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身體不好怎麼辦

2022-11-23 07:35:14 字數 533 閱讀 3833

1樓:

孩子的免疫系統是在一次又一次與微生物的鬥爭中得到鍛鍊而不斷完善的,如果把他封閉起來,免疫系統就會非常脆弱,所以應該讓孩子到大自然中去,注意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這樣抵抗力才會越來越強。

給孩子經常攝入有營養的食品是提高機體抵抗力的基本保障。但由於家長經驗不足,對獨生子女的嬌生慣養,造成孩子偏食,常常會造成某些營養素的缺乏。有關專家報道:

反覆呼吸道感染的兒童,其血清維生素a、b、c、d的濃度明顯低於健康兒童。現已證實,維生素a能增強**、粘膜的屏障機能,缺乏維生素e會使免疫機能受損,維生素b、c對人體免疫系統能發揮重要作用。但是我們面對的食品是多種多樣的,孩子每天必需的營養素不可能集中在幾種食物中。

所以適當補充多元維生素是很必要的。特別是對那些反覆患病的抵抗力較低的孩子,每天補充維生素有助於提高兒童的抵抗力。

2樓:斌斌

合理膳食,適當運動,再諮詢下醫師吧……祝你寶寶早日體壯……

3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多鍛鍊 多運動 增強抵抗力

孩子作文不好怎麼辦孩子寫不好作文怎麼辦啊?

讓孩子多讀書。寫好作文一定要多看書,特別是一些課外讀物,裡面會有很多知識,只有具備豐富的知識結構和詞彙量,才能讓孩子在寫作文的時候能夠信手拈來。學好課本知識。小學生的課本都是經過專家精心設計的,所以,一定要督促孩子學好課本知識,這樣才能對知識有個循序漸進的掌握過程,也才能讓孩子在寫作方面有所提高。給...

孩子不好管怎麼辦,現在的孩子不好管該怎麼辦?

孩子上網一定要雙向的看,我不知道你的孩子怎麼樣,但不是說上網就一定不好,我知道現在有很多的兒童綠色 其實還是不錯的,同樂島就算一個,聽說是基於多元智慧建立的,能進行測評發現孩子的優缺點,還有社群,能夠幫孩子在不足的方面進行補充,也能讓優點發輝。假期了,讓孩子輕鬆中從網路獲取一些知識也是不錯的方式 我...

孩子數學不好怎麼辦

數學的學習在於理解,需要腦子思維活躍。學好數學還得多做題,在做題中去深入理解公式 定理,學會靈活掌握應運!建議給孩子買本數學習題集,附帶詳細解答過程的那種,讓孩子自己琢磨去吧!很多事是不能強求的 說明孩子並不笨,只是偏科。培養孩子對數學課的興趣,只有以趣味性,寓教於樂的教育方式,陪孩子一起做功課,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