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身體不好我想離婚怎麼辦我父母身體都不好,怎麼辦?

2021-03-09 06:15:49 字數 1120 閱讀 9110

1樓:天智v光雪

你可以試著先同你丈夫分居,你離開他一段時間過上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時你再感受一下他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如果你覺得沒有他的日子你會過的更好,那時你再考慮是否與他離婚。

婚姻不是兒戲不可草率。

2樓:湯高偉

忍無可忍 就無需可忍 自己沒本事,還阻攔你,還打人 更一個窩囊廢在一起 就是侮辱了你的智商。祝你離婚成功 心想事成

3樓:天津市劉律師

下了決心,你可以起訴,此事時間不會太長,最多超不過一年,可解決。

4樓:一葉之秋

先離開這個有家庭暴力的家,只要你長期不回去,到時他會主動找你離婚的。不必考慮父母的感受,因為生活是你過的,其中的痛苦只有你自己承擔,為了你自己的將來,建議你遠離這個家遠離你的父母。

5樓:鄭州李克鈺律師

這不是要離婚的理由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著孩子和他分居,就是有名無實的婚姻。過一段時間再談離不離的事情,好嗎。

7樓:一一

也許是男人比較沉穩,創業 不是那麼簡單的,多為對方想想,一起商量 著來呀,不要動不動離婚,

8樓:夢凡樂瑤

真不知道你們當初為什麼會結婚!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那兩個人在一起就真的沒意思了。長痛還不如短痛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現在的社會離婚不是什麼大事了,如果就是想離就讓你姐她們和你父母談,自己父母都不希望看著自己的孩子受罪。但為了孩子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人之所以反對是因為擔心你,這個年頭離婚已經很正常了,但還有一個孩子,要為孩子考慮,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那你首先要自己足夠強大,在和家人好好溝通,家人的一切出發點都是為了你好,只要你好了,那一切都不會有問題了!

10樓:劉海看瞧

早點結束吧,人生短短,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

我父母身體都不好,怎麼辦?

11樓:淡可可淡

那就好好治病。

然後你自己儘快長大,分擔一些他們身上的重任。

我想離婚怎麼辦,我想離婚該怎麼辦,我要離婚怎麼辦

離婚首先應夫妻雙方協商,協商不成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法院將根據婚姻法有關規定進行判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

我總是想離婚,該怎麼辦,我想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想離婚那就直接找對方談談吧,否則,你最好不要輕易離婚。我認為你可以冷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別衝動,好好思考你是否是真心想離婚。而真正選擇離婚時的心理狀態應該是當兩個人彼此沒有怨懟,只是覺得緣分盡了的時候。帶著一份感恩,心甘情願地放手。就像王菲李亞鵬那樣,緣分盡了,那就放開彼此,再見也...

父母離婚我怎麼辦

孩子都有了,很難回頭了,叫你媽媽用法律 保護自己,同時也為你牟取最大的財富值。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因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所以,我們不來評價你爸爸媽媽的對於錯!對於你,我不知道你多大!但對於我們自己來說,在父母之間,需要調整好心態!爸爸媽媽多是你的恩人,沒有他們,我們不會來到這個世界!所以,對於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