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一級小學與市一級小學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2:38:34 字數 681 閱讀 9143

1樓:哈哈哈哈哈小蝦

從高到低排為:省一級小學, 市規範小學,市一級小學。

省一級學校必須達到三個條件:一是辦學條件和學校管理兩大部分的得分,要分別達到其總分的85%以上;二是辦學條件得分加學校管理得分加效益加分的合計分要達到總分的90%以上;三是所有必達標準都要達到a級要求。

市一級學校必須達到三個條件:一是辦學條件和學校管理兩大部分的得分,應分別達到其總分的75%以上;二是辦學條件得分加學校管理得分加效益加分的合計分要達到總分的80%以上;三是所有必達標準都要達到b級或b級以上的要求。

不論是怎樣的小學,希望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孩童時期應該要有孩子的天真無邪與自由自在的歡樂,而不因為大人們所謂」不能輸在起跑線上「而剝奪課後時間,因為害怕家長質問而害怕考試。學習如果能成為一種樂趣那就很好了,而不是負擔。(純屬個人意見)

小學的分類是怎麼分的?一級一類小學,一級二類小學,二級一類小學,二級二類小學都有什麼區別?

2樓:扣

應該是教學質量,學生和教師的素質,學校的環境和標準,應該是這些,主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在個人,幾類小學都不重要,普通小學照樣出尖子生!

4樓:四朵大菊花

主要看自己要不要 想不想 學校麼老師的教學好與否

區 鎮 縣為一級嗎,書店有縣區一級和鄉鎮一級的行政區劃圖嗎

是一級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明確規定了目前中國的行政區劃,規定 第三十條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行政區域劃分如下 一 全國分為省 自治區 直轄市 二 省 自治區分為自治州 縣 自治縣 市 三 縣 自治縣分為鄉 民族鄉 鎮。直轄市和較大的市分為區 縣。自治州分為縣 自治縣 市。自治區 自治州 自治縣都是民族...

什麼叫銀行的一級資本,什麼是一級資本 一級資產?什麼是二級資本和資產啊?

一級bai資本和二級資本是根 du據銀行資本的性質,zhi職能等 dao對銀行資本的不同內成分進行的劃分容,一級資本是銀行資產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包括核心一級資本和其他一級資本。二級資本是銀行的附屬資本,包括未披露準備金 一般損失準備金 從屬有期債務 債權 股權 混合資本工具和次級長期債券等等。一級...

潮師真的是省一級高中嗎?為什麼廣東省一級名單上沒有它

潮師真的是省一級高中 汕頭市潮師高階中學是由原潮陽師範學校轉型的一所高階中學,版現為廣東權省一級學校。學校現有4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000多人,在編教職員工199人,專任教師177人,其中中學高階教師23名,一級教師63名。教師中有南粵教壇新秀 南粵優秀教師 汕頭市名教師,汕頭市優秀教師 汕頭市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