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可以睡乳膠床墊嗎,兒童能不能睡乳膠床墊是為什麼

2022-01-13 03:44:09 字數 5241 閱讀 7743

1樓:右手年華

可以的 這樣對孩子的脊柱也有很好的改善 可以給孩子健康的身體

2樓:養生小張喔

回答兒童可以睡乳膠床墊,但是一定要選擇純天然的乳膠床墊,並且是正規廠家出產。乳膠床墊適合孩子的睡眠,可以提高睡眠質量,同時乳膠床墊的彈性比較好,這樣能夠對兒童的脊柱矯正起到一定的幫助。

如果乳膠床墊過於柔軟,可以再選擇密度大一點的乳膠床墊,或者在乳膠床墊上可以再放置一張床墊。用乳膠床墊還要注意有些孩子如果有時有過敏,就不可以使用。

兒童能不能睡乳膠床墊是為什麼

3樓:我象孩子一樣

小孩子正處於長身體的時候,如果床墊選錯的話就有可能發生脊椎發育不良,增加變成畸形的風險。小時候很多人都是睡硬板床,覺得硬板床對身體好,護脊什麼的。其實這是一個誤區,硬板床不等於有支撐力,而支撐力是身體壓下去之後,床墊能夠給身體很好的回彈力還有舒適度,如果睡一張真正合適的床墊和一張硬板床的話,就會覺得有很大區別。

硬板床只不過是對身體的幾個受力點支撐而已,但是人的脊椎是s型的,腰部那裡騰空了硬板床沒法支撐。

太軟的床墊,睡起來雖然舒服但是下陷比較嚴重,翻身比較困難。

太硬的床墊則不能適當地承託身體各部位,反而對脊椎形成更嚴重的慢性傷害,特別是正 在發育的孩子,如果發育期間床墊不能給予很好的保護,那對孩子的身高,骨骼發育會有 很大的影響。

理想床墊應該是軟硬適中的,應該是由柔軟的上、下層和結實、牢固而富有彈性的中間層組成。一方面,中間層可以給孩子的身體以必需的支撐,而另一方面,當它受到由體重產生的壓力又可以傳遞給柔軟的下層,從而托起孩子的身體,而不致發生脊柱畸形。

床墊裡面的 用料一定要安全,健康,環保的,而且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孩子的狀況來選擇,不同年齡,身高,體重,平時愛出汗等條件,成年人的床墊不適合孩子,但是孩子的床墊就一定適合成年人,因為孩子的床墊各方面標準比成年人的要嚴格。妙卡思-專注兒童睡眠護脊健康床墊

4樓:從夢海深處升起

我們都知道睡眠質量跟我們的睡眠產品息息相關的,孩子在發育過程中由於骨骼發育最好的時間是在躺下睡眠期間,此時孩子不停成長髮育的骨骼更需要舒適並能有效承託的睡眠產品。所以孩子不停的翻滾、掉頭、趴睡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不停發育的骨骼在找尋適合的舒適點。孩子趴著睡的過程中他柔軟的腹部能有效地緩解較硬及無支撐床墊對脊椎造成的反壓力。

孩子從剛出生到3歲的階段,這個時期的孩子大部分時間在床上度過的。床,對他們的生長髮育有著極大的影響。兒童睡眠平躺居多,太軟的床墊,睡起來雖然舒服但容易陷落,翻身困難。

如果太軟的話,就無法對孩子的身體各部位產生有力的支撐,對孩子的脊椎也有著慢性的傷害。 miucas使用軟硬適中的複合材料讓青少年的骨骼發育和脊椎得到完全有效的支撐和保護,達到硬而不僵,軟而有支撐,保證青少年身體發育的健康成長。

5樓:土巴兔裝修

兒童是可以睡乳膠床墊的。乳膠床墊有著普通床墊沒有的抑制細菌的功能,且天然乳膠床墊中含有天然的乳膠,讓蚊子、蟑螂,蟎蟲等不能靠近這種散發乳膠氣息的床墊,能有效的抑制細菌和寄生蟲的再生,不會滋生因塵蟎而引發疾病。增強幼兒的身體抵抗能力。

小孩適合睡什麼床墊?小孩適合睡乳膠床墊嗎?

小孩可以睡乳膠床墊嗎?

6樓:我是樸吃貨

小孩子也是可以用乳膠床墊的。因為它的彈性好,有助於孩子們矯正脊椎。擔心乳膠床墊太軟的話,可以在東寶床墊上選購密度大一些的乳膠床墊,相比平常我們使用的床墊來說,它與我們人體的接觸面積會更大,承受力會更好,有助於矯正孩子們不良的睡姿,並且還有殺菌的效果。

7樓:

一般來講小孩是不能睡乳膠床墊,因為小孩正是長身體發育時期,乳膠床墊應中年或老年人應的等,所以不適應小孩。

8樓:

如果不是還在尿床的孩子,應該是可以的而且根據乳膠床墊的特性,孩子睡在上面對孩子的塑型比較好

9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我覺得最好還是別要。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合作

10樓:乘正貳卉

孩子小,脊柱需要剛好的發育,睡軟的床墊對脊柱發育不好,而且成年人也不適應睡軟的床墊,軟硬適中的床墊是最好的

兒童睡乳膠床墊還是棕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選擇棕墊,因為棕墊既不硬也不軟,有利於孩子骨骼成長髮育,而乳膠床墊則偏軟一點。

方法/步驟

兒童的床墊與正常床墊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要更加的適應青少年的骨骼發育成長需求,因為如果床墊過軟,那麼身體的受力就不會均衡,這樣脊柱就會出現空隙,時間一長就會出現彎曲的現象,而且脊柱的長時間彎曲會對血液迴圈造成一定的影響,直接會影響兒童的智力發育。

乳膠床墊具有的優點一:

乳膠床墊具有防蟎防菌、透氣、促進睡眠、回彈力強等優點,本身也具有健康環保的特性,它能散發出令蚊蟲不敢靠近的香味,可以清洗,經久耐用,是比較健康實用的好床墊。乳膠床墊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氧化。

乳膠床墊具有的優點二:

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殺菌的功效。

由上可知,乳膠床墊是適合兒童睡覺的。乳膠床墊的彈性較好,能夠對兒童的脊椎矯正有幫助,如果家長擔心乳膠床墊還是過於柔軟,可選擇密度大一點的床墊,或者是在乳膠床墊上再放置一張棕床墊就好了。

12樓:原姐說電商

乳膠床墊和棕墊性價全對比,一分鐘教您選對一張適合您的好「床墊」

13樓:澄壯魯和志

孩子現在4歲,建議還是選擇棕墊,因為棕墊既不硬也不軟,有利於孩子骨骼成長髮育,而乳膠床墊則偏軟一點,孩子長期睡得太軟,容易駝背。所以,最好還是選擇棕墊。

小朋友可以睡乳膠床墊嗎

14樓:靈龍浪跡天涯

小朋友最好還是不要睡乳膠床墊的,乳膠床墊比較是軟的對小孩骨骼發育不好。最好是讓孩子睡硬的床墊。

15樓:亭宇天花建材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1、家長們無需擔心這個問題,不管是青少年、幼兒還是嬰兒都可以使用乳膠床墊的。它的軟硬度適中,不會過硬也不會過軟。

它的回彈性好,不管是體重較重的人長時間睡在上面也不會出現變形等現象。如果你擔心床墊太軟的話,那我們可以選擇密度大一些的乳膠床墊,或是直接在乳膠床墊上再放一張棕床墊,這樣也很適用。

2、與我們平時使用的床墊相比,我們人體和它的接觸面積更大,這樣能有效的將人體重量分散開,起到不錯的承重力,同時它還有助於矯正孩子們不良的睡姿,能起到不錯的殺菌效果。乳膠床墊有不錯的透氣性,即使小孩尿床,我們也不必擔心床墊上留有異味,影響到孩子的睡眠質量。

3、這類床墊的透氣性好,即使是體質偏熱的孩子也適合使用這種床墊,我們無需擔心孩子在睡覺時因不易熱而引發熱傷風等不良症狀。另外普通床墊的透氣性不好,容易導致蟎蟲的滋生,從而引發**疾病,尤其是年齡較小的幼兒,這不僅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情況,甚者還可能會引起孩子出現接觸性皮炎等一系列問題。

更多2條

9歲孩子能睡乳膠床墊嗎

16樓:浪子心丶

小孩子正處於長身體的時候,如果床墊選錯的話就有可能發生脊椎發育不良,增加變成畸形的風險。小時候很多人都是睡硬板床,覺得硬板床對身體好,護脊什麼的。其實這是一個誤區,硬板床不等於有支撐力,而支撐力是身體壓下去之後,床墊能夠給身體很好的回彈力還有舒適度,如果睡一張真正合適的床墊和一張硬板床的話,就會覺得有很大區別。

硬板床只不過是對身體的幾個受力點支撐而已,但是人的脊椎是s型的,腰部那裡騰空了硬板床沒法支撐。

太軟的床墊,睡起來雖然舒服但是下陷比較嚴重,翻身比較困難。

太硬的床墊則不能適當地承託身體各部位,反而對脊椎形成更嚴重的慢性傷害,特別是正 在發育的孩子,如果發育期間床墊不能給予很好的保護,那對孩子的身高,骨骼發育會有 很大的影響。

理想床墊應該是軟硬適中的,應該是由柔軟的上、下層和結實、牢固而富有彈性的中間層組成。一方面,中間層可以給孩子的身體以必需的支撐,而另一方面,當它受到由體重產生的壓力又可以傳遞給柔軟的下層,從而托起孩子的身體,而不致發生脊柱畸形。

床墊裡面的 用料一定要安全,健康,環保的,而且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孩子的狀況來選擇,不同年齡,身高,體重,平時愛出汗等條件,成年人的床墊不適合孩子,但是孩子的床墊就一定適合成年人,因為孩子的床墊各方面標準比成年人的要嚴格。

17樓:昂禾別原

你好,兒童睡乳膠的床墊是不透氣的,肯定不好,一般給寶寶選床墊,要用那種透氣性好的,要不然對**不好。

小朋友適合睡乳膠床墊嗎

18樓:我愛怒呀

每個小朋友的健康對於家長來說莫過於最重要的事情了。現在市場上各式各樣的床墊中,乳膠床墊是最受大眾喜愛的一種,那麼對於正處於發育期的兒童來說,長期睡乳膠床墊究竟好不好呢?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

q1:乳膠床墊是用什麼材質製成的?

我們要想知道兒童睡乳膠床墊好不好,那先要知道什麼是乳膠床墊?天然的乳膠床墊用的是橡膠樹的汁液製成,本身有很多的透氣孔。所以,從材質原材料來講,兒童使用乳膠床墊是可以的。

恣在家床墊

q2:乳膠床墊的透氣性好不好?

天然的乳膠床墊有幾千個細小的網狀排氣孔,這些排氣孔可以很好的排除人體所散發出來的溼熱和潮氣,可以促進天然的空氣流通,從透氣性和散熱性上來說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兒童如果年齡較小,像有尿床這類現象而父母沒有異地時間察覺的話,乳膠床也能很好的排溼、排熱的作用,不會對孩子造成大傷害。

q3:乳膠床墊容不容易吸附蟎蟲?

大家都知道,蟎蟲和細菌對孩子的危害,尤其是年齡較小的幼兒,它不僅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情況,甚者還可能會引起孩子接觸性皮炎等一系列問題。而乳膠床的表面很光滑、平整,一般的蟎蟲、細菌之類是很難依附在床墊表面的。所以,從預防蟎蟲、隔絕細菌這方面來說那當然是極好的。

q4:乳膠床墊的彈性好不好?

首先從床墊本身回彈性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大家知道,兒童是屬於其生長髮育的關鍵時期,這個時候孩子的骨骼和神經狀況尤為的要得到重視,我們天然的乳膠床墊有著超強的彈力和回彈性,能很好的貼合人體的曲線,均衡受力,能幫助孩子較好的完成骨骼發育。

恣在家床墊

q5:乳膠床墊會不會造成過敏?

在以上的內容中,我們談到的大多是乳膠床墊的優勢和優點,但是事無完美,那我們乳膠床墊有些什麼樣的缺點呢?這些缺點明顯的情況下兒童睡乳膠床墊好嗎?這對孩子有沒有影響呢?

首先,乳膠床墊的第一個缺點就是其過敏反應了,雖然乳膠取材於天然橡膠樹汁液,但是世界上仍有一小部分人對這類汁液有過敏反應,所以,如果要為你的孩子購置乳膠床墊的話一定要進行簡單的檢測比較好。

小孩可以吃柿子嗎,小孩能不能吃柿子能不能吃

家長您好寶寶可以吃柿子,但是不能過食,大量貪食,或不合理食柿子,則可造成胃 柿結石 因為,柿子中含有大量的果膠和膠酚,這兩種成分在柿膠和柿核中尤其多。可以吃。柿子的營養成分比較高,且酸甜可口,但我不知道您家小孩子多大?如果年齡太小,最好把柿子榨汁並且加水稀釋後給小孩飲用,如果是大一些的小孩可以將柿子...

紅糖肉兒童能不能吃,採紅糖小孩能不能吃

第一種 1,把買回的五花肉 就是那種瘦肉和肥肉曾層疊狀的 切成1釐米見方 厚度不管,只管長寬 2,鍋裡放油 多放點 熱後放入糖 白糖也可 一勺 可多放點 炒到糊為止 這時候鍋裡應該在冒濃煙,別怕 倒入切好的肉和調料 厚片的姜 成瓣 不要弄碎 的蒜頭 桂皮 幹辣椒 八角 橙子皮 非陳皮 大火爆炒三分鐘...

小孩能不能喝醪糟,甜酒釀小孩能吃嗎

據接bai 診的第四軍醫大學唐都醫院兒科專 du家竇 zhi桂林教授介紹,醪糟是人們喜dao愛的食專品,當含有一定酒精屬濃度的 半成品 醪糟坯經過 加大量的水稀釋 並且燒開時,隨著溫度的升高,一部分酒精又蒸發了 由醪糟坯加工成醪糟後的酒精含量已經微乎其微,因此食用後不會酒精中毒。竇教授說,在他接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