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商標申請再被駁回,導致被駁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23-06-09 21:55:05 字數 1893 閱讀 3542

1樓:遊戲瓜皮選手

失去了商標優先權的優勢,小米的商標註冊之路才顯得這般艱難,被駁回。因為小米的「米家 mijia」商標是在2023年1月10日才申請註冊的,而在小米申請之前,已經有兩家公司使用了「米家」中文商標,這兩家公司分別是在2023年註冊的「米家互動」商標和2023年註冊的「mika 米家」商標,前者公司為深圳市米家互動網路****,後者為杭州聯安安防工程****。

2樓:帳號已登出

是因為這個商標已經被人使用了,使用的商標是暫時不可以註冊的。

3樓:樂樂在此呢

出現了誤判的情況,沒有明顯的特徵,不符合相關的智慧財產權,所以才會被駁回。

小米訴爭米家mijia商標被駁回,被駁回的原因是什麼?

4樓:青楓侃

這是因為存在著商標侵權的行為,所以最後被駁回了商標註冊權,希望能夠引以為戒。

5樓:電子產品小達人

訴爭商標「米家mijia」與引證商標均含有「米家」,在文字構成、呼叫、含義等方面相近,訴爭商標整體未形成明顯區別於引證商標的其他含義及特徵,容易使相關公眾產生混淆誤認。小米公司的相關上訴理由不能成立。

6樓:情感小柒柒

被駁回的原因就是無法與引證商標進行區分,容易使公眾混淆誤認,所以才會被駁回,沒有爭奪到這個商標的使用權。

商標部分被駁回的原因

7樓:羅仰俠

商標部分被駁回一般針對的是商品的註冊商標申請。當一個商標包含了多種不同商品時,可以駁回在某部分商品上的商標註冊申請,對在其他符合規定的指定商品註冊進行初審公告。

之所以其他部分可以通過初審,是因為每個商標在申請註冊時可以分別看成單獨類別的商品註冊申請,只要一個類別通過,該商標就會部分有效,而違規的部分就會被駁回。

一、公司商標申請的流程。

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註冊流程一般為:

1、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

2、商標審查。商標審查分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

商標形式審查,一般為3-4個月,確立申請日十分重要,由於中國商標註冊採用申請在先原則,一旦發生申請日的先後成為確定商標權的法律依據,商標註冊的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的日期為準,商標局收到商標申請書對於符合形式要件的申請書發放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實質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3、初審公告。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

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二、商標品牌如何申請。

商標申請的流程包括:

1、註冊準備;

2、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的具體要求,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應當打字或者印刷;

3、申請註冊;

4、商標審查;

5、駁回和駁回複審;

6、初審公告;

7、註冊公告;

8、領取商標註冊證。

根據我國《商標法》第四條的規定,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商標。不以使用為目的的惡意商標註冊申請,應當予以駁回。

申請商標註冊被駁回怎麼辦,商標申請被駁回了怎麼辦?

正常註冊商標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風險性,所以也回存在被駁回的危險。這是正常現象。所以遇到自己的商標被駁回了,一定要冷靜下來,問一問給你 的商標機構的意見。他們一般都能根據經驗告訴你一些可能性。這是我之前遇到過的一些商標被駁回時候的情況 1 有些商標缺乏顯著性 如果你提交的商標過於簡單,比如簡單字母或...

李佳琦聲音商標申請被駁回,為啥會被駁回

李佳琦申請 oh my god!買它買它!為商標被駁回,具體原因如下 一,oh my god!為英語詞彙,且為全球皆知的詞彙,屬於公共詞彙 據悉,看過李佳琦直播的小夥伴們應該都對李佳琦那句標誌性,極具感染力和帶動性的 oh my god!這也太好看了吧!以及 oh my god!買它!等口頭禪十分熟...

商標申請為什麼會被駁回?駁回複審成功機會大嗎

申請被駁回是因為有近似的或在先註冊的。複審成功機率要看具體商標而定 註冊商標被駁回了,能複審嗎?成功率大嗎?如果沒有很充分的證據,基本不可能成功。兄弟,你這麼直接沒能和你說準確的,服務企業還活不活 兩個情況 第一直接幹 第二 把原因消除掉 樓主 你的商標現在複審成功了嗎 我也遇到了和你相似的問題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