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去英國留學前要讀預科

2022-01-29 04:55:28 字數 3365 閱讀 4302

1樓:

預科可以幫你更快適應國外的生活,如果能理解迅速適應英國的學習生活可以帶來多少優勢,就能夠理解為什麼有不少成績優異的同學會讀預科。

英國碩士就一年的時間,如果到了以後可以迅速進入學生角色,對國外教育模式以及全英文的環境都非常適應的話,會對學業,比如至少順利完成碩士學位的學習,以及想要拿高等級的學位都會有幫助。而且psw政策放開,找工作也是一到英國就要提上日程的事情。**還能等大家去花一兩個月適應全陌生的環境呢。

建議你可以選擇在國內讀一年預科,也不耽誤時間,利用大四就可以讀碩預,提前適應,早做準備。個人推薦kbf-西南財大的英國碩士預科課程,獲得英國包括曼徹斯特大學、利茲大學、謝菲爾德大學、伯明翰大學、埃克塞特大學在內的二十多所英國大學的認可,學生讀完以後可以免雅思直升以上英國大學的碩士課程。教學大綱和考核標準和英國大學一樣,全英文全外教。

2樓:寰興留學

1、什麼是碩士預科?碩士預科是指英國的大學或學院為幫助學生從大學或本科以下學歷順利過渡到研究生階段而設立的橋樑課程。隨著英國大學生源的多元化,一部分英國大學開始設立針對適合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的預科課程,它包含語言、學術技能及一些相對簡單的專業基礎課程的學習。

2、碩士預科的優勢?①時間成本低,2年即可獲得英國大學碩士學位②時間自由度大,學生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調整③語言要求低,直接進入全英氛圍,提高英語實戰能力④無需gpa和雅思,僅憑預科成績直接升讀碩士⑤銜接的大學好,世界頂級名校輕鬆錄取

p.s.以上就是英國碩士預科的介紹及專案優勢,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吶吶吶

研究生預科也叫做研究生基礎課程,許多專業都有開設。英國的研究生預科課程專門為國際學生設計,目的是幫助他們為研究生學習做好全面準備。

研究生預科課程的長度從10周到12周不等,為研究生學習打下一個必要的基礎。預科課程可以幫助學生提高語言能力、掌握學習技巧並適應英國高等教育方法模式,這樣在之後的正式學習中同學們會更好地發揮。預科課程還會幫助學生預習準備專業課學習。

其實就是給未滿足完全錄取條件但是在學校眼中看起來很優秀的學生準備的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一、英國留學本科預科

本科預科適用人群:高

二、高三畢業,需要申請英國讀本科專業的學生。如果小夥伴們高二結束就去英國讀預科課程的話,1年預科+3年本科,比在國內大學讀本科還要節省一年。如果還繼續留在英國讀碩士的話,國內同齡的同學剛剛本科畢業,你就已經是碩士了。

此外,已經在國內大學就讀本科(通常大

一、大二轉學),但仍選擇轉學去英國大學讀本科的學生。因為兩國教育體制不同,英國部分大學普遍不認可國內的本科課程。所以小夥伴們仍然需要就讀半年到一年的預科。

二、英國留學碩士預科

碩士預科適用人群:

① 大專畢業

② 本科無學位或有學位但想轉專業

③ 本科階段平均分不夠學校碩士課程直接錄取要求④ 覺得自己專業需要強化和想多感受下英國教育體制想做個過度的學生。

5樓:uestc英澳國際本科

英國國因為教育質量高,名校眾多,而受到廣大留學生的青睞。大部分學生會挑選在出國留學之前讀一年的留學預科。那麼去英國留學之前讀留學1+3預科班有用嗎?

電子科技大學小編告訴大家:去英國留學之前讀留學1+3預科班,可以有用為學生的語言成績提升提供充足的幫助。

留學1+3預科課程主要學習內容為言語的訓練,為了幫助學生通過一年的全日制學習,言語成績可以到達出國留學的規範,留學1+3預科裝備了教育經驗豐富的老師,可以根據學生的言語學習特點,制定合理的教育計劃和教育目標,為學生針對性教育,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學生的言語成績水平。

英國的教育形式與我國存在著很大的差異,許多學生無法習慣直接出國留學。可是報名留學1+3預科的學生可以在國內承受英國的教育系統,提前習慣英國的日常授課形式,在去英國留學之後,可以更快的融入到學習之中。

去英國留學為什麼必須要先讀預科

6樓:幟鷗載僚

很多學生因為英語語言能力不達標,或者是因為學術能力不夠優秀,不具備直接進入英國大學本科課程或者是研究生課程留學的資格。對於這樣的學生,英國大學為其提供了預科課程,留學生只要成功完成預科階段的課程,就可以直接申請學位課程。

(1)學術要求,英國大學預科招收國內完成高二或高三的高中生,成績優秀。很多優秀英國大學開設的預科只招收完成高三的高中生。

(2)語言要求,申請人的英語水平需達到雅思4.5-6之間,沒有雅思考試成績的申請人可參加大學預科提供的權威英語水平測試,達到相應標準即可。

英國預科留學申請條件

去英國大學,為什麼要先去讀預科

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英國大學之前都需要讀預科的,而是如果你成績不是很好,又想申請更好一些的學校的話,可以選擇預科這個橋樑,當然了 如果滿足申請要求的話 直申是最好 不過的了

8樓:唐頓國際

英國研究生預科是針對大學本科成績不夠,活著專科學生準備的過渡課程,課程設定來說,主要分語言課程和專業課程兩部分。我覺得這個真是對很多學生還是比較有必要的,比如說,有的學生,英語不好的,對於英國大學上課的寫作業的方式,習慣用法都不熟悉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過渡,還有,你本專業的英文這些不熟悉的人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銜接課程,幫助大家順利過渡到碩士階段的課程。再有就是,你的本科或者專科學校成績一般的學生來說,碩士預科也是一個很好的跳板,可以幫助大家讀一個比你直接申請更好的大學,何樂而不為呢。

還是要了解的夠多才會做好選擇。

去英國留學一定要先讀預科嗎?

9樓:fly範炫明

是的,中國學生需要讀預科過度,因為英國很多學校都要看大學預科成績的,而貝勒比斯學院正好能幫到你。

10樓:逆時針

其他我就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去英國留學 一定要 找監護人 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zhuanlan.zhihu.

com/p/106833521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為什麼情人節那麼多人去看電影,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情人節感概

因為現在流行的四步曲嘛 晚餐看電視喝咖啡開房 都是這樣安排的 要習慣呀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情人節感概 因為你他是表達愛的節日啊,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之一,起源於 教。這是一個關於愛 浪漫以及花 巧克力 賀卡的節日 男女在這一天互送禮物用以表達愛意或...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去電影院看電影,為什麼那麼多人迷戀於去電影院看電影呢?

我之前的想法跟你一樣哦,有一點是我喜歡看科幻大片,像 機械公敵 變形金剛 等等,可是當你看了很多很多的之後,你會發現,好看的電影並不是很多。那時候你就會尋找你認為好的 可惜這並不是那麼好找的。這是因為看電影看多了,自己對電影的品位也會提高檔次,接著又會開始升級到享受電影,而不只是看電影那麼簡單了。像...

重慶洪崖洞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去遊玩,為什麼我在重慶感覺很壓抑

重慶洪崖洞我去過幾次,因門票免費,又具有重慶依山建房的地方特色,外加附近有條仿古商業步行街,於是逐漸成了地接導遊帶外地旅遊團打卡必去的網紅景點。洪崖洞依山傍水,登臨山頂可俯瞰嘉陵江,建在洪崖峭壁上的吊腳樓別具一格,錯落有致。拾階而上,可見崖洞中長滿鐘乳石,有許多人獸神怪泥塑雕像倒懸於洞壁,越顯幽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