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變更註冊地址,股東決議必須要法人本人簽字嗎

2021-06-04 07:17:53 字數 1084 閱讀 9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法人本人簽名。可以郵寄或網路傳遞等等方法搞定。

2樓:張學增律師

必須要法定代表人本人簽字。

3樓:聯絡

是的 必須是法人本人簽字的

公司變更法人代表需要原法人代表在股東會決議上簽字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字,除非原法定代表人就是股東。

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的股東決議是:原來的股東全體開會通過並形成決議,法定人數以上的股東簽字生效。受讓人原來不是股東就不能參加會議,也無權簽字。

企業法人申請辦理法定代表人變更登記,應向原企業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一)對企業原法定代表人的免職檔案;

(二)新任企業法定代表人的任職檔案;

(三)由企業原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在現實經濟活動中,經常有一些已經不具備任職資格的企業法定代表人,出於種種目的,不同意更換法定代表人,甚至利用手中的職權阻礙作出變更決議,或者拒絕簽署變更登記申請表。對此,《企業法人法定代表人登記管理規定》也作出了相應的規定,具體分為兩種情況處理:

1.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更換法定代表人需要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董事會召開會議作出決議。原法定代表人不能或者不履行職責,致使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董事會不能依照法定程式召開的,可以由半數以上的董事推選一名董事或者由出資最多或者持有最大股份表決權的股東召集和主持會議,依法作出變更決議,若法定代表人不能或者不簽署變更登記申請書的,可以由擬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根據變更決議簽署。

2.公司以外的企業法人更換法定代表人需要由企業出資人作出變更決定。若法定代表人不能或者不簽署變更登記申請書的,可以由擬任法定代表人根據變更決定簽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堅決不用。如果涉及股權,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請說明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還需到工商所登記,稅務局完稅證明等

7樓:

不需要。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字,除非原法定代表人就是股東。

公司註冊地址變更材料需要哪些,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像深圳這邊變更地址流程還是比較簡易的,快的話3個工作日即可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主要的流程 填寫 提交變更資訊 換新的執照 公章 需準備的資料 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 房屋編碼 需注意的是 各地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

註冊地址變更怎么辦,註冊地址變更怎麼辦?

一般而言,您應到營業執照記載的住所所在地登記機關或登入北京 e窗通 平臺辦理住所變更。住所變更提交材料 1 公司變更 改制 登記申請書 公司備案申請書 2 變更後住所的使用證明 產權人簽字或蓋章的房產證影印件。產權人為自然人的應親筆簽字,產權人為單位的應加蓋公章 3 批覆或許可檔案 僅限法律 行政法...

公司註冊地址已變更,稅務需要變更嗎

稅務登記證也必須要變更的,同時稅務登記證的變更沒有象營業執照那樣麻煩,比較簡單的。你的營業執照的地址現在變更到那了,原則上,稅務,工商都得變得。如果是同區變更就不要改稅務 若是跨區變更就要變的 一 公司地址變更,屬於變更稅務登記證的內容,應辦理變更稅務登記,向原稅務登記機關如實提供下列證件 資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