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鎖心玉中女主角到底喜歡八阿哥還是四阿哥

2022-01-16 14:46:23 字數 2928 閱讀 8206

1樓:八爺府女食客

先喜歡四的~~後來喜歡八了~~

2樓:we小染

先喜歡四阿哥,後喜歡八阿哥

3樓:匿名使用者

晴川本來喜歡四阿哥,因為四阿哥對自己很好,晴川一開始以為八阿哥很壞,後來被八阿哥的真心感動了,喜歡上了八阿哥,最後晴川跟八阿哥在一起了。

4樓:

最後結果是反穿越,八阿哥和晴川都穿回去了。考古系少女洛晴川幼年時親眼目睹父親洛一凡的師妹蘇錦良憑空消失在花園裡,長大後一直耿耿於懷,想破解謎團。在一次清理清朝王爺公墓時,她意外地看到了蘇錦良當年握在手裡的寶盒,準備偷偷藏起來研究,不料被人發現,危急中晴川將寶盒開啟,忽然穿越時空到了清朝,成為太子的宮女。

晴川巧舌入簧欲脫離魔爪,卻被太子識穿,糾纏之際,八阿哥出面相救,晴川得以脫險。八阿哥躊躇滿志,英姿勃勃,對晴川一見鍾情,而晴川卻一心只想回到現代。在一系列的失敗之後,她終於認命留在清朝。

但八阿哥不是她的選擇,豐富的歷史知識告訴她,只有跟了將來的皇帝——四阿哥,才是出路。於是她費盡心機走進了皇宮,幾度九死一生,卻又因為豐富的現代知識而被皇上賞識。同時她也見到了她仰慕已久的四阿哥,併為了接近他而鬧出不少笑話。

然而宮廷並非她想象的那麼美好,為了皇位,為了爭寵,整天上演著勾心鬥角的戲碼。在一片殺機裡,能讓晴川信任的只有同住一室的宮女素言。素言本是一名乞丐,得四阿哥相救,被派到深宮裡做太子的內應,素言一片真心對四阿哥,卻一次次地淪為四阿哥的工具。

晴川目睹一切,對四阿哥的行為深感痛心。這時她發現八阿哥的母親良妃居然就是當年穿越的蘇錦良。錦良一心想回現代,整天忙於研究,被皇上視為妖孽,獨住冷宮,晴川常去看她。

跟八阿哥接觸多了的晴川終於被八阿哥的一片痴情所動,嫁他為妻。這時,錦良研究回到現代的實驗成功,錦良決定將晴川帶回現代,晴川不願意走,把機會讓給了生不如死的素言。錦良和素言消失了。

歷史照著正軌慢慢往前走去。幾番鬥爭之後,四阿哥登基了,八阿哥被貶了。當晴川面對變成皇帝的四阿哥時,才知道自己依然深愛著他,而他也依然深愛著自己。

但她依然選擇了陪八阿哥囚禁。這讓四阿哥很氣憤,加強了對八阿哥的管制,晴川為了讓八阿哥有好日子過,決定穿越回現代。這時,因為素言的離開而痛苦萬分的十三阿哥來見她,她告訴了他穿越的祕密。

十三阿哥陪著晴川演了一出好戲,讓皇帝誤以為她已經死了,心裡仍對她萬般愛戀的皇帝尋遍能人異士企圖回到過去,希望能有機會重來一次。

回到現代之後的晴川更加懂得去珍惜擁有的一切,並學會寬容別人,看淡得失。她一邊研究歷史,一邊照顧生病的父親,在偶然的街頭,她遇見了一個跟八阿哥長得一模一樣的現代男子,愛情故事再次完美上演。

素言來到現代已漸漸適應,可是現代人的物慾橫流令她很不習慣,她忽然懷念起十三阿哥的溫柔和愛,很後悔來到現代,某天的一個下午,她在民俗園裡做刺繡,一個熟悉的腳步聲響起,她抬起頭,看到了十三阿哥的臉,愛情,生命再一次開始輪迴。

5樓:麻倉葉之封靈師

其實我覺得晴川是喜歡八阿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八阿哥啊,最後晴川還是和八阿哥在一起了的

7樓:伊丫丫

一直都喜歡四阿哥,但後來被八阿哥的真情感動了

8樓:綸寧子

最初瘋狂迷戀四阿哥,因為她特別喜歡雍正這個人物。但是穿越到了後宮後,慢慢的瞭解到了四阿哥為了上位的殘忍,野心。隨即,對纏著自己的八阿哥產生了好感。

9樓:記憶0的世界

是八阿哥的,最後他們一起回現代過的生活。

10樓:我的翅膀2號

都喜歡,不過她後來好像是和八阿哥好上了,四阿哥和素言好上了。

11樓:燈塔在睡覺

一開始因為仰慕雍正。 所以喜歡四阿哥。

後來被八阿哥的真情打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正版模仿《流星雨》 晴川=楚雨蕁 八阿哥=雲海 四阿哥=端木 哪兩個害晴川的宮女=害楚雨蕁的女生 這完全=模仿 但 宮鎖心玉≠流星雨 應為宮鎖心玉=le se

13樓:巧妙在米星

八阿哥,女主角一般最後是跟自己一開始不喜歡的那一個,如雪見和景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的一定是八阿哥。、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阿哥,一定是,四阿哥太有心計了,太辜負年素言了

16樓:元雨彤

八阿哥,八阿哥,主角嘛!

而且四阿哥很壞,最終晴川看清了四阿哥的真面目後,不但不喜歡四阿哥,反而很恨他。

然後又終於被八阿哥的真情打動,就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阿哥是每次遇到問題都有見解的,好像每次說的很有道理記憶深刻,八阿哥總是會作弄她,有點像歡喜冤家啊

18樓:無菓花

起初喜歡四阿哥,後來總是被他一次一次的利用,就累了,轉而愛上八阿哥。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四阿哥。後來是八阿哥。最後兩人回現代在一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崇拜四阿哥,喜歡八阿哥!!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八阿哥了,看了劇之後又看了遍歷史。雖然以前也看過好多遍,但感觸卻不一樣了。歷史永遠都屬於成功的人。

晴川選擇八阿哥是對的,因八阿哥是在用心愛他,一心一意的愛他,也只有八阿哥才可以做到這些。四阿哥的確適合做皇帝,他永遠不會去真心的愛誰,他的眼裡只有前程,他會利用一切有價值的東西和人,他不懂得愛,因為他只會利用愛。其實我覺得,如果當初走上皇位的是八阿哥,會比雍正強。

因為他心裡有愛,他懂得該如何去愛。他更不會像四阿哥那樣去殺害自己的親兄弟。也正因為這點,所以他當不了皇帝。

雖然八阿哥最後失敗了,但我依然很崇敬他,用心在崇敬。

宮鎖心玉的結局是什麼,宮鎖心玉大結局是什麼?誰看完了

老四 如果你肯進宮,我就放了老八。不然 晴川 不然怎麼樣?老四 國法處置。晴川愣了愣,悽然一笑。晴川 這樣有意思嗎?老四 可能開始沒有意思,可是時間長了,你就會知道,只有朕才能給你真正的幸福。晴川擦乾眼淚,點點頭。晴川 好,我答應你,請你立刻放了他。晴川說完轉身離開。啊啊啊,好傷心的鏡頭啊 老四陪著...

宮鎖心玉中花影后來怎麼了

被康師傅 康熙 一箭射掛了 那是假的,她後來死啦 是啊 我在網上一星期前就看了 沒有,來了經期,露餡了,就被皇上一箭射死了。假晴川 花影 是老十三找來的,和真晴川長的一模一樣 真晴川結婚前一天被假的用迷香迷暈後,由老十三悄悄帶出宮囚禁在一個隱蔽的地方 雖然真晴川跑出來過一次,就是看到老八結婚街上巡遊...

宮鎖心玉2什麼時候播出

晴川為追尋八阿哥再度穿越,來到五代十國,意外地發現自己成了周家千金周嘉敏,而她心愛的八阿哥居然是她的姐夫,也是歷史上很有名的李後主,而李後主的好朋友趙匡胤居然是四爺,明知道歷史不可改變,她該用什麼方法救他呢?她跟他還能繼續他們的一世情緣嗎?還有千里送貞娘,那個後世的素言又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呢?主演 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