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大首部電視劇即將出演,憑什麼半個娛樂圈的人都幫他宣傳

2022-01-14 01:02:24 字數 2677 閱讀 2413

1樓:昏昏線

娛樂圈中的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是每個人都無法預知的。我們作為吃瓜群眾,難道就只能看到表面的現象嗎?一部讓眾多明星都在宣傳的電影《上海堡壘》,最終的票房卻如同海底深淵一樣低。

那麼這是為什麼呢?難道是因為明星們的號召力不夠強大嗎?

還是因為這部電影的質量本來就很差。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吳京拍攝的一部部電影,如《戰狼》,《流浪地球》,還有《攀登者》等。這一系列的電影上映之前並沒有幾個明星在為它們宣傳,然而首映之後,卻獲得了無數觀眾的好評。

其實這就說明了,明星們的號召力並不能代表觀眾的欣賞水平。

作為一個全民都在diss的明星張大大,即將要釋出一個自己首次出演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唯一的特點就是由一個從來都沒有演過電視劇的演員張大大出演,這聽起來的確荒唐可笑。那麼為什麼張大大的首部電視劇即將出演,還有那麼多的明星來為之宣傳呢?

看來這就是演藝圈中的人脈起到的作用吧。非常明顯,娛樂圈中的虛虛實實,真真假假,的確是讓人捉摸不透的。一個從來都沒有演過電視劇的人,竟然能得到大半個娛樂圈演員的認同。

難道這些演員就不怕因此損壞了自己的名聲嗎?希望張大大能不斷磨練自己的演技,給觀眾帶來更好的作品吧。

2樓:豌豆

張大大在娛樂圈裡的人緣非常好,而且他的性格很好,所以大家都幫他宣傳。

3樓:不胡鬧**座

可能因為他的人緣比較好吧,也可能是別的原因,既然都宣傳了,那就等著看他的電視劇的播出吧。

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這個人會拍馬屁,所以大家可能真真假假的幫忙宣傳一下吧。

5樓:jue兒

因為在娛樂圈,什麼都不能弄得太僵,而且就是宣傳一下,其實沒什麼的。

6樓:小莉說娛樂呀

因為他實在太和各路明星裝熟了。明星也不好博他的面子。

7樓:

我覺得主要就是張大大當初受到別人幫助的時候通過自己的口才結識了很多娛樂圈的人。

8樓:

我覺得主要就是張大大在娛樂圈裡面的人緣還算好,因為他很幽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是有後臺的,否則憑他這個人的性格在娛樂圈是很難混下去的。娛樂圈的水深是你們都無法想象的,不過現在**都是這樣的了,不必驚訝。

10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人家人緣好,關係硬,這是他的資源,被充分利用起來,關鍵還要看劇的質量,好看觀眾才買賬。

11樓:招凌昳

我覺得可能是他在娛樂圈中混熟了,人家不好意思,幫著宣傳宣傳吧。

12樓:

我覺得可能是張大大在娛樂圈人緣比較好,還有可能就是大家商業協助而已。

13樓:雲染洛水

第一,他有後臺是芒果高層,第二,會處關係,跟很多明星關係都處的好,所以大家都給他面子

張大大轉型當演員,大半個娛樂圈為其宣傳,他究竟有什麼能耐?

14樓:白金狂魔卡修

張大本在娛樂圈很受歡迎,口碑很好。他喜歡交朋友,認識很多人。我認識很多明星,所以對他有很多宣傳。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明星們也關注自己的社交圈張大達是湖南衛視幾年來一直標榜的主持人。依託湖南衛視的資源,他了解圈內明星很正常 張大中代表湖南衛視報道「飛鵬」戀情後,在娛樂圈聲名鵲起,但在報道中誤將謝霆鋒稱為王菲的前夫,引起民憤,受到影迷批評。

明星很容易受到公眾的追捧,他們帶來的價值不可估量。張大達與明星相處融洽,為自己的發展提供了便利。張大達曾經熱衷於明星合影,這不過是一種炫耀自己龐大的朋友圈、炫耀一點的心理。

對於明星來說,自己的發展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關注度不高才是最重要的。但現在明星們主動幫他宣傳,說明他有一定的實力。如果能和高人氣明星一起玩,張大大的情商一定很高。

有很多人力資源、社交技巧,那些「女朋友」肯定會幫你鋪路,這應該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張大達在娛樂圈能做得很好。他還有兩把刷子。

15樓:天枰愛笑的

他是一個比較愛交好的人,認識的人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過現在看明星們主動幫他宣傳,說明他還是有點實力的。

17樓:六河靈

我覺得張大大本來在娛樂圈的人緣就很好,有很好的口碑

18樓:

認識的明星比較多吧,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為他宣傳。

19樓:小娃娃嘛

,張大大為湖南衛視這幾年來力捧的一個主持人,背靠湖南衛視的資源,認識圈中的明星是一種常態.

20樓:

張大大的人緣是很好的,而且還當過主持人。

21樓:嘟嘟達拉達

應該是因為張大大的朋友比較多,所以有很多人為他宣傳。

22樓:小樂小

我覺得是因為張大大的人緣比較好吧,所以很多人都給他宣傳

23樓: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他的人際關係比較好吧,所以才會這樣

張大大出演網劇外貌至上主義,倍受網路抨擊的他能否獲得好評

說到張大大這個名字,我相信很多觀眾都很熟悉。明星張大大是娛樂圈最受歡迎的主持人之一。自初次登臺以來,他主持了許多受歡迎的綜藝節目和大型派對。他在娛樂圈的受歡迎程度也令每個人羨慕。他經常在微博上和許多明星朋友合影,可見在娛樂圈中和明星們的關係真的是非常好。隨著各種綜藝的播出,熟悉的主持人何炅 汪涵 撒...

董璇拍過哪些電視劇,董璇出演過什麼電視劇?

七彩馬拉松 2008 心跳戈壁 2010 無懈可擊之緊急戒備 2010 激浪青春 2011 建黨偉業 2011 公安局長之鐵血好男兒 2009 電視劇作品 春花秋月 2002 黑眼睛 2003 雪花女神龍 2004 八大豪俠 2005 木棉花的春天 2006 相逢何必曾相識 2006 所謂婚姻 20...

李俊基將要出演的電視劇的名字

mbc新劇 授獎的英雄 主角今天宣佈落定當紅演員李俊基和韓智敏,兩位曾演出過的電視劇收視都非常高,這次的合作格外讓人期待。授獎的英雄 由曾編寫過 在愛裡瘋狂 的編劇權琪英執筆編寫,講述李俊基飾演的從小就有過人才智的英雄,在通往成功道路上所遇到的愛和麵對身邊人死亡的故事,劇中充滿著憤怒 醒悟和顯示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