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最快多久下證書,註冊商標成功後多久可以轉讓

2022-11-23 07:45:08 字數 5863 閱讀 1710

1樓:盜墓者

大約14個月左右,最快12個月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商標局印發證書。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

2樓:滄海遺珠墨墨

商標可以是文字、圖形、英文、字母等,也可以是這些元素的組合。

請】商標就是我們俗稱的「牌子」

電】商標只有經註冊申請並取得商標註冊證書後才具有商標專用權詢】註冊商標受法律保護,享有專用權

i 】有利於市場競爭和廣告宣傳,是企業信譽和質量的象徵;

3】申請流程:

8】查詢商標名、圖形在該類別是否有相同或近似(根據商標審查標準及專業經驗判斷,建議委託專業人

士查詢).

7】準備資料申請檔案。

7】遞交資料,商標局收了申請資料以後2~3個月內下發受理通知書。

1】實質審查階段(6~7個月)

9】初步審查通過,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

3】核准公告期內無人提出異議,則商標註冊成功。

2】所以說最快都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5】廣西桂標商標事務所****是經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商標局備案登記正規智慧財產權機構

5】威信同這個!

註冊商標成功後多久可以轉讓

3樓:盜墓者

註冊成功就可以轉讓商標的所有權。

根據商標法第四十二條及《商標法實施條例》規定:

1、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共同到商標局辦理註冊商標的轉讓手續。

2、因繼承、企業合併、兼併或改制等其他事由發生移轉的,接受該註冊商標專用權的當事人應當到商標局辦理註冊商標的移轉手續。

3、依法院判決發生商標專用權移轉的,也應當辦理移轉手續。

辦理商標轉讓或移轉應當填寫《轉讓/移轉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

自2023年9月15日起,已經申請但尚未獲準註冊的商標,也可以申請轉讓或移轉。

申請轉讓註冊商標有兩條途徑:

(一)委託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辦理。

(二)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辦理。

應提交的申請書件為:

(1)《轉讓/移轉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書》

(2) 轉讓人和受讓人的經蓋章或者簽字確認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影印件

(3)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轉讓人和受讓人出具的**委託書,直接在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雙方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原件經比對後退還)

(4) 申請移轉的,還應當提交有關證明檔案或者法律文書

(5)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申請人或**組織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

注意事項

1、轉讓註冊商標的,商標註冊人對其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或近似商標應當一併轉讓。轉讓註冊商標申請不應可能產生誤認、混淆或者其他不良影響。

2、轉讓人、受讓人為外國人或外國企業的,應當在申請書中指定國內接收人負責接收商標局的法律檔案。

3、轉讓申請提交後,對符合受理條件的轉讓申請,商標局給申請人發出《受理通知書》(直接辦理的,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地址,以郵寄方式發給申請人;經**的,傳送給**組織)。不符合受理條件的,不予受理,並向申請人發出《不予受理通知書》(直接辦理的,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地址,以郵寄方式發給申請人;經**的,傳送給**組織)。

4、如果轉讓申請需要補正的,商標局給申請人發出補正通知(直接辦理的,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地址,以郵寄方式發給申請人;經**的,傳送給**組織),要求申請人限期補正。申請人未在規定期限內按要求補正的,商標局有權對轉讓申請視為放棄或不予核准。

5、轉讓申請核准後,直接辦理的,商標局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地址,以郵寄方式發給受讓人轉讓證明,經**的,傳送給**組織。對於註冊商標,將該商標的轉讓事宜刊登公告。證明上的落款日期為公告之日,受讓人自該日起享有商標專用權。

6、轉讓申請被視為放棄或不予核准的,商標局發出《視為放棄通知書》或《不予核准通知書》。直接辦理的,將按照申請書上填寫的地址,以郵寄方式發給申請人;經**的,傳送給**組織。

7、轉讓申請書中的受讓人為多個人共有的,商標局的有關通知或證明僅發給代表人。其他共有人需要證明的,應申請補發。

8、如果是申請人委託商標**機構辦理轉讓申請的,商標局將所有書件都寄發給該商標**機構。

9、申請書的類別應按照《商標註冊證》核定的國際分類類別填寫。

4樓:米馬商標網

商標註冊之後就可以進行轉讓的;

整個商標完全過戶完成需要6個月左右,但是你收到商標註冊證原件、獨佔授權書、公證書原件就可以使用這個商標的

一般提交過戶申請後半個月能收到電子版的轉讓申請受理通知書接下來就是審查階段

審查完成之後你會收到核准轉讓證明

5樓:小知

註冊商標成功後隨時可以轉讓,商標轉讓暫時沒有時間限制!

註冊商標最快多久下證書

6樓:龍商百科

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龍商百科(北京)

7樓:毒賭

最快也要 九個月左右

註冊商標多長時間能下證?

8樓:華律網

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

9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商標法自2023年修改以後,有了明確的規定:商標審查期9個月+商標公告期3個月。正常情況下12個月就能查到商標是否已經註冊成功。

商標審查期:3個月的商標形式審查(拿受理通知書)+6個月商標實質審查期(查公告,可以看到商標是否通過審查)商標流程走完以後,需要等待商標局的快遞,郵寄商標註冊證又需要1-3個月不等。一般商標註冊證拿到手怎麼也需要1-1.

5年的時間。

10樓:魚爪網

商標註冊要分為幾個階段,提交申請資料後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等待形式審查,商標局受理後就會進入形式審查。最後商標會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只要公告期內沒有人提出異議,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一般來說註冊商標需要一年的時間。

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多久能拿到商標證書

11樓:華律網

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

12樓:嗨嘍978你好

註冊商標需要14個月左右才可以拿到商標註冊證。

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

13樓:永大曉華

您好,商標申請遞交之後一個月左右會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即形式審查階段,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拿證的時間大概是12-14個月左右

14樓:魚爪網

商標註冊要分為幾個階段,提交申請資料後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等待形式審查,商標局受理後就會進入形式審查。最後商標會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只要公告期內沒有人提出異議,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一般來說註冊商標需要一年的時間。

15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

16樓:知產綠色智囊

2018-08-08註冊的出現過部分駁回的 在9月底拿到商標註冊證書

前後12個月屬於比較正常的速度,沒有駁回9個月拿證書

17樓:北標商標顧問嚴

您好,商標註冊需要12~15個月的時間。

18樓:北京中知網

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多久

19樓:答豪吳金

一般來說是1年左右時間就可以拿到商標證

20樓:黃

順利的話一年左右就可以下證了

21樓:亞佳智產

你好,商標申請後基本上9-12個月能完成,具體的流程資訊如下:

1、商標申請後第二個工作日下發申請號;

2、1周以上後您可以在中國商標網的官方**官(商標狀態列)查詢到核商標的基礎資訊。

3、商標申請後15-20天下發受理通知書,具體時間以國家商標局下發為準;

4、商標申請後20天以後可以在商標官網上查詢到基本資訊,有商標標樣,申請的具體專案,申請人等資訊;

5、商標申請後5-7個月商標局下發初審結果,這時可以知道商標是通過了,還是被駁回;

6、商標順利通過後,會有3個月的公告期;

7、公告結束後,商標註冊成功。

一件商標註冊總時間為9-12個月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商標大概需要12個月左右才能拿到商標證書

商標申請最快多久能下證

23樓:商標專利

註冊商標是檢索,確定好可以註冊再遞交資料。

一:一般商標註冊時間是:2-3個月受理,1年左右拿證書。

如果你需要加急也只能加急受理。

二:註冊商標資料:

1、公司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提供商標圖樣jpg格式的電子版;

2、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1)負責人的身份證;(2)營業執照;

3、外籍人可以直接以身份證申請,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提供商標圖樣jpg格式電子版;

三、確定商標類別和商品/專案名稱

對商標的註冊和檢索是按國際分類進行的,共有45個國際分類,其中1-34類為商品類,35-45為服務類。可根據貴方商標的使用範圍確定註冊的類別。確定了一個國際分類後,每一件申請可選擇十個具體的商品名稱或服務專案,10種以上的,每增加一個,加收官費100元。

註冊商標和未註冊商標有哪些不同,註冊商標與未註冊商標有什麼區別?

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 商標法 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註冊商標與非註冊商標的區別?未註冊商標和已註冊商標是商標存在的兩種形態。一個商標不管它是否使用,只要符合商標法的規定,經商標主管機關核准註冊之後,申請人即取得該商標的專用權,受到法律的保護,他人就不能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

註冊商標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需要多久時間

註冊商標一般需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在實踐中,商標局每天都會收到大量的商標申請,而且數量還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但商標局的工作人員的數量是有限的,這就決定了遞上去的商標申請並不能得到及時的審查,大量的時間都花在了排隊上。商標申請需要根據商標局的要求支付一定的官方費用和準備商標圖案 主體資料等相應資料。如果...

濟南如何註冊商標,濟南怎樣註冊商標?

品牌優生為您專業解答 請問,您是要企業名義註冊商標還是個人名義註冊商標?如果是企業名義註冊商標的話,需要的材料有 1 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 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3 提供擬註冊的商品 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