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被部分駁回,被駁回的產品是否不能使用該註冊商標

2021-07-12 11:58:23 字數 2241 閱讀 1644

1樓:易書科技

商標註冊被駁回,也就是說你的商標還是未註冊商標,原則上可以使用,但專是要遵屬守商標法等的規定:

1、不得違反商標法禁用條款的規定。《商標法》第

十、十一、十二條規定了若干標誌不能作為商標註冊和使用,尤其是第十條規定了禁止作為商標使用的標誌,這就說明,這些禁用標誌不僅不能作為商標註冊,而且不能作為未註冊商標使用。

2、不得冒充註冊商標。冒充註冊商標是指使用未註冊商標而偽稱是註冊商標,或者擅自在未註冊商標上標註註冊標記的行為。冒充註冊商標的行為一般表現為:

在未註冊商標上使用註冊標記;雖然已經向商標局提出註冊申請,但在商標局核准註冊之前就在自己的商標上使用註冊標記;在註冊商標核定使用商品之外的其他商品上使用註冊標記;註冊商標的有效期屆滿後未續展,繼續使用註冊標記的;註冊商標被登出或撤銷後,繼續使用註冊標記的。

3、不得侵犯其他在先權利。未註冊商標不能侵犯他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也不能侵犯他人的其他在先權利。首先,未註冊商標不能與他人已註冊商標相近似,否則構成商標侵權;其次,未註冊商標也不能與他人的姓名權、肖像權、著作權、企業名稱權、外觀設計專利權等發生衝突,否則將承擔相應的民事責任和行政責任。

商標被部分駁回,被駁回的產品是否不能使用該註冊商標

商標被部分駁回時,分割申請有什麼好處

商標註冊被駁回了怎麼辦,也會有證書嗎?

2樓:北京企業諮詢

1、駁回是整個都被駁回了,不可能再有什麼證書而言;而部分駁回,是說你選的小類別中有一部份是重的,而有一部份是可以註冊的;

2、你要等駁回通知書下發之日起十五日內可以申請複議;但是要根據引證來做的,一般成功不太大;

3、如是部份駁回,給你**的公司會收到後告訴你,你把沒有駁回的讓其在報,並做駁回部份的放棄就可以了,下發的也是註冊商標證書,只是裡面的類別少了些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駁回,商標局進行審查註冊申請的結果之一,是指當駁回理由僅涉及部分指定商品或服務時,可以駁回在該部分商品上的商標註冊申請,對在其他指定商品上使用的商標註冊申請予以初步審定並公告。部分駁回是針對商品實行的。當一個商標註冊申請所指定使用的商品是多個時,理論上,商標申請可以分割為每個指定商品上的多個商品註冊申請。

因此,對指定商品上駁回該商標註冊申請,而在其他指定商品上對該商標註冊申請予以核准。

1.商標局進行審查註冊申請的結果之一,是指當駁回理由僅涉及部分指定商品或服務時,可以駁回在該部分商品上的商標註冊申請,對在其他指定商品上使用的商標註冊申請予以初步審定並公告。

2.部分駁回是針對商品實行的。當一個商標註冊申請所指定使用的商品是多個時,理論上,商標申請可以分割為每個指定商品上的多個商品註冊申請。

因此,對指定商品上駁回該商標註冊申請,而在其他指定商品上對該商標註冊申請予以核准。

3.對被部分駁回的商標申請,如果申請人對駁回部分提出複審直至訴訟的,在終局裁定之前,被核准部分不予公告。

複審一、 簡要說明

1、法律依據:《商標法》第二十一條。

2、申請人資格:必須是經商標局駁回的原商標註冊申請人。

3、申請時限:從接到商標局駁回通知書之日起十五天內申請複審;加不可抗拒的事由或者其它正當理由遲延 ,可以在期滿前申請延期三十天。

二、商標轉讓需要的資料

1、《商標核駁通知書》原件及商標局寄送核駁通知書的信封;

2、《商標評審**委託書》(我處提供);

3、《駁回商標複審申請書》及複審理由(我處提供);

4、其它有關證明材料和實物證據。

三、 費用

1. 國內:2500人民幣(一個商標一個類別,其中規費1500元,**費1000元)

2. 國外:3500人民幣(一個商標一個類別,其中規費1500元,**費2000元)

若申請延期再增加500元延期費。

四、 時間

1. 申請提交約2-3個月後,收到《受理通知書》

2. 申請提交約18——24個月後,商評委裁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駁回指整體駁回,部分駁回指的是組合式商標 ,只有部分衝突,不衝突可以重新申請,針對衝突部分重新設計,

可以檢視一下引證

部分駁回不成型  怎麼發證書給你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可以是**機構 申請之前 查詢不到位所致

5樓:浮城

你那是什麼商標 發給我我幫你查查現在是個什麼狀態

商標被部分駁回不復審的話是否能拿到沒駁回部分的商標

申請商標註冊被駁回怎麼辦,商標申請被駁回了怎麼辦?

正常註冊商標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風險性,所以也回存在被駁回的危險。這是正常現象。所以遇到自己的商標被駁回了,一定要冷靜下來,問一問給你 的商標機構的意見。他們一般都能根據經驗告訴你一些可能性。這是我之前遇到過的一些商標被駁回時候的情況 1 有些商標缺乏顯著性 如果你提交的商標過於簡單,比如簡單字母或...

李佳琦聲音商標申請被駁回,為啥會被駁回

李佳琦申請 oh my god!買它買它!為商標被駁回,具體原因如下 一,oh my god!為英語詞彙,且為全球皆知的詞彙,屬於公共詞彙 據悉,看過李佳琦直播的小夥伴們應該都對李佳琦那句標誌性,極具感染力和帶動性的 oh my god!這也太好看了吧!以及 oh my god!買它!等口頭禪十分熟...

商標駁回和商標部分駁回是怎麼回事

部分駁回,商標局進行審查註冊申請的結果之一,是指當駁回理由僅涉及部分指定商品或服務時,可以駁回在該部分商品上的商標註冊申請,對在其他指定商品上使用的商標註冊申請予以初步審定並公告。部分駁回是針對商品實行的。當一個商標註冊申請所指定使用的商品是多個時,理論上,商標申請可以分割為每個指定商品上的多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