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晒一級泳裝照,金鷹造型的過失究竟是誰的錯

2022-01-29 04:55:29 字數 681 閱讀 2547

1樓:聚焦與思維

這也是宋茜出道這麼多年來,頭一回在社交平臺上晒出這麼美的泳裝照,讓她的粉絲們非常吃驚和開心,這也算是分量十足的粉絲福利了。

2樓:娛樂吃瓜10086號

我覺得是這個節目組的錯,一味地追求奢華亮眼的服裝反而忽視了人和服裝之前的聯絡,是人在穿衣服,最重要的是人穿著好看,而非衣服好看就可以了。

3樓:阿拉伯婆婆納

其實我個人認為這次宋茜的金鷹女神造型很好看,但很多人不能欣賞,可能是因為覺得這套服裝顯得宋茜比較胖,沒有氣質,我認為這是觀眾審美的問題。

4樓:北方有你期待與你相遇

是節目組的錯。節目組應該加大稽核,帶給觀眾正能量的東西,而不是打擦邊球。

5樓:小櫻百科

主要還是設計師的問題,因為從官方照以及現場的**可以看出這次的金鷹女神的造型非常不好看,把宋茜顯得很胖,所以這次的造型師真的不行。

6樓:米修米修

金鷹造型主要是設計師考慮的不夠周到,這個服裝太厚重了,整整有30斤,而且一共有很多層,這才讓宋茜看起來胖了很多。

7樓:娛樂小仙女

金鷹造型的過失肯定是造型設計師的錯,因為他們造型師並沒有把宋茜的造型弄的非常好,所以導致造型過失狀況出現。

宋茜繼金鷹造型後晒泳裝照,是為了力證自己不胖的傳言嗎

期待宋茜小姐姐拍更多的作品,不斷的突破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最後用作品和實力來證明自己,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你的付出與努力,並且喜歡上你,愛上你,肯定你的成績。感覺宋茜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因為在金鷹女神頒獎典禮中,由於衣服的原因,導致她被嘲諷,說宋茜臃腫。宋茜立馬穿上泳衣,證明自己身材的苗條,...

什麼叫銀行的一級資本,什麼是一級資本 一級資產?什麼是二級資本和資產啊?

一級bai資本和二級資本是根 du據銀行資本的性質,zhi職能等 dao對銀行資本的不同內成分進行的劃分容,一級資本是銀行資產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包括核心一級資本和其他一級資本。二級資本是銀行的附屬資本,包括未披露準備金 一般損失準備金 從屬有期債務 債權 股權 混合資本工具和次級長期債券等等。一級...

區 鎮 縣為一級嗎,書店有縣區一級和鄉鎮一級的行政區劃圖嗎

是一級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明確規定了目前中國的行政區劃,規定 第三十條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行政區域劃分如下 一 全國分為省 自治區 直轄市 二 省 自治區分為自治州 縣 自治縣 市 三 縣 自治縣分為鄉 民族鄉 鎮。直轄市和較大的市分為區 縣。自治州分為縣 自治縣 市。自治區 自治州 自治縣都是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