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貼真的能去黑頭嗎,橄欖油能去黑頭嗎?

2022-01-07 14:20:00 字數 5887 閱讀 2196

1樓:封梓珊扈維

你可以用一下安植的粉刺調理液

它適合毛孔出大

可以軟化角質,幫助粉刺,痘痘,暗瘡,黑頭

加速它們的新陳代謝,乳化油脂分沁

還可以收縮毛孔

我也在用呢

告訴你哦

你晚上用了之後,第二天起來你痘痘就可以消很多還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用剛蒸出來的米飯,捏成一小團

在臉上輕柔,就會把臉上的髒東西都帶出來

你可以試一下哦

2樓:龍香天渾泉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

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樣。有幾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推薦給你試試。

一:少用洗面奶,每天一次就可以了,並且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收縮水,其實什麼牌子的收縮水都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不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就先用熱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

熱水可以去油,冷水可以收斂毛孔。還有就是黑頭,市面上的什麼去黑頭的產品比如黑頭匯出液啊或者鼻貼啊都沒有什麼用,去黑頭的辦法就是擠。其實我並不推薦用擠的。

要麼就用粉刺針,精品店都有賣的,幾塊錢一根。但是你要記住,不管是擠萬還是用粉刺針挑完,一定要用收縮水。這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工序

3樓:商智陽晉壤

推薦碧柔鼻貼.效果不錯,嚴格按照步驟來,

可以清洗掉毛孔裡面的很多垃圾.

橄欖油能去黑頭嗎?

4樓:舊石頭化成風

橄欖油可以去黑頭的。

1、方法一:

(1) 先把臉臉洗乾淨,否則塗上橄欖油也感覺不好。

(2) 把橄欖油倒在一隻手心裡幾滴,然後用另一隻手沾上橄欖塗在有黑頭的地方,然後順時針地輕輕地揉十幾分鍾。

(3)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種黑頭白頭,鼻子上的頭頭都被揉出來了。

2、方法二:

可以將橄欖油和鹽配合一起來使用,只不過不要使用太多,一週兩次左右吧,否則的話,鼻子會起皮:

(1)握住掌心形成一定容量,將橄欖油倒入,以剛剛漫過掌心窩的用量為佳(一般的橄欖油可)。

(2)用另一隻手的中指蘸取少量食鹽。蘸取前可溼潤手指,使食鹽更容易被附著。

(3)將蘸取食鹽的中指浸入橄欖油中,在掌心輕輕畫圈,以便兩者充分融合。

(4)用融有食鹽的橄欖油輕輕為面部按摩、軟化角質層並有效去除黑頭。

(5)可用冷水再稍微輕輕拍幾下臉部,然後用蘸了涼水的毛巾搭在臉上敷一會,促進面部血液迴圈,可以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橄欖油的美容功效:

橄欖油除了能夠去黑頭以外,還有其他的美容功效的,比如:

1、**的光澤和彈性:在洗完臉後,用「橄欖油+鹽」反覆輕輕按摩臉部,起磨砂、滋潤作用。再用蒸臉器或熱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汙垢。

2、緊緻又保溼:先用溫水把臉上的油汙洗淨,以乾毛巾輕輕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欖油,遍抹於臉上,經過10~15分鐘後,用熱毛巾敷面,最後以乾毛巾輕輕擦拭即可。

3、增加**活力和彈性:將牛奶50毫升,加4-5滴原生橄欖油,用麵粉適量調勻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長期使用。

4、防皺並光滑細緻**: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而後將原生橄欖油徐徐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一至二次,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美白肌膚、有效調理乾性及敏感性肌膚的美容效果哦。

5樓:或許可以這樣的

橄欖油可以去黑頭。

因為橄欖油具有溶解油汙的作用,很多人也會用橄欖油來卸除臉上的彩妝,所以用橄欖油去黑頭也是當然可以的。只是橄欖油比卸妝油的溶解效果要稍差一些,所以可能需要多用幾次才能完全去除黑頭。

如果黑頭不是很嚴重的話,橄欖油去黑頭的方法最好一到兩週用一次就可以了,使用得太頻繁容易導致毛孔變得粗大,反正對**不利。如果黑頭特別嚴重的話,那麼最開始可以一兩天就用一次,黑頭清理的差不多了,再減少使用次數。

橄欖油塗在**上後,可以隔離外界的空氣,加上不斷的按摩,就會讓區域性血液迴圈加快,使毛孔擴張,所以才能順利的將黑頭給清理出來。因此在去除黑頭洗完臉之後,一定要用冷水或者冰敷法將毛孔收縮,不然就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

擴充套件資料

黑頭往往隱藏在**裡面,雖然可以用肉眼看見,但是如果你覺得將它擠出來就萬事大吉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用手擠,不僅不能去除頑固黑頭,反而會造成**感染,引發一系列惱人的肌膚問題。其實,去黑頭還是有很多小竅門的,用橄欖油去黑頭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法。

按摩的時候要注意,鼻翼兩側要採用上下揉搓的方式,而鼻尖由於**比較細嫩脆弱,則要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揉搓,不然方法不當的話會讓鼻尖的毛孔變得非常粗大。

這種橄欖油區黑頭的方法不要使用太過頻繁,要讓肌膚有個恢復的過程,一週一次即可。

參考資料**  人民網-橄欖油去黑頭小竅門 輕鬆消滅草莓鼻

6樓:愛情中的那點事

橄欖油塗在**上後,可以隔離外界的空氣,加上不斷的按摩,就會讓區域性血液迴圈加快,使毛孔擴張,所以才能順利的將黑頭給清理出來。因此在去除黑頭洗完臉之後,一定要用冷水或者冰敷法將毛孔收縮,不然就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

在用橄欖油按摩清理出黑頭以後,不要就用紙巾擦掉,最好是用深層潔淨的洗面奶清洗**,這樣才可以將清理出來的黑頭洗掉。

7樓:耿興解詞

用《女人我最大》裡介紹的去黑頭洗臉布很有效哦

每天至少用一次溫水加洗面奶洗臉(最好晚上)

卸妝要用卸妝油才徹底

少用霜,會讓**不透氣。

平衡調理乳液比較適合

我的去黑頭辦法:

想要鼻子上的毛孔好啊肯定要花錢還有動手呢

我也是為了我的鼻子上的毛孔問題發愁呢....

不過現在好點了,我總結了下面2個我自己的成功經驗分享下,不知道對你有用麼

1、上大學的時候因為發燒了有一個星期再臥床休息,也沒怎麼洗臉。等發燒好了,鼻子上一層厚厚的油的感覺,那個時候我就直接把手拿酒精擦了以後去擠鼻子上的東西。赫赫,鼻子就非常得乾淨了,而且保持了很久呢~~~~不過後來想想可能是瞎貓碰上的,以後也沒這麼弄過了~

2、這個也是我現在用的方法,因為我的鼻子上有些黑頭,毛孔也不是很細緻。所以我去美容院買了套專門對付鼻子的產品——黑頭匯出液+鼻貼+毛孔細緻精華,我現在是一個月去專門作一次,其他的時候不用,只是每次洗完臉的時候往鼻子上抹寫毛孔細緻精華。效果還可以,雖然不能一次就有用,不過比原來好多了。

3、這個方法是我聽來的,我自己還沒有試驗過。就是說拿白糖或者是鹽在鼻子上搓,隔幾周來一次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4、特別表揚美容店的mm們,他們擠黑頭的技術太厲害了,能撐半年的呢

5、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好辦法,就是拿食用橄欖油(卸妝油)+磨砂膏,一個月一次~效果不錯~還可以去痘印

最後我要

說,黑頭不是一天長出來的,肯定和自己的生活習慣、洗臉習慣等有關係,一定要注意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

我用了3次香皂才洗乾淨

很油膩~~~油都黏在**上

裡面的油脂把毛孔堵塞了

會長痘痘皮炎的

可以用卸妝油來去黑頭

9樓:瘟疫陳

卸妝油是卸妝用的,對黑頭作用不大,,橄欖油是後期維護效果用的,還能一定程度上緊緻毛孔呢,洗面奶一直用的m2夢幻潔面乳,去黑頭效果牛的很吶,要不是自己用過,真不知道乳化黑頭的效果那麼贊,兩週不到鼻頭就乾淨了很多,很棒!洗完臉就可以用橄欖油在臉上慢慢按摩。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用過dreamtimes的潔面乳,歪打正著,拔掉了好多黑頭。

11樓:月牙泉邊飛天舞

可以,但是一定要用美容用的橄欖油,而不是食用的來代替!

最好是橄欖油+竹鹽,一起用,按摩效果更好。根據**情況一週2~3次,就可以了。

如果實在找不到竹鹽,可以用那種美容用鹽,千萬不要用食用鹽來代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t區油的話最好不要用橄欖油了。我之前也是用dhc的精華油,沒幾天就長脂肪粒了。去後頭的話最好用**去吧,推薦貝家的那款綠泥,不過如果mm的**敏感就選其他溫和點的。

我以前黑頭也挺多,後來做好基礎護膚,平時用用**,不知道為什麼就少了很多~~mm你也可以試下

13樓:

可以。橄欖油去黑頭方法

1、先把臉臉洗乾淨,否則塗上橄欖油也感覺不好;

2、把橄欖油倒在一隻手心裡幾滴,然後用另一隻手沾上橄欖塗在有黑頭的地方,然後順時針地輕輕地揉十幾分鍾。之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種黑頭白頭,鼻子上的頭頭都被揉出來了。

14樓:燦爛與爛顫

小蘇打按摩,效果很好。

15樓:邴汀蘭泰婷

一、美面

1、在洗完臉後,用「橄檻油+鹽」反覆輕輕按摩臉部,起磨砂、滋潤作用。再用蒸臉器或熱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汙垢,增加**的光澤和彈性。或將四分之一杯橄欖油放入向波爐加熱後拿出,待溫度適中後均勻為題抹在臉上,可有效調理乾性及敏感肌膚

2、敷臉,先用溫水把臉上的油汙洗淨,以乾毛巾輕輕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欖油,遍抹於臉上,經過10-15分鐘後,用熱毛巾敷面,最後以乾毛巾輕輕擦拭即可。

3、將牛奶50ml,加4-5滴橄欖油,用麵粉適量調勻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性和彈力。

4、將一信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精鹽,充分攪攔均勻,然後將橄欖油徐徐加入雞蛋汁裡,使兩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一至二次,可防皺,還可以促進**的光滑細緻!

5、用一小匙砂糧和橄欖油混合製成**,每週做三次,起收縮毛孔,美白肌膚

二、美手

秋季或冬季,可隨身攜帶一瓶橄欖油,乾燥時可及時塗沫。每週也可給雙手進行一次特殊護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雙手10-15分鐘,去除手部死皮,然後在溫熱的杝欖油中浸泡5分鐘

三、美甲

直接塗於指甲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四、護脣

晚上睡覺前,用熱毛巾敷一下嘴脣,再用棉棒沾杝欖油覆蓋嘴脣,隔天起來就會粉粉動人

2、可取代脣彩,讓嘴脣發出天然光澤

3、嘴脣脫皮乾裂時,可及時塗少量的橄欖油

五、護膚

秋冬季節**較乾燥,特別是手關節、腳關節等部位容易乾燥和產生皺紋,橄欖油具有滋潤及保養作用,能使**恢復自然彈性,在普通乾燥的時候,可每星期擦三次,特別乾燥的日子裡可每日使用的!

六、護髮

1、在梳頭前在梳子上滴三-四滴橄欖油,且不會油膩

2、直接當護髮素使用

3、在護髮素裡滴上幾滴橄欖油

七、上妝和卸妝:

上妝:在基礎化妝品中滴1~2滴橄欖油,揉搓後均勻塗抹於面部,**馬上就變得亮澤而生動;

卸妝:在化妝棉上滴兩滴橄欖油來卸妝,可以把彩妝卸掉

八、除妊娠紋

用一匙橄欖油擦於纖娠紋處,輕輕按摩,長期堅持,可去除妊娠紋,使這變淺

九、防眼角皺紋

兩滴橄欖油加上少許蘆薈膠攔勻後抹於細紋處,一旦塗上去就吸收了,馬上看不出紋路呢

十、沐浴

用棉花浸透橄欖油,均勻遍塗在全身,再用熱毛巾包裹10分鐘,用溫水清洗即可

11、潤身:

洗完澡後在一杯水加入一些橄欖油攪拌,分佈淋在身體的每個部位,再適當按摩,可使**更光滑

12、**

只適用高純度冷榨特級橄欖油,每天早餐前,空腹飲用兩勺橄欖油,**效果理想

13、防晒

橄欖油使紫外線容易被吸收,不致於灼傷**,在外出時可塗防晒

14、去汙

適用於耳朵、肚臍等地方!

15、護腳

據說這是專業模特護足的祕方:給雙腳上膜,將海鹽與橄欖油以2:1的比便調配,充分按摩腳後,再用毛巾擦乾;給雙腳按摩,將凡士林加入數滴橄欖油,混合後鄧可用來給雙腳按摩。

也可每週做一次護理,用橄欖油在晚上睡覺時塗在腳底,穿上棉襪,讓熱氣幫助毛細孔張開,第二天起床後用浮石磨擦長繭部位,最後用溫子洗淨。

橄欖油能去黑眼圈嗎,橄欖油能去黑頭嗎?

過度勞累,長期熬夜,或化妝品顆粒潛入眼皮,以及眼瞼受傷引起皮下滲血,都能導致眼周 代謝功能失調,使色素沉積於眼圈。而眼窩或眼瞼處靜脈曲張或長期眼瞼水腫,致使靜脈血管阻塞,也能形成眼圈發黑。我給你一些建議吧,去黑眼圈的簡單小方法,首先是,做好按摩,雙手對搓至熱,快速用手掌心按壓雙眼熱敷,如此反覆十餘次...

小蘇打能去黑頭嗎,小蘇打真的能去黑頭嗎?我用了怎麼不管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能去黑頭,而且效果不錯,具體方法介紹如下 小蘇打去黑頭 1 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 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2 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

牙膏真的能去黑頭嗎,牙膏真的能除黑頭嗎?如果能,那又是為什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推薦您使用小蘇打去黑頭,效果顯著有效,天然簡單,對 無傷害哦。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小蘇打去黑頭 1 少量小蘇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