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領養了《嚮往的生活》中的「碗妹」,是真的喜歡養狗嗎

2022-01-29 04:55:30 字數 5917 閱讀 6351

1樓:與梅於冬白

宋茜領養了《嚮往的生活》中的「碗妹」,是真的喜歡養狗。

龐大的「汪汪隊」一開始只有「h」小「o」,後來生下來鍋碗瓢盆一幫下傢伙,可以說這幫小傢伙總是有著非常**的笑容,可以說是圈粉無數。大家在看這檔節目的時候感覺這是一家人,有這樣的汪汪大隊還有彩燈包括天霸等等這些動物的時候感覺充滿了生活的氣息,但是這總歸是節目,節目錄完之後,這些動物又該何去何從。

何炅老師在節目中也是想到了這個問題,所以在節目中有客人來了看到喜歡鍋碗瓢盆,就一直在為他們尋找好的主人,看來何炅老師的剛搶上和圈內的好,確實是一點一點做到了,真的是為每一個人包括動物們都想好了「出路」,操碎了心吶。

宋茜發文說到:「歡迎家裡新成員,本美女叫宋小碗,有個姐妹叫小八(哈哈哈,我比她美~)。謝謝@嚮往的生活 我們會好好照顧小碗的。

我們看到宋茜真的是圈粉呀,對這碗妹也是非常的照顧了,看到宋茜還給完美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外衣,粉粉的非常適合碗妹,看到新家碗妹也是很開心了。

不過宋茜也是還有寵物的,看來碗妹的到來小吧要失寵了呀,有時候感覺一隻狗狗逗比粉絲幸福,可以和主人一起拍雜誌,還能一起玩兒,現在宋茜家裡一隻小八一隻碗妹,真的是非常的幸福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贊哦!

2樓:哎呀一啦

肯定喜歡的 沒有男朋友有狗狗陪伴還是好的

3樓:

是的,不喜歡幹嘛會領養,她是個有愛心的人

4樓:f美美噠的美美

應該是真的喜歡「碗妹」的,也喜歡養

5樓:流浪的毛小孩

那肯定是真的了,不然怎麼會領養。

6樓:

這個不清楚,可能是真的喜歡養狗

7樓:

我覺得是真的吧,雖然有節目效果的意思,但也是個人喜歡

8樓:

因該是真的,不喜歡的話就不會去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喜歡狗狗,不然也不會領養的。

《嚮往的生活》裡面的碗妹被宋茜領養了,柴犬被人喜歡的原因是什麼?

10樓:餘啊愚

柴犬是非常可愛的一種犬類,柴犬的臉非常地有特點,就好像是隨時隨地都在笑一樣,就像上帝給了它一張永不會難過的臉蛋一樣,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柴犬就算是在睡覺的時候,也是笑眯眯的,主人看著它的臉,就會非常開心。

其次柴犬非常地活潑,似乎擁有用不完地精力,從他醒過來開始就會一直吵著主人陪他玩兒,給主人很高地滿足感,養狗最大的原因不就是希望可以有一個陪伴自己的夥伴嗎?柴犬就很滿足這個特點,但也就是因為太活潑了,導致柴犬很容易在家裡咬來咬去,家裡很容易就一片狼藉了,不過這是大多數犬類都會有的問題。

綜上所述,柴犬是非常可愛的一類狗狗,我也非常想養一隻柴犬,之前是因為看了秋田犬是非常忠誠的,所以一直想養一隻秋田犬,就算其他的優點都沒有,忠誠已經足夠了,考驗一隻狗最重要的就是看它忠不忠誠,如果大家想養狗的話,柴犬是最推薦大家養的。

11樓:職場高達

本人喜歡柴犬的原因都是因為柴犬的笑臉,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柴犬的笑臉,會讓心情好很多。

12樓:職場小蔣

因為柴犬非常萌,它怎麼看都是笑嘻嘻的,而且非常調皮可愛,對人也和善,很聰明。

13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柴犬的表情非常的逗,我喜歡柴犬就是因為網上一些關於柴犬的表情包,非常的搞笑。

14樓:面試答疑木樨

因為柴犬的笑容很有**能力,讓人一看到心情就會很好,誰不想一隻這樣的小可愛呢?我們當然就很喜歡它們了。

15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它一直在笑,沒有一刻是不在笑的。它的笑是我們很多人是做不到的,它讓人們羨慕和喜歡。

16樓:職場達人李太難

笑容吧,柴犬的笑容非常的溫暖,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可以淨化內心的不開心。

17樓:蘇蘇we蘇蘇

本身柴犬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狗狗種類,而且它**系的笑容經常會給人們帶來好心情,古靈精怪的動作時不時也會逗得人們哈哈大笑,給人們生活帶來活力。

18樓:我是阿證

拆遷一笑起來的時候,笑容很**,很可愛,而且柴犬真的算是比較聽話的狗種,適合人們飼養。

19樓:艾利三十樓

因為柴犬看著很可愛。它天生長了一副笑臉,看著就像一直在笑,讓人一看就開心,就像薩摩耶一樣,不僅如此,而且它在網上還有許多表情包,因此人們覺得它還有一種蠢萌的氣質,因此特別招人喜歡。

20樓:汽車世界知道

根本原因就是中國人比較習慣這種犬。和中國的土生犬比較相近。在路上遇到的話,一些愛狗的,只要不太討厭的,都是願意靠近這條狗的。如果是其他形狀的話,就不會太喜歡。

宋茜領養了《嚮往的生活》裡面的碗妹,為什麼柴犬突然這麼受歡迎?

21樓:高中武老師

近些年來,柴犬突然就火了起來。之所以如此受到歡迎,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這幾年來,網上出現很多柴犬的表情包,看上去很可愛,而且柴犬的笑容非常**。總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誰看見這樣的狗狗能不喜歡呢?

除了它可愛的外表之外,我覺得它更受人們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的性格。

柴犬最初來自日本柴犬,這個品種一般是比較聽話的。聽話的狗狗對於主人來說無疑是最幸福的事情,比較容易被馴服。尤其是在看《嚮往的生活》當中,我們也能夠看出來這一點。

《嚮往的生活》當中的小h和小o,無論有多想吃飯桌上的食物,只要黃老師一喊,那兩隻柴犬就乖乖聽話,也不敢動,連我都佩服他們的忍耐力。

當然還有,因為柴犬是十分聰明的狗種,正是因為如此,柴犬才容易被馴服。一般在合適的時候,掌握合適的方法訓練柴犬是非常有效的。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柴犬不愛叫。狗狗愛叫真的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如果你養過狗,就知道這種感覺。

我們家裡自己養了一隻串串狗,這是串串狗的媽媽是博美,要知道一般的小型犬都是很愛叫的,而這隻串串變本加厲,經常半夜不知道為什麼就叫起來,把一家人鬧醒不說,還吵得街坊四鄰很不滿。

當然柴犬身上還有很多其他的優點,比如善解人意、容易飼養等。

22樓:gin且聽風吟

你可能認為柴犬跟土狗長得差不多,但是篩選的話,在日本呢是很出名的。猜拳,長得比較可愛,也比較萌,所以會比較吸引我們。

23樓:職場小蔣

事實上柴犬一直都很受歡迎,柴犬真的長得比較萌,而和土狗長得像,大概是因為土狗屬於雜交品種吧。

24樓:我是阿證

因為柴犬不僅好看,而且它們很聰明,容易理解主人的心思,並且很愛乾淨。

25樓:面試答疑木樨

因為超級萌啊,而且它的笑容自帶**能力,讓人心裡忍不住暖暖的,所以就很討人喜歡啊。

26樓:職場高達

柴犬本來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品種,因為柴犬有天然的笑臉,所以非常會讓人喜愛,並不是因為宋茜領養。

27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長相決定命運,柴犬有一張自帶笑臉的臉;而土狗長的一般,有時候還會像人家欠它二百萬似得。

28樓:汽車世界知道

柴犬一直以來就受到中國人民的歡迎。相對於其他狗容易訓練。在生活中你也比較容易攜帶。人們對柴犬也不會像那些大型犬一樣有恐懼感。

29樓:蘇蘇we蘇蘇

柴犬一直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狗狗,只是可能這次正巧通過《嚮往的生活》,它們又再一次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

柴犬與中華田園犬很像,可能是由於兩個種類從小生活環境的不同,柴犬經常被人們捕捉到**系的笑容,這大概是與中華田園犬最大的區別吧。

30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柴犬一直都很受歡迎啊,柴犬的性格非常的歡脫,而且傻傻的,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柴犬。

女神宋茜領養了碗妹,她和碗妹在《嚮往的生活》中有哪些暖心互動?

31樓:高中賀老師

祝福盆妹,碗妹,小鍋。

32樓:艾利三十樓

在《嚮往的生活》裡面,宋茜給可愛的碗妹餵食,還給它順毛,而碗妹也表現得很友好,至於其他深層次的互動則沒有表現,有可能節目裡並沒有播出來吧。

33樓:高中陳老師

宋茜給碗妹餵食的時候,那種是非常的安靜、祥和的時光,彼此沒有言語,確實非常的默契。

34樓:職場高達

在中醫裡只是簡單的交流,沒有太暖心的互動,只是簡單的喂好吃的碗妹吃。

35樓:汽車世界知道

在電視劇中,比較暖心的就是柴犬的眼神。雖然她不是演員,但是把那種表情表現的淋漓盡致。可以說一般的人,都沒有他那麼演的好。是非常的精彩。

36樓:gin且聽風吟

在綜藝裡面的互動的話就是給他喂東西吃呀,把他抱在自己的腿上,呵護她。很用心的去對待他就對了。

37樓:蘇蘇we蘇蘇

同樣是可愛的女生,自然很容易就會走到一起。友愛的茜茜給碗妹喂東西的那一幅畫面,當真是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

38樓:我是阿證

宋茜在節目中給碗妹投食,並且靜靜看看它,露出姨母笑的時候,畫面和諧唯美。

39樓:面試答疑木樨

就是在吃飯的時候溫柔的給碗妹餵飯,可以說很細心了,所以我覺得宋茜領養了碗妹之後一定能照顧好它。

40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記得最深的宋茜跟碗妹互動就是去遛狗,當時宋茜還分不清這四隻狗狗。

《嚮往的生活》裡面的碗妹被宋茜領養了,碗妹在綜藝裡有哪些可愛的瞬間?

41樓:高中賀老師

也希望瓢哥和鍋鍋都能被收養哦。還有希望往生可以繼續下去,讓人覺得生活還是有點生活煙火氣味比較好。

42樓:職場小蔣

碗妹非常可愛,每次都對人很友善,有時候又很調皮,但是怎麼看,它都是在笑著,讓人心情很好。

43樓:我是阿證

碗妹在妹妹懷裡躺著撒嬌的時候,還有在吃飯的時候總是不爭不搶的時候,都很可愛。

44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碗妹的表情非常的搞笑,每次出現的時候都會逗笑別人,而且碗妹還很乖。

45樓:高中陳老師

和主持人搶東西吃的時候是最可愛的,再說它本身就屬於可愛型,做什麼動作都很可愛。

46樓:面試答疑木樨

碗妹特別活潑好動,有次碗妹一邊打滾一邊躺著地上撒嬌賣萌,我的心都要被萌化了。

47樓:職場高達

它一直都很可愛,因為婉妹兒是一隻柴犬。柴犬有天然的笑臉所以非常可愛。

48樓:蘇蘇we蘇蘇

相較她的其他三個兄弟而言,碗妹那可就是「大家閨秀」了,動作「相當斯文」,因此,她也在各個兄弟的襯托下,成為了最獨特的存在。

49樓:汽車世界知道

在綜藝節目裡,柴犬比較聽話。節目中,互換跟讓他離去的時候,他都表現的依依不捨。是一隻非常有靈性的犬。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想領養一隻。

50樓:gin且聽風吟

就是我妹在宋茜的懷裡撒嬌,然後宋茜很溫柔的撫摸著碗妹。碗妹的話還是很聽話的,很溫順。

51樓:艾利三十樓

要說碗妹的可愛,首先它長得就比較可愛,而在《嚮往的生活》裡面,它常常和幾個兄弟姐妹圍著何老師搶東西吃的時候特別可愛,讓人忍不住發笑。

如何評價宋茜的長相,怎麼評價宋茜?

我覺得宋茜的長相還是很好的,算是很好看的女明星了。不過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韓國大部分女團的網紅臉看的都暈,還不如看看自家老媽。眼睛是真的挺好看,大又圓。鼻子,我沒發現她鷹鉤鼻啊,側臉看鼻子有一點挺,但沒到鷹鉤鼻那個地步吧?五官是真的還行,比起網紅臉看的舒服多了。至於素顏,這孩兒偶爾還會發自己的素顏照...

怎樣評價宋茜的粉絲

以心 首先我真的不知道宋茜是誰,然後以及他的粉絲,我就是更不瞭解了,所以說對於這種的問題的話,我是不會隨便去評價,去討論,這樣對我,對或者對本人,對這個明星都是不公平的。所以我是不會隨便去評價一個不瞭解的人和事兒。 愛茜茜的小米兒 宋茜的粉絲隨了宋茜,有禮貌 有愛心 陽光 上進,挺好的...

宋茜和東方神起,SJ的關係怎麼樣

宋茜和劉憲華henry superjunior m成員 韓庚 厲旭 圭賢 super junior成員 是好友 和神起ms沒什麼交集,關於東方神起的 mirotic 咒文 mv裡的女主角已經確定不是宋茜了 mirotic的mv裡的女主角已經確定不是宋茜2009年 首爾旅遊廣告 就是五隻當理髮師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