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尾對著煤氣灶怎麼化解,床尾對著廚房門口可以嗎?還有床尾對著櫃子可以不

2021-03-04 00:34:01 字數 793 閱讀 56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土洩火,所以床尾掛玉器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床尾對著廚房門口可以嗎?還有床尾對著櫃子可以不 40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的是灶具還是其他什麼, 對著廚房沒多大問題, 根據個人命相,儘量不要水火相剋。 但是必須對著廚房的話, 不要對著廚房的清洗面盆之類的下水位, 切記更不要對著火爐!!。爐灶擺放位置與水籠頭成曲尺型,床對上水位。

如果有戶型圖可以看一下廚房臥室和廚房的方位,根據房心點的位置看看是否需要在門口擺物件,能鎮屋。

3樓:依舊守住心

不可以;對著木櫃可以,鐵的不好

床尾對著門,床在樑下方,聽說從風水上看不好,不過怎麼放都不好處理,怎麼辦?請懂行的出出主意。

4樓:誠德**

最好房門改到房左上角。

不便房門改到房左上角可以加一屏風牆擋煞(見圖示)

樑的化解,可以在樑上掛蝠鼠吊金錢,然後天花吊頂化解。

5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的話你可以看看床可不可以在往窗戶那邊在移動一下避開橫樑,不然的話就是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去現場結合八字給專業的化解了,但是吉祥物化解是不能長久的,都是有時間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床往左側移動,不衝門即可。另外把橫樑裝修一下,使之從外表看不出來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些鎮宅神器!比如青銅器物!

床尾對著陽臺門,掛窗簾能化解嗎,床尾對著陽臺門這樣好不好

床尾對著陽臺門,掛窗簾可以化解的,並且效果很好。床尾對著陽臺門,掛窗簾能化解嗎 掛不掛窗簾門都無所謂,陽臺就算有門,也是窗戶的性質,只要不對著臥室正門就行 床尾對著陽臺門這樣好不好?不好,但是有時不得不這樣擺傢俱位置。你可以通過裝飾處理彌補這些缺陷,把陽臺門做成透光不透視的隔斷,通過盆景裝飾床頭與陽...

床尾對著窗戶好嗎!以前床是豎著放的,床尾對著門

不必糾結這個問題吧?覺得怎麼舒服就怎麼來。就算你找風水師傅,我看他們給你的回答會讓你更不舒服!擺放床,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知道 門不能對著床 鏡子不能對著床 燈不能在床上 還有就是床頭要靠牆。從空間角度來講,南北方向為佳,這樣順應地磁感線,人體在睡眠中得到更好的休息 對這個房間來說,最好的位置是床頭衝...

床尾對著廁所牆可以嗎,床尾可以對著廁所牆嗎?

也不好。溼氣和氣味還是會影響戶主的健康的!請慎重選擇!床尾對著廁所牆沒關係,不過你臥室門對著床不好。可以!上廁所跑的快!家居風水 這樣放置床位好嗎?床尾對著廁所牆可以嗎?如圖怎麼放置床是最好的?請高手指點 目前的床位選擇是可以的,但需要調整。首先,你現在的床位被門對到了。臥室門對到門,在風水中叫 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