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口岸法人卡公司地址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2023-04-25 02:50:08 字數 1490 閱讀 2016

1樓:漢雪寶馬

帶著:1.營業執照副本及副本影印件。

2.國稅登記證副本及副本影印件。

3.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及影印件(是已經變更地址及法人之後的)

4組織機構**證副本及副本影印件。

5.如果是外資企業還要帶批准證書(副本2)及影印件。

6.變更後的法人的身份證原件。

7.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變更後的)

辦事人員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天津的航運服務中心要憑身份證進入)經過各部門稽核後,最後一個視窗會給你一個變更登記表。

變更一項50塊錢(天津是這樣),也就是說你要花至少100塊錢。

2樓:宅出了味兒

一個資料更改的申請,一個公司的派遣證明,帶上個人整件和電子口岸法人卡以及鈔票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需提供以下資料:

1.《組織機構**證(副本)>>原件。

2.《報關注冊登記證書》原件。

3.單位證明。

4.法人卡。

5經辦人身份證。

以上的原件均需要影印。

4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以下資料:1、變更申請報告 2、《組織機構**證》、《工商營業執照》、《國稅登記證》、《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批准證書》或《資格證書》或《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五本證書的原件(正本或副本)及經本單位簽章的影印件一份。3、企業法人卡持卡人及操作員卡持卡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一份。

4、企業法人ic卡、操作員ic卡。5、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6、若變更企業法人代表,還需攜帶法人代表身份證影印件,並填寫經企業簽章的2號表中法人卡持卡人資訊 ,您需要和您當地海關制卡中心再確認一下。

電子口岸法人變更

5樓:

電子口岸業務:

企業變更備案資料需提供的資料有:

1.單位介紹信;

2.企業法人卡(將密碼寫到卡背面)和所有操作員卡(如變更企業名稱,需在主管海關重新錄入《報關卡制卡憑證》)

3.已變更的證件原件和影印件〔《組織機構**證》、《企業營業執照》、《國稅登記證明》、《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或《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海關進出口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或《海關報關企業報關注冊登記證書》五個證的影印件(必須保證清楚、真實、有效)〕;

4.如變更法人卡持卡人的還需要提供《中國電子口岸企業ic卡登記表》(2號表)並加蓋企業公章。

重要提示。1)若企業只變更外經貿局、外匯管理局、海關、銀行資訊,不需重新制卡,一般只收取變更費用;

2)若企業需變更技術監督局、工商局、國稅局等部門資訊,要重新制卡,按製作新卡收取費用。

詳細請諮詢當地電子口岸制卡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變更的,帶營業執照和海關注冊登記證,已經你們給電子口岸的申請變更法人登記的報告、法人卡;具體檔案各地可能有細微出入,建議去辦理前撥打當地電子口岸**諮詢確認。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哪些手續和流程

其實公司變更地址還蠻簡單的,不怎麼複雜 快的話3個工作日能變更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深圳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填寫 提交變更資訊 換新的執照 公章 需準備的資料 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 房屋編碼 需注意的是 深圳這邊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

公司註冊地址變更材料需要哪些,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像深圳這邊變更地址流程還是比較簡易的,快的話3個工作日即可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主要的流程 填寫 提交變更資訊 換新的執照 公章 需準備的資料 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 房屋編碼 需注意的是 各地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

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么,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公司法人發生變更,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等相關證件都要進行變更登記,變更不同證件上的法人需要的資料不一樣。具體如下 a.變更營業執照上的法人 企業變更登記申請書 加蓋公司公章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變更登記稽核表,公司法定代表人登記表 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董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