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流程?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大概多久可以申辦下來?多謝

2022-01-05 06:06:33 字數 5555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司可以幫你辦理此類公司,辦理流程如下:

公司註冊流程:

一、工商核名;

二、銀行開設驗資戶;

三、會計師事務所出驗資報告;

四、工商登記辦理營業執照;

五、質檢局登記辦理組織機構**證書;

六、稅務局登記辦理稅務登記證書;

七、銀行開立基本賬戶;

2樓:候瑜蓓

大概流程:租用辦公場地,取好公司名稱及註冊資金,公司法人、股東及分配比例 →名稱核准 → 銀行開戶入資 → 編制公司章程 → 找會計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 工商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 刻章 → 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當地稅務局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 開立銀行基本賬戶。

一般1周左右

3樓:如果不懂愛

註冊上海公司有哪些流程?

第一步:查名

註冊上海公司的第一步是企業名稱查詢,提供投資人身份證、名稱、出資比例,由我公司報各工商局查詢。一般3——5天能出結果。特殊情況可加急,可當天核准。

第二步:準備材料

我公司會為企業起草股東會章程,設立申請書等法律文書。所需時間1——3天,材料完畢後安排客戶簽字。

第三步:開立驗資戶→驗資→送工商

開立驗資賬戶(1—2天),注資驗資出報告(視情況而定,一般3—5天),報告出來後送工商出執照(5個工作日)。

第四步:**證

執照出來後1—2天內辦理**證。

第五步:稅務證

**證出來後,10個工作日內出稅務登記證。

第六步:開立基本賬戶

企業自己選擇好開戶銀行,由我公司安排人員協助辦理開戶手續,一般3—10個工作日。

第七步:驗資款劃出基本戶(1—2天),全程結束

4樓:

因您題目不明確下面答案及供參考!

流程:1、查名 工商局3個工作日

2、開驗資賬戶 銀行3個工作日

3、出驗資報告 會計師事務所2個工作日

4、辦理營業執照 工商局10個工作日

5、刻公章 刻章社1個工作日

6、辦理**證 質監局1個工作日

7、辦理稅務登記證 稅務局5個工作日

材料:1、擬定公司名稱(3個以上)、經營範圍

2、公司註冊資本、投資人比例

3、投資人身份證明原件

4、公司註冊地址的產權證影印件及租賃協議原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註冊公司只需要提供兩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了,時間大概1個月

具體流程hi我使用者名稱詳談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看您需要註冊什麼型別的公司,想在上海哪個區辦理,以及辦理註冊的專案,具體的我需要了解後才能詳細和您說,希望可以幫到您

在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7樓:頂呱呱企服

1、法人、股東代表身份證影印件

2、公司名稱(建議備用10-15個)

3、公司經營範圍

4、公司註冊資本,股東出資比例(認繳制)

5、註冊地址房屋租賃合同、租賃協議(開發區提供)6、財務人員上崗證、身份證影印件及**

7、其它註冊所需材料

8樓:

再進上海公司註冊的時候,我想許多創業者的心境都是相對激動的,由於在上海註冊公司的許多創業者都是對來日公司註冊發展很有信念的,所以許多創業者想要疾速的實現上海公司註冊的解決,辣麼一路來看看上海公司註冊的流程要緊是怎樣的吧,通過這個方法就可以或許更快的實現公司的註冊喲。

上海公司註冊要緊流程是怎樣的?

像有些人可能對上海公司註冊流程不大打聽,辣麼下面就為朋友們疏解一下,上海公司註冊的要緊流程吧。開始第一點,是要確定公司的稱號。像上海公司註冊流程中公司稱號是有勢必的範例的,必需求是「上海市加字號加行業再加上上海公司」。

除了這一點以外,你還必需求提供精確的公司地點,精準度普通要到達所屬的街道大約是道路。除了上頭兩點以外,本人還需求確認本人所解決的公司性質。像當今環境趨向上要緊的公司可以分為兩種,有限義務公司和股分制公司。

左證這兩種公司性質解決者要提供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原件。上述流程都曾經弄完事後,上海公司註冊的流程的很後一點即是要註冊資金,像當今上海堅固行認繳制,所以說你可以不用出資,但是你必需求有勢必的註冊資金,像當今環境趨向上的很低註冊資金是三萬元。

上海公司註冊流程是怎樣的?

辦公司短長常多同事的空想,可以或許謀劃一家眷於本人的公司別提有多雀躍,上海公司註冊流程短長常多有這方面年頭的同事很有望曉得的。固然要註冊一家公司並不是過家家那般的簡單,也需求許多方面的留意才氣夠到達預期的結果。上海公司註冊流程中名字是排在首位的,建議兩個字的中文簡體很好,若你的名字內部同化著英文大約繁體,結果不會辣麼好。

註冊資金也是一個緊張的疑問,普通都是建議在20-200萬的區間上頭,固然很低也可以10萬舉辦註冊。謀劃的侷限可以橫跨許多的大類,細緻還是左證現實的環境去舉辦決意的。勢必要填寫的即是註冊地點,這個可以說短長常緊張的,由於一家公司若沒有本人鞏固的地點辣麼何來信託可言。

有一個註冊地點也可以加速勝利的概率。

上海公司註冊都有甚麼?

你曉得公司註冊質料有哪些嗎?平時環境下需求清楚細緻的質料才氣更好的實現公司註冊,本文要緊纏繞註冊質料舉辦響應的疏解。開始需求清楚註冊質料的籌辦,勢必要很凝望,由於質料的籌辦對後續的歷程有很大的影響,一旦質料籌辦的很足量,便很順利的實現響應的註冊,其次需求清楚該籌辦哪些質料,普通環境下需求籌辦公司的響應證實和個人的證實,這兩者缺一不行,所以各位在籌辦質料的時候勢必要很周密,確保質料並無發生相的漏掉,如許才氣更好的實現公司註冊的解決。

以上即是公司註冊質料的關聯疏解,公司註冊包括開業執照的註冊和公章的註冊,惟有實現這兩步註冊,全部公司註冊流程才算真正走完,公司才可以正式舉辦運營,所以各位勢必要清楚怎樣的狀況才算真正實現註冊。

9樓:上海註冊公司**企昊

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一般是基本資料,有涉及到許可證等等的資料就會比較多一點

申請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2、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3、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5、有公司住所。

上海註冊公司大致流程如下:

1、公司名稱核准

需提供股東身份證原件、公司名稱、經營範圍等,需股東簽署《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簽署工商註冊材料

公司名稱核准後,需由股東、法人代表處、監事簽署《公司章程》、《企業告知承諾書》、《股東會決議》等工商註冊材料

3、辦理工商登記(三證合一)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

4、公安局刻章備案

公司營業執照出來後,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5、開設銀行基本賬戶

開基本戶需要填很多表,最好把能帶齊的東西全部帶上,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財務章、公財章、法人章。

6、辦理稅種核定

填寫稅務登記**,提交財務人員身份證明及註冊地址租賃證明,報稅務局審批。

作為一個舉世矚目的國際金融中心,上海的金融發展已經達到了一個高度發達的現代化大都市。上海較為完善的法律制度,以及能夠符合國際慣例的市場規則,為了讓上海能夠更好的營造起一個優良的投資註冊環境,更為及時的搶佔上海灘,迅速躍上這個大舞臺,企昊為你的企業帶來更加廣泛的發展空間。

10樓:指紋

上海最新註冊公司流程以及資料:

1. 公司字號、行業號、經營範圍、註冊資金、股東出資比例2. 股東、法人、監事身份資訊**號碼郵箱2)資料簽字+核實身份籤工商設立材料及核實公司成員的身份證證件

3)遞交工商審批一般5個工作日左右

4)出營業執照+刻章備案拿到營業執照後刻章,刻三章,公章、法人章、財務章並且備案執照出來後就已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後面再去銀行開戶,核稅領取發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工商登記管理部門,按他們的要求來。一般先要查名的,核准名稱後,需要公司章程,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設立登記申請書,註冊地址的產證影印件,租賃合同等

12樓:小頭女兒

需要身份證正反面**,一個手機號碼,三個名字。這邊註冊公司不收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有開發區**,自己打

14樓:小王新視野

註冊公司的材料非常簡單

只需要身份證,經營範圍,

公司名稱這些提供好就可以了

具體如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註冊上海公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影印件等資訊;

2.公司名稱5-10個;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本金(現在是認繳制不用實際到位);

二、註冊上海公司流程

1、企業名稱核准:儘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稱,保證通過概率;

2、營業執照及企業信用號審批:提交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工商註冊申請書,股東身份證影印件,章程等材料辦理營業執照;(名稱核准之後10—15個工作日出執照)

3、刻制印章:提供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明等材料到公安局特行科審批後,刻制印章;

4、銀行開戶: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印章原件及身份證到銀行開啟公司對公賬戶;

5、核稅:會計人員陪同法人到稅務局核定公司具體稅種;

三、註冊上海公司的費用:

提供園區的註冊地址,幫你拿到營業執照和三章;財務**方面,小規模每個月200,一年2400,註冊和記賬一起操作,註冊公司可以免費。一般規模納稅人是每個月500,每年6000,包含後期的核稅,12個月的申報,做賬,年檢,彙算清繳,稅務等

16樓:洋易達國際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在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哪些,在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1 法人 股東代表身份證影印件 2 公司名稱 建議備用10 15個 3 公司經營範圍 4 公司註冊資本,股東出資比例 認繳制 5 註冊地址房屋租賃合同 租賃協議 開發區提供 6 財務人員上崗證 身份證影印件及 7 其它註冊所需材料 現今企業名稱核准一般都較慢,原因,上海市工商局在企業查名過程中,對已...

上海新公司註冊需要注意什麼,上海新公司註冊有哪些流程

上海新公司註冊,有很多細節沒有注意到,導致後期在經營過程中會出現很多問題,比如忘記核稅 忘記做企業年報 不知道 核稅 具體稅種該怎麼區分等等。一 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材料?一般新公司註冊至拿到五證所需材料 法人 股東 監事的身份證原件 企業備用字號 經營範圍 出資比例 註冊資本數額 註冊地址的房產證 房...

註冊上海建築公司需要哪些材料,我想註冊一家建築方面的公司,請問需要什麼條件

現在在上海註冊建築公司需要的資料不多,主要有有以下幾點 股東 法人 監事 財務身份證,股東持股比例 公司名字 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等。如果是實地註冊,還需要提供租賃合同,產證影印件,產調單等,園區註冊就不需要。流程有以下幾點 工商核名 資料簽字 核實身份 遞交審批 出營業執照 刻章備案 拿到執照後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