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註冊地址變更材料需要哪些,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2022-01-04 20:05:43 字數 5865 閱讀 3395

1樓:億米財務**

像深圳這邊變更地址流程還是比較簡易的,快的話3個工作日即可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主要的流程:填寫、提交變更資訊——換新的執照——公章

需準備的資料: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房屋編碼)需注意的是:各地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真實的地址,能準備一份場地證明更好

2樓: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3樓:貴陽豐葉財稅

座標:貴陽

變更公司地址需要準備的資料包括:

1、新辦公地點的產權證影印件,租房合同影印件2、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3、公章

辦理流程:

工商局預約——提交資料(變更申請書、股東會決議、章程、房屋租賃合同和房產證影印件、營業執照正副本)——領取變更後的營業執照——稅務重新備案

這些就是整個流程和需要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地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一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5樓:手機使用者

公司地址變更登記需要提交的材料有以下幾種: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

3、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①決議事項;

②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③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 ;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6、如果是跨登記管轄地遷移住所,還需要履行以下步驟:

(1)、申請人向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提交變更材料,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初審合格後出具《企業遷移通知書》;

(2)、企業將《企業遷移通知書》交到遷出地登記機關;遷出地登記機關將登記檔案採用**郵遞方式郵至遷入地登記機關;

(3)、企業到遷入地登記機關辦理變更登記,領取新的《營業執照》。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章程修改的 ( 住所、經營範圍除外 ),應提交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的修正案一式兩份;

7、稅務跨管轄地遷移的,需到原稅務管轄辦理遷出手續;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 稅務開通 工商財稅 市場監督管理局 地址變更 公司變更

7樓:

辦理的流程:

填寫、提交變更申請表——收取稽核通知——換取新執照(工商行政服務大廳)

以下是辦理中需要的資料:

一、(變更地址)

1、執照正、副本

2、公章

3、法人u盾

4、新地址的房屋編碼

公司變更地址需要哪些資料?

8樓:無顏無色

材料:1、《合夥企業登記(備案)申請書》。

2、執行事務合夥人(含委派代表)指定的代表或者委託的**人的委託書。

3、變更經營場所的,應當在遷入新經營場所前提交新經營場所證明,申請變更登記。變更經營場所跨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企業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4、法人、其他組織委派的執行合夥事務的代表發生變化的,提交其繼任代表的自然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繼任委派書。

5、全體合夥人或者合夥協議約定的人員簽署的簽署的變更決定書。

擴充套件資料:

流程:1、申請。

申請人向登記(發照)機關視窗提交申請材料,或在浙江政務服務網進行網上申報,並選擇結果送達方式。

2、受理。

對申請材料進行初步稽核。經稽核,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決定予以受理。申請材料齊全並符合法定形式,但申請材料需要核實的,應當決定予以受理,同時書面告知申請人需要核實的事項、理由及時間。

3、審查/核准。

提交材料是否齊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材料需要核實的,核實相關材料。對於審查通過的,作出准予登記決定,送達營業執照、通知書;對於審查不通過的,作出不予行政許可的決定,送達《駁回通知書》。

4、決定。

根據稽核情況,作出准予登記或不予行政許可的決定。

3、送達。

根據申請人選擇的送達方式送達營業執照及其他相關文書,相關登記資訊在市場監管總局「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予以公示。

9樓:青子

一、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所需手續

1、法定代表人簽署加蓋公章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變更後辦公地址的使用證明

3、公司未變更前原來地址的營業執照正本及副本

4、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公章、財務章、企業法人人名章、銀行開戶許可證正本及副本原件

二、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流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會決議;股份****提交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股東大會會議記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簽署的書面決定。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4、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5、變更後住所的使用證明;

自有房產提交房屋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有關房屋未取得房屋產權證的,屬城鎮房屋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竣工驗收證明、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6、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住所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7、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首先是新辦公地點的租賃合同(要到出租房管理中心備案),辦這個要交稅不是很多

2、帶上你租賃合同原件,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到工商局填一份變更表,如果不是法人本人去辦的話要**人身份證影印件

3、公司要列印一份公司更改營業地址的決議和公司章程修改修正案(這兩份東西工商局都有樣板看的)

4、備好以上資料後到工商局辦理。

10樓:13824331198小

地址沒有異常,正常去變更。地址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去做變更地址。

營業執照正副本、u盾,新地址(房屋編碼)。

如果變更地址被抽查要實審, 就要提供場地使用證明(街道辦開的)、或租賃憑證(房管所辦的)、或房產證。

有什麼不懂的@me~

11樓:瑤

1、法人深圳銀行u盾或者數字證書;

2、新地址(什麼地區什麼街道);

3、營業執照原件

1、登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2、填寫變更地址資料

4、等待稽核(大概3個工作日)

5、拿舊營業執照去工商局更換新的營業執照。

12樓:觸及靈魂人物

公司變更是指公司設立登記事項中的改變。公司變更的內容,主要包括公司名稱、住所、法定代表人、註冊資本、公司組織形式、經營範圍、營業期限、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或者股份****發起人的姓名或名稱的變更。那麼公司變更需要哪些資料?

公司變更需要的資料:

1.《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授權委託書和身份證件影印件;

3.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公司變更事項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

4.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

(1)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的股東會決議。

(2)股份****提交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署的股東大會會議記錄。

(3)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簽署的書面決定。

(4)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5.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網頁連結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先填寫好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按照對應的情況填寫。

2.新遷入的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和註冊公司的時候一樣,也需要提供租賃協議影印件。

3.股東會決議以及章程的修正案,填寫清楚想要的事項股東們蓋章以及簽字。

4.填寫好公司變更申請委託書。

5.公司註冊後核發的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蓋上公司的公章。

6.如果是不同區域的遷移,還需要現在企業所屬地申請以後,再到遷入地填寫申請,兩邊都需要跑,時間,流程等都會比同區域公司變更地址要麻煩很多,在加上很每個區域的政策都會有所不同,所以在流程上材料商都會有所不同的,這點如果你想要了解清楚,請諮詢企慧網。

14樓:億米財務**

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u盾,新地址的房屋編碼工商局線上視窗提交資料

等待5個工作日左右,稽核結果通過)

工商局換新的執照

15樓:

深圳變更地址需要法人u盾,新的地址,營業執照正副本。

16樓:廣州玉蓮財務

1、以公司名義籤的新租賃合同原件,

2、出租方影印件

3、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4、開戶許可證原件及機構信用**證原件

5、公章,財務專用章,私章

17樓:13686406391張

變更地址需要

營業執照正副本

法人u盾

新的地址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註冊住所變更需要的材料有: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或決定;

(4)修改後的公司新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5)變更後住所的使用證明;即租賃協議和房產證影印件(6)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住所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7)公司營業執照。

如有前置審批的,應先辦理前置許可。

19樓:

辦理的流程:

填寫、提交變更申請表——收取稽核通知——換取新執照(工商行政服務大廳)

以下是辦理中需要的資料:

一、(變更地址)

1、執照正、副本

2、公章

3、法人u盾

4、新地址的房屋編碼

公司註冊地址已變更,稅務需要變更嗎

稅務登記證也必須要變更的,同時稅務登記證的變更沒有象營業執照那樣麻煩,比較簡單的。你的營業執照的地址現在變更到那了,原則上,稅務,工商都得變得。如果是同區變更就不要改稅務 若是跨區變更就要變的 一 公司地址變更,屬於變更稅務登記證的內容,應辦理變更稅務登記,向原稅務登記機關如實提供下列證件 資料 1...

註冊地址變更怎么辦,註冊地址變更怎麼辦?

一般而言,您應到營業執照記載的住所所在地登記機關或登入北京 e窗通 平臺辦理住所變更。住所變更提交材料 1 公司變更 改制 登記申請書 公司備案申請書 2 變更後住所的使用證明 產權人簽字或蓋章的房產證影印件。產權人為自然人的應親筆簽字,產權人為單位的應加蓋公章 3 批覆或許可檔案 僅限法律 行政法...

北京市公司註冊地址變更需要多少錢

一 自己走流程,不用花什麼錢,委託財務 機構收費300 1000不等。二 準備好變更所需的材料 1 新辦公地點的產權證影印件 產權為企業加蓋單位公章,產權為個人每頁簽字 2 新註冊地址的租房合同原件 租房發票。3 企業未變更地址的營業執照正本和副本的原件。4 企業法人章 公章。三 變更流程 1 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