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在生活中是個怎麼樣的人

2022-01-29 04:55:31 字數 5472 閱讀 6278

1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羅雲熙在生活中羅雲熙是一個心態非常的人,很樂觀,而且還是一個網癮少年,他十分喜歡玩遊戲,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英雄聯盟》。他真正的好朋友,聊得來的好朋友,有共同興趣的好朋友都是電競圈的啊,一個個的還都是大神!

羅雲熙2023年7月28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2023年12月27日,以jboy3組合成員身份出道,並推出單曲《愛的契約書》。2023年,jboy3組合正式解散;4月27日,羅雲熙與符龍飛組成「雙孖jl」組合,並推出組合同名ep《jl》。

同年,他還主演了愛情片《最美的時候遇見你》。2023年,主演青春勵志劇《夏日心跳》。

在電視劇《何以笙簫默》中羅雲熙表現不俗,無論是陽光帥氣的形象,還是自然流露的表演,亦或是賣萌耍寶的搞笑方式,都受到了觀眾的喜愛 。而其在劇中撲面而來的青春氣息、頗高的顏值,以及高冷的氣質也同樣得到了觀眾的注目。

羅雲熙曾經爆料過,如果給他一天的假期,他可以什麼都不做,就待在家裡打遊戲,他能玩上整整一天,而且羅雲熙自己也承認自己是一個網癮少年。這個網癮少年對於遊戲有著由衷的熱愛。羅雲熙的性格非常好,很接地氣,也很睿智,還很會照顧人,情商很高,活潑又開朗,又沒有什麼脾氣。

2樓:mm喵喵兔

他是一個十分勤奮的年輕演員。雖然樣貌給他的表演加了很多分數,但是他從未停止努力。

2023年出生,在父親的影響下,羅雲熙自幼學習芭蕾。從跳舞到演戲,在娛樂圈裡也不少見,但羅雲熙並非因為想成名才去考上海戲劇學院。「我不是因為明星夢,哪有什麼明星夢,就是安分守己的學生。

」他連連擺手,只是因為芭蕾學了11年,在北舞和上戲同時錄取的情況下,因為喜歡胡歌,他沒猶豫就選了胡歌的母校上戲。

從上戲舞蹈學院畢業後,羅雲熙目標明確,回成都做芭蕾舞老師。「當時就特別想做老師,特別有激情和動力,和學生打交道是我特別擅長的事情,把自己的本領教給他們,從而感染到他們,這讓我很有成就感。」他用了三個「特別」,強調老師這個工作給他的快樂。

做了一年老師,有朋友拉他去一些舞臺表演上幫忙,去過幾次,朋友勸他要不就放棄做老師,正式做練習生吧。那不是國內男團蓬勃發展的好時候,相比現在練習生的好條件,好前途,能一夜成名的機會,當時做娛樂公司的練習生,沒***,也沒有條件,能出道全憑自己努力,出道後能怎麼樣,更全憑運氣。和幾個男孩子擠宿舍,吃泡麵,練唱跳,打遊戲。

3樓:江海頑童

羅雲熙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有著3個身份的,第一個是演員,這也是每個人都知道的身份。第二個身份便是歌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羅雲熙唱的歌,可以說非常的好聽。他曾經是jboy3的一員,只是這個組合在12年的時候也是解散了,後來和符龍飛組成了一個組合,也是發現了《jl》。

在今年4月份的時候也是發行了自己的第一張個人**,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值得大家去聽一聽。第三個身份是配音演員。大家都知道在《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劇中,潤玉也是用了自己的原因,深得觀眾的喜歡,因為他的聲音真的是非常好聽的。

但是不僅是在這部電視劇中用的原因,他還是一名專業的配音,在去年的時候也是給某部動畫片的男主角配過音,可見羅雲熙的聲音是多麼的好痛。

在看到配音演員的這個身份也是非常令人驚訝的,不過不得不說羅雲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而且長相也是非常的帥氣,有著無窮的魅力,相信在看這部電視劇的觀眾都有被他給圈粉吧,畢竟這麼優秀的天帝怎麼能不讓我們喜歡。

4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在《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羅雲熙飾演的潤玉,人如其名是一位有風度的翩翩公子,遇見小葡萄的時候,眼睛裡雖然什麼都明白,但是仍然陪著小葡萄鬧。《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劇,羅雲熙雖然表現的很好,但是也是有一些爭議的,因為羅雲熙自己的名聲太盛有一瞬間的時間看到羅雲熙自己的熱度要比兩位主角的熱度高。也是因為後期有一組編劇,把羅雲熙和另一組cp的感情戲加深了一點,各路劇迷就表示不願意了。

羅雲熙這個人也真的是太低調了,小編記得他剛剛有點名氣的時候,就被網友扒出以前辣眼睛的**。也不知道羅雲熙是怎麼想的,居然要想到去拍那種辣眼睛的**。小編是真的被羅雲熙圈粉了,因為《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用的是原音,羅雲熙本人得聲音也是非常好聽的,小編挺的甚是舒爽。

據說羅雲熙在面試《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戲的潤玉一角的時候,就是頂著一個鍋蓋頭,然後跑去面試了,還通過了。潤玉這個角色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潤玉的溫和的眉眼了,但是羅雲熙的鍋蓋頭一扣上,眼睛都不明顯了好吧,說到這裡,小編不得不感嘆一句,導演就是導演,懂得拋棄外表注重內在,也不知道導演在羅雲熙試鏡的時候,有沒有讓他把鍋蓋頭的劉海收起來呢?

5樓:江淮一楠

羅雲熙在生活中忙碌的人,他有三個身份:

從一開始潤玉就開始設計錦覓,即使在知道是穗禾殺了錦覓的父親,也是把錦覓往一個錯誤的方式引導,導致錦覓也是對潤玉大失所望。其實羅雲熙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有著3個身份的,第一個是演員,這也是每個人都知道的身份。

第二個身份便是歌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羅雲熙唱的歌,可以說非常的好聽。他曾經是jboy3的一員,只是這個組合在12年的時候也是解散了,後來和符龍飛組成了一個組合,也是發現了《jl》。在今年4月份的時候也是發行了自己的第一張個人**,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值得大家去聽一聽。

第三個身份是配音演員。大家都知道在《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劇中,潤玉也是用了自己的原因,深得觀眾的喜歡,因為他的聲音真的是非常好聽的。但是不僅是在這部電視劇中用的原因,他還是一名專業的配音,在去年的時候也是給某部動畫片的男主角配過音,可見羅雲熙的聲音是多麼的好痛。

6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大火的良心電視劇,自然少不了去年很火的《香蜜》,香蜜雖然是一部仙俠劇,卻收穫了很大的關注和人氣。這部劇裡無論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人氣超高。播出後不僅火了主角,還帶火了配角,例如飾演小魚仙倌的羅雲熙,他曾因練過舞蹈,所以拍出的打戲如行雲流水一樣帥氣。

羅雲熙將小魚仙倌潤玉演活了,他雖然有點「反派」角色的人設,卻讓觀眾們非常心疼,堪稱「最惹人心疼」的反派了。羅雲熙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飾演古裝是個溫潤如玉的翩翩公子,如今終於從男二變成了男主角,還搭檔了流量女星白鹿,合作高糖甜寵現代新劇,你期待嗎?

羅雲熙一改之前的氣質和造型,變成了有點霸氣的總裁,他與白鹿合作的新劇《半是蜜糖半是傷》,帥氣髮型和穿著,一些一直喜歡他的粉絲表示:帥到不敢認了。新劇裡主要講述了江君(白鹿飾演)來到一家公司,卻又遇到了父母去世,人生低谷的她來打一家公司,發現上司是青梅竹馬的哥哥袁帥(羅雲熙飾演),卻處處與自己為敵,狼性公司文化下,她將收穫愛情和事業。

羅雲熙演技自然沒話說,白鹿也是一樣的,之前她與邢邵林合作的甜寵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收穫了鍛鍊,雖然她大多數角色是瀟灑風格,在欠我一個初戀裡並沒有因角色變化大而讓大家失望。羅雲熙和白鹿兩個人組成劇內甜蜜cp,值得一看。目前已經正式官宣開拍了,你期待嗎?

7樓:溜到被人舔

應該和一般明星差不多。羅雲熙,四川成都人,團隊出身,拍過比較有知名度的電視劇是《何以笙簫默》和《香蜜沉沉燼如霜》。說到羅雲熙這個名字,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

認識他是在《何以笙簫默》時他演的學生時期的何以琛,當時看他,顏不是我的菜,就感覺有點高冷,不善言語,但是很陽光乾淨。後來更是出演《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在看香蜜這部播電視劇的時候,除了男女主之外,還特別留意到了羅雲熙飾演的角色,潤玉。

戲中潤玉是一名自卑而又孤獨的少年,其劇中的默然和開心,每個小表情都拿捏的很好。穿上古裝的他,突然要粉上的感覺,有木有啊!最近羅雲熙在《白髮》中也有出演角色,演的是男三容齊。

一個依舊溫潤如玉的比香蜜裡的潤玉遭遇更慘的人物(感覺他好像都是匹配那些角色)。第一集就出場了,和容樂的戲,一開始一場打戲渲染了神祕的氣氛,吸引人過來看,而後容樂一醒,容齊一個轉身,就這麼一個小轉身,也讓大家讚道,優雅中不失霸氣,還有容齊一出聲,哇,這都是什麼神仙嗓子。這聲音也蘇太好聽了吧!

聽說還是羅雲熙的原音。溫柔而寵溺,這樣的哥哥誰不想來一打。開啟彈幕,全都是刷羅雲熙的,也從另一個側面證明了羅雲熙的演技。

其實羅雲熙也是靠自己實打實的靠自己演技慢慢讓人熟知的,他也說過他不想一夜爆紅,他想讓別人看見他自己的努力。雖然他沒資源沒背景,但是他的進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在慢慢的火起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8樓:檀以彤

羅雲熙(leo),原名羅弋,2023年7月28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中國男歌手、演員。 2023年12月27日,以jboy3組合成員身份出道,發行單曲《愛的契約書》;2023年6月21日,參演電視劇《何以笙簫默》飾演大學時代何以琛;2023年3月16日,發行單曲《夏未央》;2023年11月14日,主演的電視劇《兒科醫生》在山東衛視播出;2023年8月2日,參演的唯美古裝神話愛情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播出,在劇中飾演夜神潤玉。

中文名羅雲熙

外文名leo

星座獅子座

原名羅弋

身高177cm

別名羅玉,66,雲熙,小6

出生地四川成都

國籍中國

出生日期

2023年7月28日性別男

民族漢族

職業歌手、演員

經紀公司

中視同成

血型a型[1]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

主要成就

全國桃李杯舞蹈比賽冠軍,華東六省一市舞蹈比賽金獎唱片公司

美妙**

體重57kg

代表作電視劇《何以笙簫默》、《花樣跳水少年》,電影《行歌坐月》、《最美的時候遇見你》、《鬥神》等

主要獎項

全國桃李杯舞蹈比賽冠軍

出道時間

2023年12月27日

9樓:

羅雲熙不僅顏值很高,還是一個非常有才藝的人,滿身正能量,很耿直的一個人。

說到這個夏天非常火,非常好看的劇,應該就屬香蜜無疑了吧,這個劇可真的是火了一夏天,其中的幾位主演也都是隨之火到不行,其中的兩位主演楊紫和鄧倫就不用說了,因為在這之前大家就已經很喜歡他們兩個了,我們今天要說的就是另一位主演羅雲熙,相比其他兩位來說,他在之前的時候知名度並沒有那麼的高,但是在這部劇裡真的是非常的圈粉。

他飾演的小魚仙倌真的非常的讓大家喜歡在前期的他是一位特別溫柔,特別善良的一個人,但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讓他變得非常的壞,徹底的黑化了,這兩種角色的極度反差被羅雲熙演的非常的好,這個角色也從此刻在了大家的心中,很難被抹去了。而其實現實中的羅雲熙是更加可愛的那種,特別的接地氣,也沒有什麼包袱,還特別的搞笑,就像一個鄰家的大哥哥一樣。

而且他不僅是一個顏值很高的人還是一個非常有才藝的人,他寫的一手好字,而且他寫的字還剛剛被收進了字型庫,是屬於那種非常的有力,讓人看起來特別的舒服,感覺字裡行間都充滿了力量。讓人看到字的時候就感覺自己也想寫字了,而且他的性格也真的是特別的好,他是一個非常有正能量的偶像,對自己的粉絲們也特別的好。

我們大家都知道在現在這個科技這麼發達的社會當中,大家都習慣了用手機來表達自己的感情,用手機打字,很多人就會出現那種拿起筆就忘記這個字要怎麼寫的現象。漢字好像正在被這個社會漸漸所遺忘,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現象,而羅雲熙為了讓自己的粉絲們重新拿起已經遺忘的筆,他就跟自己的粉絲們來了一次互動。

他跟粉絲們說有什麼想問他的問題,就寫在紙上,他會隨機的抽出五個人給他們寫回信,這可把粉絲們給激動壞了,大家都紛紛的開始寫信。而為了能夠得到自家偶像的回信,大家也都是使出了全力,什麼都寫上,把自己能想到的都寫上去了。競爭真的是很激烈,而在後來的時候,羅雲熙也真的是抽了五個人,隨機給他們回信了。

大家覺得馬天宇在生活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單純,他從小便沒有母親,一直都是寄住在奶奶家的,這樣的背景讓他一直都比較靦腆內向,不大說話,看他的三十進十的比賽就知道,唱歌時一直都在很緊張的抿嘴脣,一直都低著頭羞澀的笑。這樣的男孩子,因為不涉世事,所以才會自然而單純。努力開朗,小時候家庭條件非常差。後來,他自己出來打工,賺錢,現在在北京也是獨自一...

在生活中,暗戀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只願她從這橋下走過。這就是暗戀的感覺。每天忍不住的想一個人,總是一遍有一遍的把他的朋友圈翻個底朝天,這就是暗戀的感覺。逢年過節都要主動給他發個祝福簡訊,要是能收到回覆,就開心的要死,這就是暗戀的感覺。無數次在腦海中想象跟他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但是見面連打個招呼...

你覺得王豔在生活中是個什麼性格的人

我覺著應該是一個溫柔賢惠的人。其實演員演戲,大部分還是演的自己,他們的內心是什麼樣,演出了的角色就是什麼樣!王豔曾經被外界評為被幸福包圍著的女人。她是學習舞蹈出身,在10歲的時候就考試了北京舞蹈學院,開始了一個人的求學之路。她曾這樣描述過自己的生活和婚姻 我人生中第一件大事就是在10歲就一個人考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