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宋茜的長相,怎麼評價宋茜?

2022-01-10 09:52:32 字數 1623 閱讀 2414

1樓:zll_張

我覺得宋茜的長相還是很好的,算是很好看的女明星了。

不過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韓國大部分女團的網紅臉看的都暈,還不如看看自家老媽。眼睛是真的挺好看,大又圓。鼻子,我沒發現她鷹鉤鼻啊,側臉看鼻子有一點挺,但沒到鷹鉤鼻那個地步吧?

五官是真的還行,比起網紅臉看的舒服多了。至於素顏,這孩兒偶爾還會發自己的素顏照。除了眼袋有點黑眼圈有點,都挑不出啥毛病,畢竟藝人嘛,沒有黑眼圈就不正常了,普通人熬個夜立馬黑眼圈不就來了?

總而言之,宋茜長相還是很好的,很耐看的那種。而且本人也是比較有氣質的。

2樓:煢宇

她的嗓音還算清亮,唱功還可以。

3樓:餵奶涼

我說句實話啊,宋茜原來是我心裡的女神,自從有王牌對王牌,她脫鞋玩遊戲的時候給我嚇壞了,那腳就是已經畸形了,老嚇人了。我有戀腳癖。有人說穿高跟鞋穿的。

我看不是。那也太嚇人了!

4樓:紫柏真可

宋茜的長相不屬於那種驚豔型的,她有某種氣質,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五官端正,不過沒太驚豔,屬於清純精靈美女。

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其實我覺得宋茜的長相有一點不佔優勢,有一點顯老。

7樓:

宋茜長相清純點,可以活潑的。女神線走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看的那種,但有自己的味道,眼睛很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也很可愛 眼睛很大 笑起來很燦爛

10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長得很好看,氣質也很好的吧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長得很漂亮的呀,很有氣質

12樓:

比較耐看,越看越好看

怎麼評價宋茜?

13樓:蘇嘉琪寶貝

宋茜一箇中國女孩,獨自在韓奮鬥了這麼多年,怎麼一 紅了之後就有這麼多人要 黑她?

就算宋茜再怎麼被罵演技差,炒cp,矯情,她對於fx絕對是百分之百的付出,完全是稱職的隊長和大姐。我真的特別感謝宋茜能在艱難的2023年支援大家走過來,也感謝她現在在內地韓國兩頭跑也儘量不落下函式的一些重要活動。我相信fx在她心裡永遠是最top關心之一 作為fx的一員,宋茜無可挑剔。

宋茜唱功在團裡不算太好,但是舞蹈實力,毋庸置疑!領舞位置可以佔一席之地~在團隊裡擔當的是隊長和媽媽的角色,把成員照顧得很好,在需要她這個隊長站出來的時候並不退縮!為了團隊的**率,可以一週跑幾個綜藝!

成員的個人活動,茜基本上都有應援!成員們獲得一位痛哭的時候,她始終保持微笑,安慰鼓勵成員,堅持表演完安可舞臺但是自己其實也在偷偷抹眼淚!她是函式裡最好的隊長!

但這妹子真的無數次戳我淚點,借用一個粉絲的話:「有人嫌你胖,於是我最愛的包子臉就不見了;有人說她不會中文,她的米兔(棒國的微博)就自帶翻譯了;永遠滿滿正能量的暖妞,任外面風吹雨打黑酸挑肆虐,我自巋然不動。」

怎樣評價宋茜的粉絲

以心 首先我真的不知道宋茜是誰,然後以及他的粉絲,我就是更不瞭解了,所以說對於這種的問題的話,我是不會隨便去評價,去討論,這樣對我,對或者對本人,對這個明星都是不公平的。所以我是不會隨便去評價一個不瞭解的人和事兒。 愛茜茜的小米兒 宋茜的粉絲隨了宋茜,有禮貌 有愛心 陽光 上進,挺好的...

如何評價《心動的訊號》第二季,如何評價宋茜在《心動的訊號2》中的表現?

心動的訊號第二季 是一個大型真人秀節目,主要講的是都市男女戀愛的社交推理。這個節目主要分析單身男女的日常相處,而且每一期都會邀請一些大牌兒的明星嘉賓參與這個節目,像鄭凱,宋茜等人都有當過嘉賓,所以說非常的火爆。因為這個題材很新穎,目前綜藝節目實在是太多太多。想要在綜藝節目中脫穎而出是非常難的,但顯然...

宋茜和東方神起,SJ的關係怎麼樣

宋茜和劉憲華henry superjunior m成員 韓庚 厲旭 圭賢 super junior成員 是好友 和神起ms沒什麼交集,關於東方神起的 mirotic 咒文 mv裡的女主角已經確定不是宋茜了 mirotic的mv裡的女主角已經確定不是宋茜2009年 首爾旅遊廣告 就是五隻當理髮師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