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一家公司應該選擇什麼註冊地址

2021-07-07 10:39:20 字數 7591 閱讀 8923

1樓:快法務

成立公司之前的準備工作中包含了一項註冊地址。但是很多人對此都忽略了,基本上都不知道對註冊地址還有一些什麼要求。選註冊地址時一定要有所注意,註冊地址不是隨意找個地方就行了,一定要有一些注意,以下是一些總結:

(一)申請登記為企業住所(經營場所)的房屋應是取得權屬登記的合法建築,登記時應向登記機關提交《房屋所有權證》影印件。

(二)作為住所(經營場所)的房屋用途應當與房屋所有權證記載的用途一致。對使用房屋所有權證記載用途為“工業、教育、醫療衛生、其他(涉外、宗教、監獄)”的房屋作為住所(經營場所)申請登記的,應向登記機關提交房屋產權人出具的確有配套服務需求的說明;對使用房屋的規劃批准材料為2023年10月1日《北京市城鄉規劃條例》實施前取得,並且其房屋所有權證記載的用途為“交通、倉儲、商業、金融、資訊、科研、文化、娛樂、體育、辦公、綜合”的,在不改變產權權屬的情況下,可作為住所(經營場所)辦理登記註冊。

(三)使用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特殊房產、住宅及境外機構和個人購買的房屋作為住所(經營場所)的,應當按下列情況提交相應的證明檔案。

2樓:秒懂百科精選

怎麼才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公司註冊地址呢?

註冊一家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3樓:貴陽豐葉財稅

當地的工商局去辦理。

自己辦理和找**公司辦理時間是不同,**公司會快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註冊公司的流程:

1、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開立公司驗資戶:

所有股東帶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錢到銀行,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用於驗資的錢、空白詢徵函**,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你要告訴銀行是開驗資戶。

3、存註冊資金:

開立好公司帳戶後,各**東按自己出資額向公司帳戶中存入相應的錢。

4、辦理驗資報告:

拿著銀行出具的股東繳款單、銀行蓋章後的詢徵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5樓:hyt哈哈哦哦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公司名稱,註冊地址,註冊資金,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資訊及銀行u盾,經營範圍,持股比例

6樓:紅

座標:深圳、東莞

註冊公司

所需材料如下:

1、公司名稱:(名稱格式為:深圳市+字號+行業+****)3、股東身份證:

(公司有多**東,則需要提供全部股東身份證資訊)4、投資比例:(如公司股東為一個,比例即為100%  如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不用出資)

6、法人監事人身份證資訊:(法人監事不能是同個人,如公司股東只有一個則需另外提供個人當監事)

7、經營範圍

8、所有股東需提供用於電子簽名的個人銀行u盾

7樓:工商註冊馬勝焱

準備材料

1、公司名稱(2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註冊流程第一步核名:

現在網上直接核實企業名字。預計半個小時

第二步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

(法人代表人選、股東及股權分配情況、公司章程、公司地址租賃合同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等等)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得工商**地址,以免出錯;

第三步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第四步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

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第五步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一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第六步稅務報到升級一般納稅人:

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第七步辦理開發票的系統:

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一般都是找一個**記賬

8樓:13631552016黃

註冊公司需要的資料:1、公司名稱核名 2、註冊地址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金 5、股權比例(兩個人以上的股東要提供準確的股權比例) 6、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

流程:提交資料、稽核、下證、刻章、稅務報道、開銀行對公賬戶(無需可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所需資料:

1,公司名稱

2,註冊地址

3,註冊資金

4,法人,公司,監事身份證資訊及銀行u盾

5,持股比例

6,經營範圍

流程:核名稱——網上提交資料——通過——領取執照——刻章

10樓:13631510665陳

註冊公司需要資料:公司名稱,註冊地址,註冊資金,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資訊及銀行u盾,經營範圍,持股比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註冊的流程: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的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的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的經營範圍(現在在註冊深圳公司,註冊資金都是認繳制的,不用實際出資,寫個適度的就行。)

1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

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地址

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

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一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註冊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檔案和手續

13樓:貴陽豐葉財稅

座標:貴陽

所需資料: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住所使用證明。

注意資料要齊全哦

辦事流程:

第一步核名: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取名字是一件非常蛋疼的事情,一般你喜歡的名字都會被拒,重複、重音、通用等都會被拒絕。)

第二步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法人代表人選、股東及股權分配情況、公司章程、公司地址租賃合同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等等)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工商**地址,以免出錯;

第三步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第四步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第五步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一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第六步稅務報到升級一般納稅人: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第七步辦理開發票的系統: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第八步:開業了!

我們可以處理,希望可以幫到您

14樓:13824331198婷

簡單說:辦一個u盾(深圳的個人網銀)或深圳ca,提供新註冊公司法人及股東的身份資訊。

然後要確定公司註冊資訊:

名字、地址、註冊資金、經營範圍、股權比例等。

註冊深圳公司是網上操作,通過以後去工商局領證即可。

啟用稅種,刻章都需要跑。

然後後期要開對公賬戶去銀行辦理,社保賬戶去社保局辦理。

這樣下來,公司基本就算完成了,可以正式營業了。

如果,公司成立了,一定要按時記賬報稅,這個是比較重要的,很多不記賬報稅的公司,後期因為稅務逾期,產生罰款甚至導致非正常戶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準備的證件及資料:

1、公司名稱: 如:公司名稱到當地工商局核准:北京市簡美裝飾工程****

2、擬註冊的資本金。 新公司法規定****的最低註冊資金為3萬元人民幣(一般註冊此類公司較少,因為實際上就是一家有限責任的個體工商戶,建議註冊資金50-100萬元)

3、經營範圍:室內裝飾設計,室內裝璜設計、水電安裝,機電安裝,外牆清洗,各種清潔服務,傢俱設計製作與安裝,展櫃設計與安裝等。(可根據實際情況取捨)

4、租賃好場地,要到房管局辦理備案手續,向房東索取房產證影印件,以備辦理稅務登記用。

5、提供股東的身份證,3萬的****要2**東,相片、股東的出資比例。

注:如果只有一個人投資註冊公司,即註冊一人****,就是所說的自然人獨資公司,那麼要另提供一個監事的身份證影印件。

別忘記了一人****的最低的註冊資本是10萬元;

二、按以下步驟辦理:

工商局頒發:《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10個工作日)

質量技術監督局:《組織機構**證》 (3個工作日)

國家稅務局:《國稅登記證》 (當日)

地方稅務局:《地稅登記證》 (當日) 憑以上證照及法人身份證到商業銀行辦理銀行基本開戶證(5個工作日)

三、公司成立後的證照及資料:

1、. 廣州市、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正、副本)

2、企業法人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及ic卡)

3、國稅登記證(正、副本)

4、地稅登記證(正、副本)

5、公章、財務章及法人章、合同專用章、業務專用章等,驗資報告書、****章程、銀行開戶許可證、印鑑卡、產權證明及租賃合同影印件;銀行開戶申請表、存款單、進賬單,密碼錶以及稅務報到通知書。

16樓:生日快樂麎

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傳送、快遞或其他方式提供您和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說明公司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準備好至少5個公司預先名稱; 2.

您需選擇就近銀行進行注資手續; 3.您需攜帶身份證前往工商所簽字驗證; 4.所有***理完畢後您需選擇就近銀行辦理基本賬戶和納稅賬戶; 5.

其他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 註冊流程依次為: 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髮票認購手續。

具體流程解釋: 工商所流程:

一、查名(需1周時間) 所需資料由您提供: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 2.

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 3.公司名稱(最好提供5個以上)、公司大概經營範圍。 查名資料備齊後由相關部門受理,查名所需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查名通過後會預先通知您並核發查名核准單一份、一套章(公司公章財務章法人章股東章)及銀行詢證函一份。

二、驗資(即辦即完) 您憑核發的查名核准單、銀行詢證函、一套章去您就近銀行辦理註冊資金進賬手續,辦理完後從銀行領取投資人繳款單和對賬單,銀行詢證函則由銀行直接快遞會計事務所,隨後由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驗資通過後核發驗資報告2份。 驗資必須由您本人完成,委託其他機構辦理將會承擔相關責任,具體參見新公司法第十二章法律責任。

三、簽字(即辦即完) 您帶好身份證前往工商所進行簽字,工商所核實後通過。 簽字需要本人到場,經工商所人員確認為本人無誤後簽字生效,簽字通過後即可以開始辦理營業執照。

四、辦理營業執照(需2周時間) 所需材料僅供您參考,所有資料由相關部門提供: 1.公司董事長或執行董事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 2.

公司申請登記的委託書 ; 3.股東會決議 ; 4.董事會決議 ; 5.

監事會決議 ; 6.章程 ; 7.股東或者發起人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 ; 8.

董事、監事、經理、董事長或者董事的任職證明 ; 9.董事、監事、經理的身份證影印件 ; 10.驗資報告 ; 11.

住所使用證明(租房協議、產權證); 12.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需提交部門的批准檔案。 資料齊全後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報工商局審批後核發營業執照正副本和電子營業執照,隨後工商所流程完畢。

以下為質監局流程 辦理組織機構**證(需1周時間) 本步驟手續和所需資料由相關部門提供並完成,前往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核發**證正副本和**卡後質監局流程結束 以下為稅務局流程: 辦理稅務登記證(需2周時間)

一、提供資料:所需資料僅供您參考,所有資料由相關部門提供。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 2.《組織機構統一**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 3.《驗資報告》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 4.

企業章程或協議書或可行性研究報告或合同書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5.法定代表人、財務負責人和辦稅人員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6.經營地的房產權或使用權或租賃證明(加貼印花稅)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二、填寫**報送市局:所需步驟僅供您參考,所有手續相關部門操作。 填妥稅務登記表及其他附表,呈稅務所所長簽字通過後連同所需材料報送市稅務局(均由相關部門辦理),核審並審批後列印稅務登記證並領取稅務登記證,至此稅務局流程結束。

至此所有***理結束,您交納辦理費用後領取所有相關證件,然後前往您就近銀行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相關部門提供辦理此業務的詳細資料和步驟) 後續手續流程:(後續流程共6項,均在稅務所完成,所有手續所需材料由相關部門提供和完成) 1. 辦理稅種登記:

按您公司的情況,確定公司的性質(**型稅率4%、生產型6%、服務型5%等),提供相關材料填妥相關**後呈稅務專員; 2. 辦理所得稅核定:通常所得稅為核定徵收方式,提供相關資料後填妥相關**後呈稅務專員; 3.

辦理印花稅業務:按您公司的規模,提供相關資料後填妥**購買相關印花**; 4. 辦理納稅人認定:

按您公司的註冊情況,提供相關資料後填妥**後呈稅務專員; 5. 辦理辦稅員認定:提供相關資料後填妥**後呈稅務專員,為您的公司人員辦理辦稅員證件; 6.

辦理髮票認購手續:根據您公司所需的發票種類,提供相關資料後填妥**後呈稅務專員申請發票。

在中國,註冊成立一家公司的程式是怎樣的

1 核准名稱 2 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3 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2 提交材料 3 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3 領取執照 2 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3 結果 ...

我想開家公司需要什麼條件,我想成立一家公司,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去工商局註冊公司,流程如下 核名,最好準備5個以上名字 起名可以參考 51qhm.尋找一下靈感 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租房,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註冊公司時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

在日本成立一家公司,有什麼好處嗎

我不認為有什麼好的優勢,因為日本很多人對日本是有啟示的。註冊日本公司有什麼好處 港宜商務為您解答 註冊日本公司的話,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一 公司名稱 根據2006年5月開始實施的日本新公司法,新註冊公司時只要公司註冊地址不同,相同的公司名稱可以重複登記。二 註冊地址 在公司註冊登記時,公司註冊地址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