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的四分之一是多大,A4的四分之一是多大

2022-02-25 02:44:10 字數 3406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a4的尺寸為297mm x 210mm

1/4a4為149mm x 105mm

2樓:思科網俠

它的四分之一是a6=148*105mm。a4=297*210mm

拓展資料

a4紙的尺寸是210mm×297mm,

當你設定的解析度是72畫素/英寸時,a4紙的尺寸的影象的畫素是595×842,

當你設定的解析度是150畫素/英寸時,a4紙的尺寸的影象的畫素是1240×1754,

當你設定的解析度是300畫素/英寸時,a4紙的尺寸的影象的畫素是2479×3508,

你選擇不同的解析度,影象畫素大小也隨之變化。

當然,別忘了1英寸=25.4毫米。

a4紙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的iso 216定義的,規格為21*29.7cm(210mm×297mm),世界上多數國家所使用的紙張尺寸都是採用這一國際標準。這個標準最初是被魏瑪共和國在2023年納入din(編號是din 476),雖然其中一些格式法國在同一時期也自行研發出來,不過之後就被遺忘了。

iso 216定義了a、b、c三組紙張尺寸。c組紙張尺寸主要使用於信封。

a組紙張尺寸的長寬比都是√2:1,然後捨去到最接近的毫米值。a0定義成面積為一平方米,長寬比為√2:

1的紙張。接下來的a1、a2、a3……等紙張尺寸,都是定義成將編號少一號的紙張沿著長邊對摺,然後捨去到最接近的毫米值。b組紙張尺寸是編號相同與編號少一號的a組紙張的幾何平均。

印表機普及以前多采用b組紙張。c組紙張尺寸主要使用於信封。

16開紙尺寸

與小時候的語文課本大小差不多,相當於a4紙的一半大小(後面有a4紙尺寸介紹),8開紙尺寸與a4紙尺寸相比的話,稍微大一些。簡單的來說。4開紙尺寸=2張8開紙尺寸,8開紙尺寸=2張16開紙尺寸。

準確的來說

16開紙尺寸

分為:正度16開紙尺寸、大度

16開紙尺寸

16開紙印刷尺寸等。正度16開紙尺寸=185×260mm。大16開紙尺寸=210×285mm,16開紙印刷尺寸=195x270mm。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為148×105mm。

因為a6的大小是a4的四分之一。又因為a4=297*210mm,所以a4的四分之一是a6=148*105mm。

按照紙張幅面的基本面積,把幅面規格分為a系列、b系列和c系列,幅面規格為a0的幅面尺寸為841mm*189mm,幅面面積為1平方米。

「a4」紙,就是將a型基本尺寸的紙摺疊4次,所以一張a4紙的面積就是基本紙面積的2的4次方分之一,即1/16

①a4紙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的iso 216定義的,規格為21*29.7cm(210mm×297mm),世界上多數國家所使用的紙張尺寸都是採用這一國際標準。這個標準最初是被魏瑪共和國在2023年納入din(編號是din 476)。

4樓:匿名使用者

a4紙的大小是:210mm×297mm 如果豎切四塊 那就是 52.5mm*297mm了,橫著切就是210mm*74.25mm了

5樓:石中玉

a4=297*210mm,它的四分之一是a6=148*105mm。

6樓:匿名使用者

是148×105mm

7樓:蘇櫻的家

a4 (210mm x 297mm)

四分之一就是15592.5

8樓:

你把a4紙對摺兩下不就是了嗎

四分之一是多少?

9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四分之一是0.25。

四分之一可以寫成1/4,化成小數就是用1除以4,得到結果是0.25。

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非零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加減法

1、同分母分數相加減,分母不變,即分數單位不變,分子相加減,能約分的要約分。

2、異分母分數相加減,先通分,即運用分數的基本性質將異分母分數轉化為同分母分數,改變其分數單位而大小不變,再按同分母分數相加減法去計算,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乘除法1、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3、分數除以整數,分母不變,如果分子是整數的倍數,則用分子除以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4、分數除以整數,分母不變,如果分子不是整數的倍數,則用這個分數乘這個整數的倒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5、分數除以分數,等於被除數乘除數的倒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10樓:曾豔華

1、a4紙是210mm×297mm ,a4紙的4分之一就是a6,紙尺寸是:105mm×148mm.

11樓:知道

你好:你可想:(1)1個1/4是1/4,兩個1/4是2/4......4個1/4就是1,所以應填4。

(2)求一個數裡面有幾個幾,可用除法,這裡是1÷1/4=4(3)還可用倒數的知識,1/4的倒數就是4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呵呵

12樓:分享快樂

四分一 就是把一個物體平均分成四份,取其中的一分。用分數表示就是4分之一 用小數表示是:0.25

13樓:乜俊楠

o.25,可以把一張正方形紙分四份,其中一份就是四分之一

14樓:正在輸入中

四分之一化成百分數是百分之二十五

15樓:518姚峰峰

答案:0.25

1/4=0.25

16樓:匿名使用者

a4紙是210mm×297mm

a4紙的4分之一就是a6紙尺寸是:105mm×148mm

印表機能否使用四分之一大小的a4紙 50

17樓:夫曦繩欣愉

這不是你印表機的問題了,是你列印檔案的時候。沒有選中好紙張,例如你檔案上面顯示方式為a3紙的,但是你列印的時候用a4紙,這樣就會列印一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ord設定方法,其它辦公軟體也一樣,

開啟word之後,點"檔案"--「頁面設定」--「紙張」-「紙張大小」(裡面有好多選項,就是設定不同紙張大小的).

調好之後,把印表機進紙口調成相應大小的紙,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啊。就是a6紙啊。

四分之一乘四分之一等於幾分之幾四分之一乘以三分之一等於多少

1 4 1 4 1 16 解題依據 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1 分母一定不能為0,因為分母相當於除數。否則等式無法成立,分子可以等於0,因為分子相當於被除數。相當於0除以任何一個數,不論分母是多少,答案都是0。2 分數中的分子或分母經過約分後不能出現無理數 如2的...

四分之一比賽是什麼意思,四分之一決賽的一是什麼意思

八強進四強時候打的淘汰賽,勝者進入下一輪,四分之一比賽,負者淘汰或者爭奪5 8名 四分之一決賽 的 一 是什麼意思?四分之一決賽,是指把前8名按照一定的規則進行兩兩分對,共4對,每對進行淘汰賽。四分之一決賽後,4名晉級,4名淘汰。晉級的4名進行半決賽 也可稱作二分之一決賽 最後進行決賽。其中四就代表...

2乘以四分之一是多少3分之2乘以4分之一等於多少怎麼算

二乘以四分之一的結果是二分之一,具體的計算過程是 2 1 4 2 4 2 2 4 2 1 2 解題分析 被乘數是整數2,乘數是一個分數1 4,因為分子2和分母4是可以約分的,可以分子和分母同時除以2,最後得到的分子是1,分母是2,同時分子與分母已經是最簡,已經無法繼續化簡,最後的計算結果是1 2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