揮發緩慢,這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而乳膠漆...

什麼是牆面漆? 牆面漆和乳膠漆的區別是什麼?

在現代的生活家裝,塗料和乳膠漆的使用也越來越廣泛,但是很多人還不知道這兩者之間的區別在哪,哪個更好一些。乳膠漆和油漆都是裝修的家居塗料,在國內一直受到消費者的歡迎。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該選哪種,那麼,本期 我們就來聊一聊,乳膠漆和油漆區別?一 性質的區別。乳膠漆和油漆相比,兩者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其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