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物評選了中國十大演技最爛的演員?都有哪些明星上榜了

2022-01-22 18:44:57 字數 2692 閱讀 9030

1樓:阿唸的小信使

最近美國人物評選了中國的十大演技最爛的演員,大家都知道有誰呢?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唐嫣和楊冪。其實對於這兩個,為什麼要放一起呢?主要是我覺得這兩個人其實還蠻特別的,就是有些劇演的其實是有演技的,尤其是之前的很多劇不會覺得這兩個人演技不好,拿唐嫣來說,她之前飾演的紫萱,演技是真的很不錯,而楊冪之前在《宮》裡面的演技其實額覺得也不錯,而且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演技也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兩個人的演技都不怎麼好了。

楊穎和歐陽娜娜。說實話這兩個是真的不適合當演員,雖然不是說一直都不適合,但現在的演技是真的不適合,兩個都長得這麼好看,而且歐陽娜娜大提琴還那麼好,個人覺得踏實做模特和拉大提琴會更好啊。

吳亦凡和鹿晗。這兩位作為愛豆其實是合格的,但距離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真的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只能說祝他們好運了,希望他們可以踏實磨練演技。

高圓圓。其實這個我稍微覺得不應該上榜的,雖然高圓圓的演技不屬於很好的那種,演技有點模式化,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和娛樂圈其他一些明星比起來還是挺好的。

劉亦菲。神仙姐姐雖然演技不是特別的,但長得是真的很好看啊,所以其實也不會讓人太過的齣戲,所以這個上榜也稍微有點不大符合實際了。

黃曉明。這也是一個很神奇的傢伙,其實我之前覺得黃曉明是有演技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對霸道總裁太過的情有獨鍾了,現在的演技是真的有點怪。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楊穎的演技真的是不敢恭維

3樓:私聊我

吳亦凡和鹿晗。這兩位作為愛豆其實是合格的,但距離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真的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只能說祝他們好運了,希望他們可以踏實磨練演技。

4樓:什麼樣的草

楊穎和歐陽娜娜,說實話這兩個是真的不適合當演員。

5樓:評語

其他的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楊穎。他的演技真的是太一般了。

6樓:

楊冪之前在《宮》裡面的演技其實額覺得也不錯。

7樓:不是很酷呀

好多小鮮肉只有長相沒有才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baby別人不是很清楚。

你認為哪個演員的演技最爛?

9樓:我的命中_命中

我覺得沒有最爛,只有更爛。美國《人物》雜誌評選出了「中國十大演技最爛的演員」。很多小夥伴驚呼:

這是國內**第一次與外媒對於演員演技這方面達成高度的一致!今天我們來看看前幾名。

第一名:歐陽娜娜。我沒看過歐陽娜娜演出的電視劇,只在《演員的誕生》記得其中的一個大吼。

第二名:唐嫣。唐嫣其實在《仙劍3》中的演技真的是已經超凡脫俗了!

可以說是最好的吧?也就是因為《仙劍3》的紫萱唐嫣才火的。後來唐嫣就一直沉迷傻白甜的形象不能自拔,以前冷眼的紫萱再也看不見了。

第四名:angelababy。這個實至名歸,沒什麼好說的。

如果大家欣賞過楊天寶,楊大寶貝的《孤芳不自賞》的話。可能會稍微對楊天寶的挑眉瞪眼技術大大讚嘆?實在是太厲害了!

所有的情緒都能用挑眉和瞪眼來表示!!

第五名:黃曉明。這兩人,這對夫婦一直都是成雙成對出現啊!

就連演技爛也不忘記「同甘共苦」。黃教主的演技是出了名的油膩,自帶新鮮油膩感!他演影視劇覺得他自己就是最帥的一個!!

其實早期黃曉明的一些作品還是可以看看的,後來就越來越跑偏,蜜汁油膩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糟糕的團隊,垃圾劇本,自然就可以生產出一批辣眼睛的爛片。

11樓:

每個演員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心酸,應該沒有哪個演員的演技很差,即便他眼睛很差,我們也不要去嘲笑他。

12樓:戰樂邦

楊穎啊,綜藝不錯,演技確實腦殼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哪個演員的演技最爛。這個問題沒法說。一人一個看法。什麼樣的演技都有人喜歡。觀賞的看法不同

14樓:彼岸花

楊穎和楊冪基本不分前後,本來還以為楊穎會排在第一位,畢竟她的演技讓觀眾很頭疼,但是外國人不是這樣認為的,楊冪的排名比楊穎靠前一位,這明顯是楊穎的演技比楊冪要稍微好一點。

或許很多人感覺楊冪上榜很不可思議,其實楊冪的演技之前受到過官方批評,人民**等主流**曾點名楊冪並且批評過她演技問題,所以現在上榜並且排在第三位不會感到意外。

唐嫣的演技應該是不錯的,不知道她為何會排在第二位,可能是一些人接受不了唐嫣的作品,前期偶像劇後期古裝劇,基本上都是一些尬演。

歐陽娜娜奪冠應該是很尷尬的,這個冠軍誰拿誰尷尬,不過人家畢竟不是專業演員而是專業大提琴演奏家,這個榜單從開始就應該屬於娛樂大眾的,大家也不必去較真,每個人對於演技評判標準不同,所以冠軍是誰也不重要。

15樓:

生活中的人都是演員,掙不到票子的演技爛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川普,看看現實就知道了。

17樓:拉拉陸離啦

就是那演了一輩子的老演員,演了那麼多角色,卻沒人能記起他,講起她。

開展感動中國十大人物的評選活動有什麼意義

1.有利於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2.有利於弘揚和培育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3.有利於營造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社會氛圍,4.有利於提高人民的責任意識提高思想道德素質,5.有利於增強社會責任感,6.有利於提高人們的實踐意思,爭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7.有利於增強社會主義榮辱觀 1 有...

怎樣成為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有那些?

感動中國推選標準 年度人物 的定義 人物事件發生在本年度,或者人物在版本年度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活權動以 感動公眾 感動中國 為主題,推選人物須具備以下一種或幾種特點 1 為推動社會進步 時代發展做出傑出貢獻,獲得重大榮譽並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2 在各行各業具有傑出貢獻或重大表現,國家級重大專案主要貢獻...

開展感動中國人物評選活動有什麼重要意義?大神們幫幫忙

感動中國人物之所以能感動中國,就在於他們的付出幫助了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他們為此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克服了常人難以克服的困難,他們犧牲了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以自己的高尚行為詮釋了人生的真正價值在於對社會的奉獻,面對他們的作為,我們每一個常人為之動容。國家舉辦這樣的評選活動,主要在於弘揚主旋律,發揚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