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法人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公司法人變更需要哪些材料

2021-03-04 00:54:25 字數 2716 閱讀 8864

1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有限責任公司變更企業法人需要帶齊一下材料去工商局辦理變更備案手續: 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股東會決議; 企業變更備案申請書 申請人共同委託書; 受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原法定代表人及新法定代表人需帶身份證到工商局面籤。

公司法人變更需要哪些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 營業執照:(1)公司變更申請表(蓋章簽名)

2..**: (1)**證正副本(2)組織機構**申請表(蓋章)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蓋章)

(4)營業執照副本(蓋章)

4樓:港宜商務

變更香港公司法人需要準備的資料

1.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2.公司章程

3.提交公司原法定代表的免職證明和新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職證明原件4.提交原法定代表人和新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5.

如果找代辦公司辦理香港公司法人變更,還需要提供**企業加蓋了印章的營業執照

6.需要變更公司的營業執照正本與全部副本

7.商業登記證影印件

8.公司大事件記錄冊

變更香港公司法人要變更哪些內容

1.公司股東董事

2.公司股權股份

3.公司組織章程

4.公司大事記錄冊資料

5樓:頂呱呱公司變更

變更法定代表人所需資料

1. 營業執照:(1)公司變更申請表(蓋章簽名)(2)股東會決議(蓋章簽名)(3)公司章程(或章程修正案)(蓋章簽名) (4)營業執照正/副本(5)新舊法人身份證原件加影印件加蓋公章(6)涉及到變更股權變更的要提交轉讓合同

2..**: (1)**證正副本(2)組織機構**申請表(蓋章)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蓋章)

(4)營業執照副本(蓋章)

3. 國稅:(1)國稅證正副本(2)變更稅務申請表(3)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加影印件)

(4)公司變更通知書(原件加影印件)(5)股東會決議(6)章程(或章程修正)(7)新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8)所以影印件加蓋公章6)涉及到變更股權變更的要提交轉讓合同

4.地稅:(1)地稅正副本(2)變更稅務申請表(3)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加影印件)

(4)公司變更通知書(原件加影印件)(5)股東會決議(6)新法人身份證原件加影印件(8)所以影印件加蓋公章6)涉及到變更股權變更的要提交轉讓合同

6樓:上海篤做企業

公司變更法人,首先,我們需要確定法人是否佔公司的股份,再者,如果公司的法人是

**法人的話,變更時,法人則不需要到場,還要看一下您營業執照上的註冊地址是否現在還能使用,如果變更法人是我們給您做的話費,用1000左右建議法人變更之前看一下變更法人需要準備的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公司簽署的《公司(企業)法定代表人登記表》;

(3)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明覆印件;

(4)根據公司章程的規定和程式提交原任法定代表人的免職檔案和新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職檔案;

(5)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6)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法定代表人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8樓:香港公司諮詢員

變更法人委託書、變更同意書、香港公司註冊證書、週年申報表,商業登記證,新老法人的身份證影印件、簽名樣本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變更是指公司設立登記事項中的改變。公司變更的內容,主要包括公司名稱、住所、法定代表人、註冊資本、公司組織形式、經營範圍、營業期限、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或者股份****發起人的姓名或名稱的變更。那麼公司變更需要哪些資料?

公司變更需要的資料:

1.《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授權委託書和身份證件影印件;

3.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公司變更事項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

4.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

(1)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的股東會決議。

(2)股份****提交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署的股東大會會議記錄。

(3)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簽署的書面決定。

(4)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5.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網頁連結

10樓:檢甘謝米雪

你好!需要攜帶營業執照正副本、公司章、法人章、財務章、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變更登記法人資訊,如果是自然人就是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公司則需要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公司法人如何變更,變更所需要的材料有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司變更法人需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1.《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股東會決議》;

2.《股東轉讓出資合同書》;《企業涉稅資訊採集表》;

3.《公司章程》或《章程修正案》;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未辦理五證合一的,需提交國地稅正副本原件、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原件);

4.新股東身份證明覆印件或主體資格證明覆印件。

公司法人變更需準備什麼材料,公司變更法人需要什麼材料

1 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企業法人變更登記申請書 2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本人簽字 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 被委託人的許可權 委託期限。3 公司 企業 法定代表人登記表 4 主管部門 出資人 根據企業章程的規定和程式出具的原任法定代表人的免職證明 新任法定代表...

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么,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公司法人發生變更,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等相關證件都要進行變更登記,變更不同證件上的法人需要的資料不一樣。具體如下 a.變更營業執照上的法人 企業變更登記申請書 加蓋公司公章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變更登記稽核表,公司法定代表人登記表 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董事 ...

公司法人如何變更,需要哪些手續,如何更換公司法人,需要什麼材料

企業法人申請辦理法定代表人變更登記,應向原企業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一 對企業原法定代表人的免職檔案 二 新任企業法定代表人的任職檔案 三 由企業原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在現實經濟活動中,經常有一些已經不具備任職資格的企業法定代表人,出於種種目的,不同意更換法定代表人,甚至利用手中的職權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