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匯出液和鼻貼怎麼配合使用,黑頭鼻貼和黑頭匯出液怎麼配合用,是先用了匯出液後,不洗就貼還是洗了再貼?

2022-01-16 14:46:28 字數 2155 閱讀 19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俏佳人的書上有說.我也把不好的方法打上來了,你看看,免得越去黑頭越嚴重.

材料:小蘇打(可食用) 純淨水 棉片 紙巾

步驟:1、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某用過的人說小蘇打比水是1:10)

2、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 再擰乾

3、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優點取下

4、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原理:小蘇打是鹼性,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

優點: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

多長時間敷一次?

假如你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最近**特別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一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

(完事後可以再縮膚一下)

黑頭清除說法「no」排行榜

用手擠100%不可以:用手擠是最糟糕的一種方法,一是我們手上有很多細菌,會導致**感染,另外用手指腹去擠是擠不出來的,必須用指甲去擠,那很容易傷害**甚至留下斑印。

暗瘡針90%不可以:暗瘡針其實只有專家能用的東西,因為使用時必須水平地把表皮挑開才能把黑頭擠出來,一般人並不具備那樣的水平。你要是向著去美容院抓著床沿不放,讓不懂的美容師用它在你臉上猛刮,還覺得越痛越乾淨,那可趕緊作罷,痛並不代表乾淨,那是你的**正在哭啊,它受了多大的罪啊!

去黑頭鼻貼70%不可以:這是一個使用較多的方法,比起前兩種它的危險程度小一點,但如果女孩子養成了用黑頭鼻貼的 習慣,那就可能要忍受黑頭粉刺會一直綿延不斷地出現了。做完鼻貼一定要做好毛孔的收縮工作,最好用收縮水,省錢的辦法是用紗布裹一個冰塊在鼻頭上熨一熨,也能起到收斂作用。

磨砂膏30%不可以:在家裡用的話這個比較安全,不過不要做早上用晚上也用的傻孩子,不然會**變得非常乾燥,還會很薄,說不定還會脫皮,毛孔變得更粗大

雖然比較安全,但基本上磨砂膏對去除黑頭粉刺功效甚微,按金老師的說法,黑頭粉刺是洞口流化的現象,光在表皮磨砂可不能給它致命一擊。

蛋清dit30%不可以:用蛋清摸鼻子的方法是網友告訴我的,就是把棉片沾上雞蛋清貼在鼻子上,等幹了之後再把它揭下來,這跟鼻貼是一個原理。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是蛋清能否把黑頭清除乾淨缺乏例項的證明;二是雖然蛋清很好,但是過度使用會讓**變敏感,鼻子變紅,成酒糟鼻就不划算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蔡倩蓉部落格 裡的不錯

黑頭鼻貼和黑頭匯出液怎麼配合用,是先用了匯出液後,不洗就貼還是洗了再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用化妝棉擦乾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黑頭匯出液就可以了,到黑頭匯出液幹了以後揭掉就可以了

為什麼鼻貼和黑頭匯出液一星期最多隻能用兩次?

5樓:一腳澳門

因為經常使用或者頻繁使用會導致鼻部的毛孔變大,而且因為是粘在鼻子上,所以撕下來的時候對**的損傷是很大的,頻繁使用會使**變薄甚至脫皮,這樣子**本身的自我屏障自我免疫的功能就喪失了。

而另外的毛孔變大反而會形成異物堆積,更加需要清理。反而會形成惡性迴圈。

所謂的毛孔收縮水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毛孔擴大的程度,並不能使毛孔變成原來的大小,所以一週兩次是規範的,不要操之過急。

6樓:煙火搖曳

不僅是會毛孔增大,還因為鼻貼是粘在**上的要撕下來就會很傷**,**的角質會變薄,**老化很快再就是常用鼻貼,拉扯**,會容易出皺紋!

匯出液的話,其中的化學成分也是比較傷**

所以…………

7樓:啦啦

我覺得這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比較嬌嫩或者比較敏感,兩次用的時間需要間隔長一些,像我的話,鼻子上很容易長黑頭,基本上今天用了鼻膜之後第二天又會長出來,如果遇到連續幾天得出門見人,我就會連續天天做,一點沒出現什麼問題。主要是看你的**能接受的程度。說明書上一般會寫的比較保守。

8樓:

一個星期最多1次

2次多了

匯出液裡面都是激素

少用為妙

9樓:布兜倪

但用多了,毛孔會變大,而且**容易粗糙.

但收縮水用了會好些,一直用**真的會粗糙.

七老去黑頭匯出液和鼻膜怎麼用,去黑頭蜂巢套盒中的黑頭匯出鼻膜貼用過之後應該扔掉嗎

黑頭匯出液是一種祛除黑頭粉刺的化妝品,通過軟化角質層,擴張毛孔,使黑頭浮出。但是會刺激 先用匯出液把化妝棉打溼敷在鼻子上3至5分鐘內,拿下來在吧鼻膜用棉籤塗上,等到鼻膜幹後,接下來你會發現鼻膜上粘的全是黑頭,白頭,最後在擦點細緻毛孔精華液就好了 豬鼻貼!現貨等你,豬鼻貼去黑頭使用步驟在這裡 親們自己...

用鼻貼除黑頭之後的處理急,用完去黑頭鼻貼之後黑頭更加多了,怎麼辦?還有救嗎?面板科能做一些什麼處理?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溼敷在鼻子上10分鐘。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 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溼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去掉,千緋鼻貼去黑頭

鹽 洗臉後趁 沒有乾透,用鹽 燒菜的鹽就可以了 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 的肯定會痛,慎用 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牙膏去黑頭有效麼?飯糰去黑頭 在煮熟的飯糰中,可以拿來幫助去掉黑頭,因為飯糰具有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