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迪麗熱巴的長相

2022-01-14 01:46:06 字數 2562 閱讀 3152

1樓:下一秒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長相非常歐式,是有著非常濃郁異域風情的美豔。儘管她與古力娜扎、佟麗婭,都是土生土長的新疆美女,但迪麗熱巴的氣質有著高貴的皇室氣息,這與她偏男性化的長相密不可分,深邃的五官透露著濃濃的英氣與俏皮。

然而凡事都有兩面性,過於美豔的歐式長相註定戲路窄了很多,畢竟一些農村題材的電影一旦有了迪麗熱巴出演很容易讓觀眾跳戲。

換句話說,相比章子怡可塑性極強的臉龐,迪麗熱巴因為她的長相較難成為像章子怡和鞏俐一樣的影后,但作為當今娛樂圈當之無愧的流量小花,迪麗熱巴卻成為了廣告界的新寵。

顯然,她的長相更適合成為優秀的平面模特與廣告演員,給人帶來視覺上的美麗衝擊。

一白遮三醜,迪麗熱巴可是典型的膚白貌美大長腿。熱巴眼睛大,睫毛長,鼻子挺,嘴巴小巧,臉型好看,並且臉小也是非常上鏡的。五官比較立體,既有女生的柔美,隨著角色的變換有可帶幾分男子的英氣。

從眼鼻嘴分別來看。首先從眼睛來看,迪麗熱巴是比較寬的歐式雙眼皮、較近的眼間距。天生的和割的雙眼皮不同,割的歐式大雙眼皮素顏會顯的非常沒有神,必須要畫眼妝才好看。

而熱巴的雙眼皮既是上妝好看而且素顏時候的眼睛也很好看,並且熱巴的眼睛裡有星星,任何時候的眼睛都比較有神。熱巴的嘴巴比較薄,比較小,適合大紅脣,並且牙齒很整齊和白,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在笑,熱巴的笑容很有感染力。熱巴的長相總體看上去很立體,所以大多時候第一眼看上去以為她是混血兒。

如果非要雞蛋裡挑骨頭說缺憾的話,就是她的鼻子過於高聳得像中東男性了。但比起娛樂圈千人一面的整容臉,迪麗熱巴絕對屬於看了一眼就忘不掉的盛世美顏;

總之,迪麗熱巴未來的星路會非常順遂,只要她保持自己的顏值不掉線,身材不臃腫,就會一直做她的異域女神。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迪麗熱巴的長相,首先迪麗熱巴肯定是一個長得特別漂亮的小美女,而且迪麗熱巴並不是傳統的漢人美女的形象,因為他是一個維吾爾族的女孩,所以迪麗熱巴的臉比較有稜角,是比較立體的異域風情的美。

3樓:胖不可欺

我感覺迪麗熱巴五官的話還可以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吧,我感覺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她好看,有的人覺得他不好看,客觀評價一下的話,感覺迪麗熱巴的長相還是很好看的吧。

4樓:梅雨時節

迪麗熱巴是一位新疆的美女。 他的長相傳承了歐洲人的所有優點。高高的鼻樑,黑黑的眼睛。高顴骨。深眼窩。極具異域風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攻擊性的顏值,這就導致了喜歡她的人覺得她美的冒泡像仙女一樣,不喜歡她的人覺得她長得也就一般甚至偏中性了

6樓:書慧捷

迪麗熱巴是新疆女孩,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新疆女孩有一個特點就是長的像外國人。由於五官立體,身材高挑,膚白貌美,所以跟外國人長的頗為相似。而熱巴正好都符合了這樣的條件。

在當下網路裡都是網紅臉的社會,大家對那種尖下巴,大眼睛的網紅臉早已審美疲勞,而熱巴帶有異域風味的臉龐就令大家感到經驗。所以說熱巴的長相確實是美的獨特。

7樓:青沐情感

個人覺得迪麗熱巴長相端正,漂亮,熱情大方,穿著打扮也很前衛,不錯,點贊

8樓:

迪麗熱巴的長相漂亮,端莊穩重,是一個熱情奔放的姑娘。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你這**挑得太醜了。評價嘛,我覺得熱巴**挺好的,身材也挺好的,挺**的。長相是甜美那種。

10樓:來自石神臺齒如含貝的寒蘭

迪麗熱巴的長相非常歐式,是有著非常濃郁異域風情的美豔。儘管他與古力娜扎、佟麗婭,都是土生土長的新疆美女,但迪麗熱巴的氣質有著高貴的皇室氣息,這與他偏男性化的長相密不可分,深邃的五官透露著濃濃的英氣與俏皮。我覺得熱巴有成為現今娛樂圈第一美女的潛質。

11樓:書秀穎

熱巴作為新疆的美女,很有新疆那邊的特色,高高的鼻樑,彎彎的眼睛,跟我們這邊的女生有差異,多了一分妖冶

12樓:夔姨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在一個電視劇上演女主好像,當時覺著這女的長得真好看。

13樓:小木子

我覺得迪麗熱巴美麗大方清甜可人,尤其是那個嘴脣很迷人。

14樓:夜夜讀歷史

客觀來說,她還是蠻漂亮的,但是我就是get不到她的顏值點,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眼緣吧

15樓:

迪麗熱巴人長相大方,洋氣,得體,也很清秀,很入眼。

16樓:

她是長的真的很好看,五官都很端正,臉型也好,就是好看

17樓:夢雪碧可樂

第一次迪麗熱巴的長相屬於古典美女

18樓:蘇合香

迪麗熱巴大眼睛骨骼又大又細。

是異域風情的女子。

aqui te amo。

19樓:

我認為最好不要評價一個人的長相如何,這樣是對她人的不尊重。

20樓:

美麗動人。貌美如花。令人陶醉。助人為樂。禮貌為人。寵粉的迪麗熱巴。

作為迪麗熱巴的粉絲是什麼體驗,如何評價迪麗熱巴粉絲

我就是熱巴粉絲。我是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瞭解到熱巴的,後來慢慢成為她的粉絲。作她的粉絲不容易,她黑粉比較多,你看到了要去勸ta,還不要給自己的愛豆招黑 儘管累一點,但我沒想過脫粉。因為自己的偶像總是給自己帶來動力,在覺得整個世界都在反對我,所有人都討厭我,特別傷心時,就會想到 要好好地,世界上至少...

迪麗熱巴的爸爸叫什麼,迪麗熱巴的父母名字

迪麗熱巴的爸爸中文名字叫做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 外文名字叫做dilrabadilmurat,別名叫做小迪或者是迪爺,屬於維吾爾族,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父親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演員。因受父親影響,迪麗熱巴從小便對各種藝術類的東西頗感興趣,並主動要求學習鋼...

模仿迪麗熱巴的聲音,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每天聽一聽迪麗熱巴的聲音,聽的越久越好記,然後聲音稍微細一點,不過也要明亮開朗 熱巴本身就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說話儘量帶有笑意。聲音要細要甜。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聲臨其境,這個綜藝真的很好,就是有一個男明星模仿機器人的一期很精彩,我忘了他叫什麼了但是他的哪一期有王祖藍,推薦你去看一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