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化驗nse為23,第二次nse為20,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22 00:57:32 字數 1762 閱讀 1470

1樓:小娜

化驗出來就應該問下醫生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去問醫生才是正確的選擇

nse檢測結果為21.04 請問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nse(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13ug/ml,是小細胞肺癌的標誌物,但該值並不穩定,正常人也會有時

到16ug/ml,所以要結合其他檢查綜合判斷。這次可能高了點,但下次可能會下降。只要不是太高,一般不會超過16,如果真是小細胞肺癌,會很高的。

高一點點說明不了太大的問題。具體還要結合臨床症狀,結合胸片等輔助檢查才可進行綜合判斷。

然後可以在2-3個月後再來複查1次。如果繼續升高就需要引起重視。如果不變,或者降回正常,那就不怕了。

nse指標和結腸癌兩者之間沒有什麼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nse:神經特異性希醇化酶。

在腫瘤這一塊,nse一般是小細胞肺癌和某些神經性腫瘤會升高。和你的結腸癌沒有什麼關係……

nse檢測結果為21.04 請問是什麼原因

5樓:miss2陳

nse是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正常值是0 - 15.20 ng/ml,nse升高,需注意有無腦缺血性病變,注意有否神經定位症狀體徵,可查頭顱mri,腦血管多普勒彩超進一步檢查。腫瘤也可以升高的,必要時可以查肺部的ct,腹部的ct等檢查排除惡性腫瘤等疾病進一步檢查。

nse檢測結果為21.04 請問是什麼原因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nse是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正常值是0 - 15.20 ng/ml,nse升高

,需注意有無腦缺血性病變,注意有否神經定位症狀體徵,可查頭顱mri,腦血管多普勒彩超進一步檢查。腫瘤也可以升高的,必要時可以查肺部的ct,腹部的ct等檢查排除惡性腫瘤等疾病進一步檢查。

體檢發現nse血液指標高,其他指標正常,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標誌物是指在腫瘤發生和發展的過程中,由腫瘤細胞合成、釋放或者是機體對腫瘤細胞反應而產生的一類物質。當機體產生腫瘤時,血液、細胞、組織或體液中的某些腫瘤標誌物就可能會相應地升高。腫瘤標誌物確實可以從一定程度上反映腫瘤的存在,而且某些腫瘤標誌物的高低還能反映腫瘤分期的早晚和腫瘤負荷的大小。

但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腫瘤有非常特異的達到100%的標誌物,換句話說,沒有一項腫瘤標誌物能100%查出腫瘤患者。

如果一次檢查結果某項指標輕度升高,不必過於緊張,應找專科醫生加以分析,先排除一些影響檢測結果的因素,並在一到兩個月後再複查。如果動態檢測結果繼續升高(一般認為檢測值升高25%以上才有意義)則提示可能存在腫瘤,應及時進行影像學檢查。一般情況下,輕度升高(超過正常參考值不是太多),發生腫瘤的可能性比較低,可考慮進一步檢查,或者動態觀察,不要過於緊張,但也不能掉以輕心。

中重度升高或多項指標持續升高,提示腫瘤發生的可能性很高,應儘快就醫.

我檢查時nse數值經歷5個月從3.88升到了22.63,這有問題嗎?會是肺癌嗎?

8樓:騎馬去釜山

你好 22.63不算高略微的吧。因為nse假陽很多很多

,特別是因為溶血的原因造成nse升高。很多醫院不寫溶血,所以很不負責。因為嚴格的醫學溶血的血清標本是不能作為nse檢測的。

我建議你在複查nse 另外一定去問下檢驗科的醫生你的血清標本是不是溶血了。

和前女友第二次分手。第一次她拋棄我。第二次我拋棄她。每次都是交往半年多。春節開始交往十月分手兩次都

你不改給她錢!或者說給的方式不對,她認為這是施捨!以小人之心,動君了之腹,開開心心活著別介意,好好的 管他呢,還愛她?把她刪了,眼不見心不煩 她還愛著你 傻瓜,所以老是發這種很男人的文章 她是我前女友,我們分手了兩次,兩次都是她提出的,第一次她因為不喜歡我了而分手,之後她又有了新男朋友 10 你先別...

和老婆第一次失敗後,第二次說沒感覺

多看島片多實踐,技術技巧是從實踐中摸索出來的 都和你結婚了,怎麼會不在乎你?表白兩次失敗,第一次說沒感覺,第二次說想想,但是還是說和以前一樣做好朋友,真的不知道信誰又憋得難受,直接表白第三次,把她的顧慮一個個解析了,還不行,古人說,事不過三,就算了吧。最佳答案 不幸福可以選擇離婚,但是找個情人屬於出...

快手給我第二次發這個了 第一次遮蔽月,這一次遮蔽多久又知道的嗎

第一次遮蔽熱門1個月。第二次遮蔽熱門3個月,第三次封號。望採納!你違規了,不要 別人的作品,這個作品被遮蔽了,在發發自己拍的就沒事了 那沒辦法了,建議換號吧 明顯的是你侵權了,或者釋出的資源涉及別人的利益了。要麼被舉報了,要麼就是系統把你查到了。遮蔽多久不清楚,後果嚴重的話,估計會永久封號處理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