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王菲,竇靖童能火的起來嗎

2022-01-29 04:55:29 字數 5379 閱讀 5953

1樓:麥小粒

如果沒有王菲的存在,竇靖童也許會火,但不會有現在的影響力。

這個時代要想出名,得自己有實力,但是,能拼娘拼爹的便利的話,當然會省掉不少奮鬥的光陰。有個好娘或好爹,就等於贏在了起跑線了,先勝出別人一半以上。

同樣的例子,可以用在王思聰身上,他初出道,他老爸給他5個億,說是讓他做做小生意,練練手。換一個爹試試,也許拿出五萬,或頂多五十萬,練手,就是頂級配置了。五十萬,和五個億,能比嗎?

現在再看**圈裡的星二代,竇靖童算是沾光比較明顯的。 在陳可辛的電影《七月與安生》裡,電影的主題曲《it』s just what we do》,正是「星二代」竇靖童獻唱,而其mv是由陳可辛導演親自操刀監製的。

竇靖童,是王菲和竇唯的女兒。王菲為了女兒的演唱事業,曾停下手上所有工作和巡迴演唱會,讓她的專屬經紀人陳家瑛,過去打理竇靖童的首唱。

在影視圈,或者是商圈,星二代可以包裝,但是歌壇的星二代,得有真正的實力才可以。竇靖童的聲音,和老媽王菲很像,聲音裡的慵懶,似乎都是遺傳的。加上她身上有一種獨特的味道,相信她完全可以獨樹一幟。

但是,如果離開王菲的扶持,雖然很多人覺得竇靖童形象好酷,唱得還不錯,但是,這世上唱得好的,長得漂亮的女生,不在少數的。

恕我直言,竇靖童唱得是不錯,可是,她無論氣場上,還是才華上,和年輕時的王菲和竇唯相比較,還是差了不少。

2樓:高中陳老師

能的,畢竟竇靖童自己的能力也是非常優秀的,當然也是離不開王菲這個紅媽媽的。

3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沒有王菲她可能會火,但也會非常的晚,因為王菲給他帶來了非常多的資源。

4樓:aa66就是這樣

我覺得可能會火,但是不會火得這麼快,也不會有這麼多的人支援。但還是會在未來的一天火起來的。

5樓:職場棋手

應該還是可以很火的,因為他本身還是很有實力的,王菲只是提供給他一個機會。

6樓:職場沐川

我覺得是能的,倘若他自己更努力一點,是可以火起來的,一切皆有可能嘛。

7樓:14也被佔用

我覺得可能沒有現在火,因為王菲給竇靖童帶來了很多的知名度和資源。

竇靖童的實力很強,但為什麼一直沒紅?

8樓:積木魚

竇靖童是王菲的女兒,曾經有一度竇靖童的新聞非常的多。畢竟有一位天后的母親,我想她的壓力也非常的大,似乎走到**,都會有新聞記者的跟隨。

可是從一方面。她又能夠撿到非常大的便宜,畢竟她的母親是天后,那麼她在娛樂圈的發展肯定也是非常順暢的,但是竇靖童非常的努力,也非常的刻苦,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度火不起來,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有的時候混的好,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而對於竇靖童來說地利有了,人和也有了,唯一缺點可能就是天時。

但是這種東西就像機會一樣,可遇而不可求。有的時候並不是說你努力了,刻苦了,就一定會獲得你所想要的一切,有的時候付出與得到並不成正比,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與你去主動的去把握機會,機會不等人,對於竇靖童來說,她母親是天后,這個是非常大的便利。那麼需要,她努力努力再努力,然後再主動的去尋求資源,掌握劇本,才能夠獲得她想要的。

像我們生活當中也是的,有的時候並不是說你付出了刻苦的行動,甚至於每天起早貪黑就能獲得你所擁有所想要的,有的時候要學會忍耐,哪怕這一刻,你沒有得到,那麼你還要努力,也許下一刻機會就來了,而來了你就要把握住它。那麼對於現在的竇靖童來說。不要浮躁,要平穩。

9樓:情笙與落

只有很多人對此有疑問,這樣有實力家境又好的,又是星二代為什麼一直沒有紅呢?大家猜測這事和他的性格有關。竇靖童的性格十分要強,強的性格,我想在娛樂圈裡是很難生存著的,畢竟作為一名公眾人物會時時刻刻被人關注著,實力確實是很強,但是他的性格很難在娛樂圈待著。

公共人物的形象很有可能會影響著其他人的發展,很多小孩喜歡模仿愛豆的行為,對於公共人物來說,還是要持著正能量正方向的發展的。

一旦有人提起竇靖童這個詞,肯定會想起那個非常有個性的人,的確這些年來竇靖童給我們呈現的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感覺,這種感覺其實並不是非常好的,但是也不至於變得很差,所以說她很有個性,但是你可以從她的外表上面看到她的確是一個有個性的女孩,還是一個有主見的女孩子,對於他來說,如果火起來可能反而束縛了她的發展,她是一個很有野心的女孩子,還不如不要參加娛樂圈這些複雜的事情。這種吸引人的特質在竇靖童的身上被體現的淋漓盡致。

10樓:小浪子

我覺得竇靖童的實力很強,但為什麼一直沒紅,可能是她自己低調,不能眾所周知,只想安安靜靜做自己的事業。

11樓:王雨熙熙

自帶明星光環的竇靖童特別有個性,生活的宗旨隨心所欲,不喜歡被束縛,還很好強,她不是不紅,是她不需要紅也是光彩奪目,這就夠了。

12樓:廖昀邇

她雖然唱功很好,但是沒有自己的作品,一直被大家稱作王菲的女兒。

13樓:

可能是因為她過得比較隨性,並不那麼的想要招人非議的出現在大眾面前。

14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因為竇靖童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路,所以才會一直沒火。

15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她還是比較有個性的,唱的歌曲也是非常不錯,可能是不善於包裝自己吧。

竇靖童進軍歌唱圈,如果肯努力的話,她有望超過自己的母親王菲嗎?

16樓:昏昏線

應該能夠超越,可能會比王菲做得更好。竇靖童在唱歌方面非常的有天賦,可能是來自她母親王菲的優良基因。而且他的父親也是從事**行業,繼承了他們的優良基因,逗笑在**上面的造詣非常高。

竇靖童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雖然一直頂著媽媽王菲的名頭,但是除去母親的光輝,她本人也非常厲害。沒有靠父母,只靠自己的才華,也在**上闖出一片天。

而且她的性格非常的獨立,很小的時候就展現出對**的造詣,家裡的人也積極的培養他的才華。年紀小小的就因為**的才華出圈,玩搖滾,從來沒有靠自己的母親王菲幫助。竇靖童在某些性格方面和王菲非常像,對**都非常的執著,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

而且非常的喜愛**,從她的**上看得出她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人。

從小就被培養,再加上先天的優勢,小小年紀的竇靖童就組建了自己的樂隊。她能夠被大家知道,都是靠她在**上面的才華。有人說再過20年,如果竇靖童努努力,應該能夠超越自己的母親王菲。

但是超越自己的母親應該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兒,竇靖童現在年齡還小,未來一切可期。憑藉她現在在**上的造詣,只要認真的做**,應該會有很好的成績。也許能夠在樂壇,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讓自己的**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歡,成為一名有名的歌手。

17樓:荔枝木

有可能,竇靖童身邊有很多有能力的人,竇靖童想要火,挺簡單的。

18樓:臭臭小臭屁

現在感覺整個歌唱圈的市場都不太景氣。因為沒有好的作品,創作團體出現。沒有自己的代表作品,很難成功打入,光靠王菲的名頭只能讓大家混個臉熟眼熟而已。

妄圖超過父母的沒有幾個,這好像是一條規律。

19樓:

估計很難超越,她的才華顯然不如她的母親想超越很有難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自己母親的能力機率很低,可以說基本不可能。1:現在這個時代注重看臉。

2:現在這個年代沒有她媽那個年代的歌唱環境和氛圍,很難再孕育出有影響力的歌手,現在的新聲代歌手基本都是流量歌手,紅一段時間就會消失。3:

王菲的作品過於經典,經典的東西是很難超越的了的。4:樣貌不出眾。

21樓:倉鼠哈士奇弟弟

我感覺有點難度哦,畢竟年代和時代都不同了,在現在的流量大世界,變化非常大的

22樓:

難度很大 她目前的**型別 已經現處環境 是不太可能的

23樓:萬言

有點痴人說夢的感覺!

24樓:舒舒

我個人覺得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25樓:依惜筠

很難,現在競爭力大,而且王菲地位已經不可撼動

26樓:霓青絲

不太可能超過,這個時代好嗓音的人太多,要是沒有他母親的光環她也不會再走太遠

27樓:噶逅莉呢

我覺得有點難度,竇倩童雖然受到良好的教育和優良的基因,但是和王菲比,她的嗓音就要差了一截,光這個嗓音,估計她就超不過。

實力據說都已經超越母親王菲的竇靖童,為何迄今還是不溫不火?

28樓:北冥有娛噻

倒也不能說是不溫不火,只是她的才華暫時還不能被大眾廣泛接受。竇靖童在**上的思考完全是跳脫的,有一種超脫現在,來自未來的感覺,所以她的**很難做到符合所有人的口味。這也難怪,畢竟**這種東西玩得越深,越有個人特色,注入更多的個人思考。

出身於**世家,打小受到**氛圍的薰陶,啟蒙較早,對**的悟性高於其他人。

竇靖童自她出生起就廣受娛樂圈和大眾的關注,畢竟是兩位在**上都比較有個性的才男才女,他們倆誕生的愛情結晶,必然將來也是在**圈發展的「潛力股」。不僅如此,隨著竇靖童的長大,她受這種**薰陶的影響就愈加明顯,慢慢地就有了自己的想法。

受天后母親王菲的影響,使得她始終頂著「天后女兒」的壓力前行,不想借助母親的光環。

以竇靖童的位置來講,面對大眾的第一個身份,好像就是「王菲的女兒」,她肯定是對此有所牴觸的,但是畢竟是命運,這種事反抗不來的。但是,她努力地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向大眾證明她不僅是一名歌手,而且在作詞作曲上的功底也絲毫不輸。

個性極強,不想循規蹈矩地按照娛樂圈的規則發展,有自己獨特的想法。

其實,竇靖童的個性頗有當年王菲的「叛逆」,她對於**的態度,也沒有那麼有功利性,只是按照自己的心意來,只是現在的市場,可能並不合適她的發展。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竇靖童比較低調,不喜歡炒作吧,而且竇靖童年齡還小。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竇靖童終究不是王菲,也沒有什麼粉絲基礎

31樓:凱凱的偉偉

這跟她的性格有很大關係,沒有緋聞,不炒作,做好**就行。

32樓:娗雨

也許是因為她不喜歡炒熱度,炒緋聞來帶火自己,只想默默的做**。

同樣是親生的,王菲為何爭奪竇靖童撫養權放棄李嫣

因為李嫣有個。靠譜的爸爸。混到現在,都是超級有錢人,保姆應該都好多個,還在乎誰的撫養權嗎。王菲帶兩個不同父親的孩子在身邊也不好看,影響她再出男朋友。何況李亞鵬的心機是比不上王菲的,王說了算。孩子不要跟不負責任的母親,王非婚姻太隨便。只能說李亞鵬是個負責人的好爸爸!生竇靖童時她還是個女人,生李嫣時候她...

同是親生女兒,為何王菲拼命搶竇靖童的撫養權,卻放棄了李嫣呢

我覺得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王菲肯定是為李嫣好的,她可能覺得李嫣更加適合跟父親疫情生活會更加幸福快樂的成長。因為第一個丈夫的條件沒有她好,所以她帶走了大女兒。第二任丈夫的條件可能給孩子好的生活,所以她放棄了。我覺得這只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考慮,並不能說明她不愛孩子。因為他知道竇靖童如果跟著父親生活的話...

有沒有關於王菲的作文,介紹王菲的歌和情感的一篇文章

王菲 王靖雯 英文名 faye wong 出生日 1969年8月8日 出生地 北京 身 高 172cm 星座 獅子座 喜愛運動 游泳及所有球類運動 喜愛歌手 the sundays cranberries喜愛歌曲 kisses in the wind喜愛地方 埃及 個人願望 永遠開心 唱片 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