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遭他人傷害怎麼辦

2022-12-09 04:35:15 字數 986 閱讀 7922

1樓:尹朶月

關於被人侵權後受傷需進行傷殘鑑定。要去司法鑑定機構進行。但是建議不要個人申請,建議委託法院申請,傷殘鑑定作為證據的效力比較高。

關鍵是是分清傷殘鑑定和工傷鑑定。兩者不同。傷殘鑑定,是一般用於交通事故或者人身損害賠償進行的科學鑑定,為賠償提供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他們的惡行。做好事,我們做為善行者,只求心安,良心安寧,勝過一切。做好人好事,和壞人計較,就是把自己的心放得和壞人一個水平位置上去了。

低下的心就有低下的境界,貪婪,私慾,勾心鬥角,睡臥不寧,似火煎熬……什麼都有,他的心永不安寧,更沒有幸福。

3樓:囧25937技都

不去想是沒用的,因為那些事會不自主的閃回在你腦海裡。但是千萬不要把渾身力氣花在仇恨身上。那會讓你變得和怨婦一樣,惹人厭煩。

4樓:尹朶月

很多傷害是無法恢復的。你今天以為你傷害的是一個無足輕重的人,一個活該被你傷害的人,一個不值得同情的人。當你有一天醒悟過來想要拾起他們的時候,已經只剩殘缺的靈魂或者軀殼了。

所以你有本事就一輩子別回頭,一輩子這麼橫衝直撞地任性。

5樓:名

對於被傷害的人來說,你被傷害不是你的錯,千萬不要反覆回頭check到底自己哪點沒做好或者反覆腦補如果當時自己怎麼怎麼改變也許就不一樣。

6樓:峰佘無敵

善良的人,並不是不懂得珍惜自己或愛護自己!並不是分不清是非曲直與善惡好壞。善良的人,因為有一顆善良的心,因為心裡只有美好和安寧!

所以善良才被人利用,被人欺負,被人出賣,甚至被人造成終身難以癒合的創傷!

7樓:猴35417贗破

勞動能力鑑定是針對工傷的,是由勞動部門進行,專指對企事業單位的職工進行的鑑定,既可以是工傷,也可以是非工傷或者因病,鑑定的目的,就是根據科學的鑑定標準和手段,為職工是否有勞動能力,或者勞動能力達到的程度,提供依據。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該如何賠償

如果構成犯罪的,要追究刑事責任,還要賠償。主要賠償醫療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為 和 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依據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規定,侵害他人造 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為 和 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

身體畏冷,怎麼辦,身體很冷怎麼辦

吃什麼不怕冷 冬季時選擇屬性溫熱的食物或藥材進補,讓身體血液迴圈順暢 氣血活絡,能達到禦寒的作用。有溫補作用的食物一般是紅色 有甜味的食品,或是辛辣味調味品及食物,這一類的食品有暖身的效果,也可以補養身體 促進新陳代謝。適合冬天食用的溫 熱性食物 肉類 羊肉 牛肉 蝦 海蔘 牡蠣 鰻魚 鹿肉 雞肝等...

別人言語傷害我怎麼辦?別人說話傷害你怎麼辦?

人世間沒有無敵的人,人生多少都會遇見不同意見者的攻擊,這是令人煩惱的事情,那麼我們如何來避免呢。要麼你足夠強大,要麼你足夠寬容。因為自己的無端私慾和好惡,攻擊對方,無論怎樣都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那麼對別人有沒傷害呢?當然有,而且傷害很大,但是別人的傷害只是在表面,而你自己的傷害卻是在內在,這種內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