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駁回和商標部分駁回是怎麼回事

2022-11-23 07:35:15 字數 5767 閱讀 8074

1樓:零號窗網路****

部分駁回,商標局進行審查註冊申請的結果之一,是指當駁回理由僅涉及部分指定商品或服務時,可以駁回在該部分商品上的商標註冊申請,對在其他指定商品上使用的商標註冊申請予以初步審定並公告。部分駁回是針對商品實行的。當一個商標註冊申請所指定使用的商品是多個時,理論上,商標申請可以分割為每個指定商品上的多個商品註冊申請。

因此,對指定商品上駁回該商標註冊申請,而在其他指定商品上對該商標註冊申請予以核准。

2樓:曉法

部分駁回是商標在部分商品上申請成功,駁回商品上申請失敗。駁回是申請失敗。駁回了可以做駁回複審,也許會讓商標註冊成功!

3樓:香榭李

全部駁回,是你申請註冊的所有商品都不能用,做複審可能會有希望。要看具體的理由是什麼;

部分駁回,是有部分商品通過了,這些商品會公告,公告3各月,沒人異議,就可以領證書。

無論是全部還是部分駁回,都可以做複審,對於部分駁回做複審的,不影響已經通過的那些商品。如果還不明白可以諮詢知果果,知果果專業提供商標類服務的

4樓:關於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1件(可免費選擇10個小類,加錢還可以多選幾個),但必須是一個大類裡的,不然就要另外註冊一件,就算你只要另一個大類裡的其中一個小項也一樣。

注:有的近似可以讓你選擇了近似項之後,不用再去註冊另一個類的商標。不過不完全保險。

部分駁回:指你選擇的10個類或更多裡面,被部分駁回不讓註冊,但是依然會下發商標註冊證書。(如果你核心小類被駁回很傷)

全部駁回:你選擇的小類一個都不讓註冊。

別灰心,駁回了可以做複審,當然如果你找的註冊**,註冊時沒有告訴你風險,很可能是想讓你繼續在他那做駁回複審了。建議你另選一家,行業裡這一塊做得比較好的有豬標局,我盡力了,求採納

5樓:中恆瑞博商標

看駁回的部分是否是咱們所涉及的類別的產品!

6樓:毒賭

沒有吊用 看檔案是怎麼簽發的

商標被駁回是怎麼回事

7樓:零號窗網路****

商標駁回就是在工商局評審過程中被商標委員反對駁回,這原因有很多,比如:商標委員覺得這個用取了某個地方名就有可能把商標駁回,

.商標異議是《商標法》及其實施細則明確規定的,對初步審定商標公開徵求公眾意見的法律程式,其目的在於公正、公開進行商標確權工作,提高商標註冊審查質量。

商標異議的內容範圍很廣,既包括初步審定的商標與申請在先的商標相同或近似,也包括初步審定的商標違反了《商標法》的禁用條款或商標不具顯著性,還包括申請人不具備申請資格等。

提出商標異議的可以是任何人,即:既可以是商標註冊人,也可以是非商標註冊人,既可以是企業、事業單位,也可以是個人,既可以是法人,也可以是非法人。商標異議程式的設定,旨在加強社會公眾對商標審查工作的監督,減少審查工作的失誤,強化商標意識,給予註冊在先的商標權人及其他利害關係人一次保護自身權益的機會,杜絕權利衝突後患的發生。

異議人可以是註冊商標權人,商標註冊申請在先的申請人等利害關係人,也可以是任何其他公民或法人。

異議的內容,主要有兩種:一是與已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近似;二是認為該商標違反禁用條款。

8樓:旅人

跟別人的重複了或者相似度很高。別聽那些**吹牛,說什麼自己有人有關係,把錢給他們就保證過啊。都是吹牛逼,你那要是有問題,怎麼都過不了,他們也就是幫你跑跑腿,省的你自己去辦手續而已。

9樓:洋易達國際

商標註冊途中被駁回的原因有很多,今天小易先為您歸納如下幾個,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期待能得到您的採納~

1、由於商標查詢不力導致駁回

2、由於違反強制規定導致駁回

商標自身由於沒有顯著性、帶有誇張性宣傳、有不良影響等許多原因被駁回。

3、盲查期導致的駁回

商標盲期是無法避免的,我國商標法會根據申請在先的原則來駁回後提出申請的商標。

4、商標名稱不規範

5、與他人註冊在先的商標近似

6、商標缺少顯著性等

10樓:

有相同或是近似被駁回

11樓:龐方方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你好已經註冊了的商標

其他人可以駁回嗎?回答

商標駁回是商標局的許可權

不是隨便一個人就能駁回

提問藍博夲色,這個商標,藍博公司說我明知道藍博公司和夲色這個商標,要申請駁回,有沒有可能的,幫我諮詢一下

藍博夲色這個商標已經被我註冊下來了

回答1、商標通常是由於商標查詢不利導致的。從現在的商標註冊情況來看,大多數商標是通過商標**機構查詢上報的。所以商標被駁回大多數是由於商標**公司查詢不利產生。

2、商標存在查詢盲區,這是商標局由於3個月的時間未對申請商標進行錄入系統所致,上面說的**組織查詢不利,指的是盲查期以外的查詢。假如申請人要查詢的商標,在一週以前有人申請了,那這個風險是無法避免的,這個結果也是無法查詢的。此種原因被駁回的,責任也不在**組織,通常是申請人自行承擔。

1、他人已經先申請註冊了。商標局在對商標進行審查時,首先會對該商標在資料庫中進行檢索。如果發現同一商標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已被多人提起商標註冊申請的話,就會根據「在先申請」原則,駁回後提出申請的企業或者個人。

2、違反了絕對禁止性條款。

3、違反了相對禁止性條款。

4、商標近似被駁回。

5、侵犯了「在先權利」。我國商標法規定「在註冊商標申請人提出註冊商標申請以前,他人已經依法取得或者依法享有並受法律保護的權利不得侵犯。」在申請註冊商標時如果侵犯了他人的著作權、姓名權、肖像權等在先權利,商標也會被駁回。

更多14條

12樓:到底該怎麼判斷

一般在申請人提交商標註冊後,商標局評審員會對其商標進行審查,審查不通過的商標會被駁回,那麼審查員駁回商標的理據是什麼呢?你的商標優勢因為什麼原因而被駁回?常見的原因大致有3種:

商標駁回的三種原因

第一種是商標名本身就違反了商標法,例如不符合我國核心價值觀的詞語,又或者**低俗的詞語等情況。

第二種是商標名缺乏顯著性,例如申請人用了一些比較廣泛的通用詞語去註冊商標:旅遊,手機,牙膏等,審查員會判定這些名字缺乏顯著性,因為消費者並不能通過這個名字辨別出品牌

第三種是商標跟之前已註冊的商標是一樣的或者近似度非常高,如果別人已經把你的商標名提交註冊了,你就不能再註冊一模一樣的名字了,非常近似的也很大概率會被駁回!

本回答**於標天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13樓:社文商標管家

商標註冊申請被駁回會發生在三個階段:

(1)形式審查階段

商標註冊申請書提交之後,進行形式審查時會被駁回。一種情況是申請所需的檔案手續不合格。另一種情況是,申請材料不齊全,需要補正材料。

第二種情況可以通過在期限內補正材料後繼續進行審查。

(2)實質審查階段

商標局對商標進行實質審查時,申請註冊的商標與已經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者類似或者商標違反法律規定,此種情況下,商標註冊申請會被駁回。

(3)公告期間

商標經過實質審查進入三個月公告期後,其他人提出異議的,經過商標局審查,異議成立的,商標註冊申請回被駁回。

以上這些情況的出現均能夠導致商標註冊申請被駁回。

如何確定商標註冊是部分駁回還是全部駁回

14樓:北京朗山律師事務所

你好。商標局駁來回註冊人

源申請註冊商標時,會一併bai下發商標駁

回通知書du和駁回引證商標zhi等材料dao。在商標駁回通知書中,會寫明被駁回的原因和被駁回的類別及專案。

特別提示,在收到商標駁回通知書後,可在15內項商標評審委員會提出駁回複審。一旦過期,則需要從新提起註冊申請。

15樓:

看你下發的商標駁回通知書,上面都有。

16樓:千百萬投資諮詢

看你下發的商標駁回通知書,上面都有。組合商標,只要部分有相同或者近似回

就會駁回。如果您的部答分和他人的完全相同,這樣做駁回複審的風險將非常大。您可以根據情況將沒有衝突的部分重新申請,有衝突的字母通過字型設計來處理;再說博悅和博嶽,這兩個商標還是可以做複審的,並有很大的機會,商標僅僅是同音,但形和義就有很大差別了

商標被部分駁回時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抄實質審查被駁回,襲

申請人需要在收到駁回bai通知之日起十du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zhi提駁回復

dao審申請,否則商標將歸於無效。商標駁回是否提駁回複審申請需要分析商標局駁回的理由,如果商標局駁回的理由確實充分則沒有必要做駁回複審申請,如果申請人認為商標局的駁回理由不充分就可以提駁回複審申請

18樓:土流集團

1、一般駁回駁回都是因為駁回的那部分商品和在先的商標有近似的,所以,你首版先要看權一下引證商標和你們的商標近似程度有多大,複審成功的機率有多大,另外還要看駁回的那部分商品是不是你們著重要保護的,如果引證商標與你們的商標近似程度不高,而且駁回商品也是你們想著重註冊保護的,那麼你們還是要對駁回的這部分商品做出複審申請的,這樣才能使這部分商品得到商標權利,否則這部分駁回的商品就無效了,你日後就不能在這些商品上使用這個商標了;2、當然,如果商標局下發的引證商標與你們的商標確實近似程度很高,複審成功的機率不是很大,而且駁回的商品對你們的實際經營也沒有太大影響的話,那你自然可以不用理會他了,沒有必要做複審了,而到時候你那些沒有駁回的商品就可以下注冊證了;

19樓:商標

看駁回理由是什麼,如果駁回理由裡給出的引證商標跟你申請的商標是一模一樣的,那就沒版法子了,權畢竟商標申請的一個原則是誰先申請就是誰的;如果駁回理由給出的引證商標與申請的商標是近似商標或者是別的無顯著性、不良影響等理由的話,那就可以通過駁回複審這個途徑來進行補救,但成功率有多大,具體要看引證商標跟申請商標的近似度或者給出的其它駁回理由是否有依據、依據有多大;同時,如果申請人自己的商標本身具有特殊的含義,明顯與引證商標區分開來,這時候駁回複審的成功率就很大。總而言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不是一模一樣的商標,都可以通過做駁回複審這個途徑來救濟,只不過是有沒有這個必要,值不值得花這個駁回複審的費用去嘗試這個駁回複審的成功率而已。

商標駁回和商標部分駁回有什麼區別嗎?

20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商標駁回,是該商標與在先申請商標近似,商標局直接將該商標駁回。部分駁回,是商標所選的產品與在先申請商標有相同的群組,還未完全駁回無效,還是有些商品可以用的。

商標申請部分駁回是什麼情況?誰遇到過

21樓:零號窗網路****

商標駁回分為:絕對駁回和相對駁回。

絕對駁回是指該商標申請違反了《商標法》第十條規定,即不得作為商標註冊的標誌不能註冊為商標使用。如:「中國」、「英國」、「上海」、「中南海」、「國徽」、「遵義會議」等;

相對駁回是指,申請商標與在先申請或在先註冊的商標在整體上或者部分上存在近似。

根據商標法的相關規定,商標駁回後,商標申請人可以自收到駁回通知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提出複審申請。「如果商標駁回為絕對駁回理由,不建議申請駁回複審;如果商標駁回為相對駁回,建議您及時諮詢有專業背景的智慧財產權律師,根據商標審查標準,就商標是否近似作出判斷,從而決定是否申請駁回複審。」李年通表示,「我們的意見是,申請駁回複審,就具有成功取得商標註冊的機會,即使複審並未成功,申請人仍然有權在複審期間(一般為一年半至兩年期間)繼續使用tm標誌。

但是,如果放棄複審申請,商標申請將歸於無效。即便重新申請,也面臨兩—三年的時間成本。」

詳細你可以私信我

什麼是商標駁回複審,商標駁回複審?

商標存在近似 社文商標查詢。可以直接登入中國商標網官方 直接檢索。對查詢結果的判定需要有經驗的專業商標 人提供專業建議。也可以到 社文商標管家 查詢,直接對查詢結果給予專業建議。注 查詢免費。查詢無相同或近似。隨即提供資料申報註冊。什麼是商標駁回複審?商標駁回複審,是指申請註冊的商標經商標局審查駁回...

商標被部分駁回,被駁回的產品是否不能使用該註冊商標

商標註冊被駁回,也就是說你的商標還是未註冊商標,原則上可以使用,但專是要遵屬守商標法等的規定 1 不得違反商標法禁用條款的規定。商標法 第 十 十一 十二條規定了若干標誌不能作為商標註冊和使用,尤其是第十條規定了禁止作為商標使用的標誌,這就說明,這些禁用標誌不僅不能作為商標註冊,而且不能作為未註冊商...

商標駁回複審需要提供的有哪些,商標駁回複審需要提供的資料有哪些?

1 申請人簽字或者蓋章的商標 委託書 2 申請人簽字或者蓋章的商標評審申請書 3 申請人提供的與本駁回複審案件有關的證據材料 4 商標駁回通知書原件 5 申請人蓋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如是公司 或者身份證影印件 如是個人 1.公司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如果是個人註冊商標的,則提供噶人身份證影印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