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丟掉自尊時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2-12-09 04:45:14 字數 700 閱讀 1275

1樓:阿qi棄

就是覺得整個人都抬不起頭來,覺得自己沒有面子,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與世隔絕,再不要和別人說話。

2樓:小月有愛

是非常難過的感覺,那個時候自己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覺得自己很失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3樓:池莫愁

當我丟掉自尊時,我感到非常羞恥,覺得這違背了我做人做事的底線,同時又很無能為力,因為事情並不受我控制,我只能繼續丟掉自尊。

4樓:裝

丟掉自尊的時候,其實就感覺天突然黑了下來一樣,感覺一種無所謂了,面子已經丟了,再說什麼我也能接受了。

5樓:沉夜孤星

丟掉自尊去做某些事情的時候,雖然心裡會很痛苦,但是你知道你這個時候丟掉自尊,其實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沒有人能強迫你。

6樓:三熙

我在丟掉自尊的那一刻起,就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都能丟下面子去做某一件事,也能夠承受再多的傷害了。

7樓:鄧飛瑤

那個時候自己有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因為公司所有人都看著自己,真的太都人了,我沒有辦法在公司混下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特別多人面前被人批評,有的時候是件很難過的事情,那個時候老師罵我的時候,全班的人都看著我,覺得真的沒面子。

給人一種什麼感覺藍色給人一種什麼感覺

女生 看上去很美!給人一種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感覺,笑的很甜美讓人覺得很舒服。給人一種很陽光,很開心,無憂無慮的感覺。因為自信陽光,一個人之所以自信有氣質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主要還是內在的修養所在,比如平時的言行,對待人事物的態度,優雅隨和的感覺。有些人他不說話,就網那裡一站,即使穿著隨意給人感...

你感覺去寺院上香是一種什麼體驗呢?

去寺院上香感覺非常的隆重,莊嚴,而且我還是有點害怕,說話做事都非常的小心。感覺會特別的隆重,特別的嚴肅。會讓你不自覺地入鄉隨俗一樣。感覺會特別的神聖特別的尊敬。到處都是煙氣熏熏的,而且人還特別多很擠,來寺院上香大多是為了祈福,也是不錯的體驗。上寺院上香會感覺這種地方很神聖,很感覺自己在這裡不能有任何...

在熱戀時容易被騙的5種女人,你是其中一種嗎

受過傷,對bai愛情沒有了底 du線的女人 一個女人受zhi傷後,總希望 dao有一個人能內陪伴自己,如果在 容這個時候遇到一個能讓自己開心快樂,讓自己忘記前任帶給自己痛苦的男人時,她會容易被對方的花言巧語所欺騙,她可能想用另一個男人來療傷,但是這種方法無疑是傷人傷己 2 漂亮又愛慕虛榮的女人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