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口岸裡怎樣查詢報關單資訊,怎樣查詢報關單

2022-01-29 04:42:49 字數 3036 閱讀 9079

1樓:心羽財經

在組合查詢裡就可以列印報關單資訊的.在電子口岸裡你按組合查詢把核銷單號輸進去再按查詢裡面有一個是收匯資訊和出口報關資訊.點選出口報關資訊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進出口貨物報關單是指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或其**人,按照海關規定的格式對進出口貨物的實際情況做出書面申明,以此要求海關對其貨物按適用的海關制度辦理通關手續的法律文書。

它在對外經濟**活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法律地位。它既是海關監管、徵稅、統計以及開展稽查和調查的重要依據,又是加工**進出口貨物核銷,以及出口退稅和外匯管理的重要憑證,也是海關處理走私、違規案件,及稅務、外匯管理部門查處騙稅和套匯犯罪活動的重要證書。

2023年8月1日,海關總署宣佈,即日起,海關進出口貨物整合申報正式實施。原報關單、報檢單將合併為「一張大表」進行貨物申報,讓企業真正實現一次申報、一單通關。

填制要求

1.報關單的填制必須真實,要做到兩個相符:一是單證相符,即報關單與合同、批文、發票、裝箱單等相符;二是單貨相符,即報關單中所報內容與實際進出口貨物情況相符。

2.不同合同的貨物,不能填在同一份報關單上;同一批貨物中有不同**方式的貨物,也須用不同的報關單向海關申報。

3.一張報關單上如有多種不同商品,應分別填報清楚,但一張報關單上最多不能超過五項海關統計商品編號的貨物。

4. 進料加工、來料加工的料、及進口後經批准轉內銷或作為資產頂進,也應填寫進口貨物報關單。

5.報關單中填報的專案要準確、齊全。

6.電腦預錄入的報關單,其內容必須與原始報關單上的內容完全一致。

7.向海關遞交的報關單,事後發現差錯,須立即填寫報關單更正單,向海關辦理更正手續。

8.對於海關放行後的出口貨物,由於運輸工具配載等原因,全部或部分未能裝載上原申報的運輸工具的,出口貨物發貨人應向海關遞交《出口貨物報關單更改申請》。

2樓:劉建明律師

回答提問

我在等候你的回答

回答如果你需要列印報關單,最好還是去電子口岸或者單一視窗平臺列印。

進入電子口岸首頁---右邊有一個公共服務-點選中國口岸電子執法系統---輸入密碼進入介面---然後有一個進口付匯或者出口收匯(看你需要進口報關單還是出口報關單)----然後有一個結關報關單查詢就可以查詢了

提問我正在操作中,好的查到了

謝謝回答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您的電腦已經裝好的「中國電子口岸」程式,讀卡器及操作員卡均安裝無誤;

2、上網,並輸入操作員密碼,登陸中國電子口岸主頁,並進入本企業操作頁面;

3、點選上面的出口退稅,進入後你再點選裡的相關信用就可以了。

怎樣查詢報關單 15

4樓:劉世媛

2.選擇「個人中心」,以便登入(沒有註冊的話需要先行註冊)3.按介面要求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登入微關。

4.在如圖所示方框中輸入18位報關單號碼,點選「查詢」。

5.報關單狀態查詢結果頁面,資訊包括申報時間,稽核時間,接單時間等。

6.注意到右上角有個五角星按鈕,點選它可以對該報關單進行收藏以備後續查詢用,點選後介面提示「收藏成功。」

報關單的「海關編號」的確定:

一份報關單對應一個海關編號,報關單海關編號為18位,其中第1-4位為接受申報海關的編號(海關規定的《關區**表》中相應海關**),第5-8位為海關接受申報的公曆年份,第9位為進出口標識(「1」為進口,「0」為出口;集中申報清單「i」為進口,「e」為出口),後9位為順序編號。

5樓:popo鵬鵬

可以登入中國電子口岸系統進行查詢。步驟如下:

①登入中國電子口岸**系統,點選出口報關單。

②圖中所指海關編號即為18位的報關單號,注意此處寫的進出日期並不是該報關單的出口日期。

拓展資料:報關單:進出口貨物報關單是指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或其**人,按照海關規定的格式對進出口貨物的實際情況做出書面申明,以此要求海關對其貨物按適用的海關制度辦理通關手續的法律文書。

它在對外經濟**活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法律地位。它既是海關監管、徵稅、統計以及開展稽查和調查的重要依據,又是加工**進出口貨物核銷,以及出口退稅和外匯管理的重要憑證,也是海關處理走私、違規案件,及稅務、外匯管理部門查處騙稅和套匯犯罪活動的重要證書。

6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如果你是企業,想查詢自己企業報關單資訊,只需要用法人卡登入電子口岸,輸入報關單號,根據提示即可查詢到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子口岸或外匯監管系統查詢。

先查出報關單號,在電子口岸裡查, 進去之後點「出口退稅」,在最左側有個「選擇報送」,點開後會顯示報關單號及相應的核銷單號,你點下你可以看到詳細的資訊了。

8樓:布拉格的往事

查詢報關單號有兩種方法

一、中國電子口岸系統查詢

登入「中國電子口岸」系統,點選出口報關單。

海關編號即為18位的報關單號,注意此「進出日期」並不是該報關單的「出口日期」。

二、報關關號公告查詢

在網頁搜尋直接搜「報關單號公告查詢」或者直接輸入

輸入相關編號點選「查詢」即可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報關單可以在電子口岸上查詢,也可以在網頁連結 查詢

10樓:英沐花刀

要查報關單的內容?只能通過報關單號在海關報關廳內設定的終端機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旭諾財稅應用市場關單通專業版,關單資料一鍵採集,根據出口日期或者報關單號即可查詢到報關單資訊。除此之外,關單通專業版支援貨物出口申報後即可列印出預錄入單,每次查詢關單狀態、資訊,無需再次插入電子口岸卡。而且,便捷的查詢介面可按照企業設定的條件查詢資料,資料採集後永久儲存在本地和雲平臺,隨時需要都可以查詢和匯出。

12樓:電

在海關網查詢報關單。

電子口岸操作員卡怎麼授權啊

公章 法人章 辦卡時的資料 可能還需要被授權人身份證 帶著吧 人類選擇行為說 1932年,羅賓斯總結許多經濟學家關於經濟學概念的共同實質,在 論經濟科學內 的性質與意義容 中,提出了一個經典性的經濟學定義 經濟學是門研究目的與具有可供選擇的用途的稀少手段之間關係的人類行為科學 這就說明了,經濟學的產...

在中國電子口岸怎麼列印付匯證明聯

2.連線ic卡,進入進口bai 付匯介面du 3.付匯聯列印zhi 輸入報關單號 dao查詢回3.列印即可,列印出來的介面答基本和正式報關單介面一樣的,蓋章給銀行就可以付外匯啦注意事項 1.在ie選項中設定安全級別低階,域資料訪問為啟用 在中國電子口岸怎麼列印付匯證明聯 怎樣在中國電子口岸網上和海關...

電子口岸法人卡公司地址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帶著 1.營業執照副本及副本影印件。2.國稅登記證副本及副本影印件。3.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及影印件 是已經變更地址及法人之後的 4組織機構 證副本及副本影印件。5.如果是外資企業還要帶批准證書 副本2 及影印件。6.變更後的法人的身份證原件。7.對外 經營者備案登記表 變更後的 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