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巨集都出演過那些電視劇和電影啊

2021-03-04 05:34:02 字數 5236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 影視劇作品

電影作品 我願意 ( 2011 ) 溫故1942 ( 2012 ) 白鹿原 ( 2010 ) 桃花運 ( 2008 )

三個人的蜜月 ( 2005 ) 細偉 ( 2004 ) 風聲 ( 2009 ) 西風烈 ( 2010 )

守望平安 ( 2007 ) 全城熱戀 ( 2010 )

電視劇作品 大時代 ( 2011 ) 上海上海 ( 2010 ) 現代** ( 2001 ) 手機奇案 ( 2009 )

聖天門口 ( 2007 ) 驪姬傳奇 ( 2003 ) 最後的99天 ( 2008 ) 刑警本色 ( 1999 )

我的團長我的團 ( 2009 ) 女子戲班 ( 2005 ) 記憶的證明 ( 2002 ) 大院子女 ( 2006 )

段奕巨集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2樓:樂觀的行者

我其實挺喜歡段奕巨集這個大

明星的,當然他演了很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下面我給大家一一道來。

段奕巨集,本名段龍 ,2023年5月16日出生於新疆伊犁伊寧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的《母親》是個人首部電視劇。 2023年,在警匪劇《刑警本色》中飾演殺手羅陽,為了把殺手這個角色演好,他把一個掏槍動作練了上千遍 。

可見他是多麼的敬業。2023年,與凱麗合作出演話劇《紀念碑》,同年與王志文、江珊合作出演根據**《比如女人》而改編的愛情劇《讓愛做主》。可以說段奕巨集夠有實力的吧!

2023年8月,主演歷史劇《記憶的證明》。2023年,段奕巨集在孟京輝重排的話劇《戀愛的犀牛》中飾演馬路 。2023年,主演由康洪雷執導的軍事動作劇《士兵突擊》,飾演袁朗 。

同名他還主演了郭志執導的電影《守望平安》。可以說段奕巨集是一個高產生。

2023年,《士兵突擊》原班人馬在雲南騰衝拍攝電視劇《我的團長我的團》。2023年,與趙崢、王媛可、左小青共同主演的電視劇《上海,上海》在cctv開播,劇中段奕巨集飾演亦正亦邪的海派儒商劉恭正 。2023年,段奕巨集與高虎、蔣勤勤、孫海英等聯袂出演勵志商戰電視劇 《大時代》,飾演傳奇商人陳頂天 。

2023年4月,與張魯

一、鄔君梅合作主演的古裝歷史劇《大秦帝國之天下》殺青開映。當然這裡只是列舉的段奕巨集一些電視劇作品,電影也是成品不斷,今天就不一一列舉了。希望大家有機會欣賞欣賞。

3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演過的電視劇有

大秦帝國之天下飾演呂不韋

大連故事飾演魯長風

謀聖鬼谷子飾演王禪

海上孟府飾演孟文祿

楚漢傳奇飾演韓信

大時代飾演陳頂天

聖天門口飾演杭九楓

上海,上海飾演劉恭正

我的團長我的團飾演龍文章

大秦帝國之天下飾演呂不韋

大連故事飾演魯長風

謀聖鬼谷子飾演王禪

海上孟府飾演孟文祿

楚漢傳奇飾演韓信

大時代飾演陳頂天

聖天門口飾演杭九楓

上海,上海飾演劉恭正

最後的99天飾演肖鵬

我的團長我的團飾演龍文章

士兵突擊飾演袁朗

大院子女飾演章衛平

女子戲班飾演鄭世昌

紅旗渠的兒女們飾演王大群

驪姬傳奇飾演優施

記憶的證明飾演周尚文

石瀑布飾演劉鈞

讓愛做主飾演陳大明

刑警本色飾演羅陽

4樓:莫如盡

段奕巨集演過很多電影電視劇,比如《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白鹿原》等等。

5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第一部《士

兵突擊》

說到段奕巨集的電視劇經典之作,首先映入腦海的自然是《士兵突擊》了。這是一部神奇的劇,不但當年收視率奇高,捧紅了像王寶強、張譯等多位實力派演員,直到如今這部電視劇的影響力仍然尚存,就拿今年「春節檔」票房大戰來說吧,《唐人街探案2》和《紅海行動》兩大票房最高的電影,主創人員都曾出演過《士兵突擊》,王寶強的許三多,陳思誠的成才與張譯的史今班長。段奕巨集在《士兵突擊》中飾演的是袁朗,一個殘酷、天才又很通透的硬漢,曾獲得無數觀眾的喜愛。

因為出演《士兵突擊》,段奕巨集慢慢走紅,而袁朗一角也是他在電視小熒幕上最為經典的角色了。

第二部《我的團長我的團》

《士兵突擊》毋庸置疑是很多人眼中段奕巨集最經典的劇集了,不過在楚sir看來,同樣是段奕巨集主演的軍旅題材劇《我的團長我的團》,並不比前者差,甚至在某些方面要深邃得多。而在《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段奕巨集飾演的幾近於妖的團長龍文章,也是讓人痴迷的角色之一。他身上有天才的一面,尤其是戰場之中遊刃有餘,而在另一方面,戰爭所帶來的痛苦和**,又讓他難以面對。

但在戰亂年代,生命的危險、家國的存亡,都讓他燃氣了熊熊熱情之火。《我的團長我的團》與《士兵突擊》都是康洪雷導演執導的作品,兩部風格截然不同的軍旅題材劇,至今仍是國產軍旅劇最經典的作品,而袁朗和龍文章也成為了段奕巨集最拿得出手的代表角色。

第三部《海上孟府》

段奕巨集的氣質很硬漢,但你要是覺得他只能演軍旅劇那就錯了,在《海上孟府》中,段奕巨集飾演的便是一個盤踞上海的黑幫大佬孟文祿。他出身黑幫家族,但留學國外喝過洋墨水,他殺伐決斷也搶地盤也殺人,但又為了給國家留下軍工廠而費盡心力,可以說這是個非常矛盾又非常具有特點的人物。在這部劇中段奕巨集的表面堪稱完美,他的情緒總是起伏並不大,但卻總能給人一種不怒而威的感覺。

《海上孟府》在豆瓣上的評分沒有《士兵突擊》和《我的團長我的團》高,但這也是影視劇中難得的好劇,一方面因為超級棒的陣容,像段奕巨集飾演的孟文祿,廖凡飾演的榔頭,陳沖飾演的孟家二姐,曾江出演的九公,還有萬弘傑、何音等一眾實力派演員,另一方面這部劇的劇情也是非常精彩的,劇中又幫派的勾心鬥角,有家族的權謀之爭,還有外族勢力的攪和,多條線索多股勢力的鬥爭,讓這部劇懸念重重、矛盾迭起。段奕巨集主演的電視劇中,這是楚sir強烈安利的一部。

第四部《上海,上海》

演得了軍人,演得了大佬,段奕巨集演起民族實業家也是得心應手。在《上海,上海》中,段奕巨集飾演的劉恭正,原型是歷史上著名的黃楚九,他是思想家黃宗羲的後代,也是被稱為「百家經理」的一代實業家,曾創立過第一家民族資本製藥企業,第一個綜合性娛樂場所,國內首家娛樂報紙。《上海,上海》是段奕巨集口碑最好的劇集之一,這部劇不僅有他的出演,還有吳秀波、左小青、王媛可、萬茜等不少實力派的出演。

尤其是看到段奕巨集、吳秀波兩大帥氣大叔在一部劇中出現,想必有些小夥伴很想追一追這部劇了吧。

第五部《大時代》

在90年代港劇中湧現出不少商戰劇經典之作,像《創世紀》《大時代》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內地版《大時代》是由汪俊導演執導的,提到了他楚sir順便安利一下這位既能演又能導的高手,在演戲上他曾出演過《小別離》中小宇的父親張亮忠,在導演上像《蒼穹之昴》《四世同堂》《深牢大獄》《像霧像雨又像風》等諸多的經典劇集都是出自他之手。內地版《大時代》是汪俊導演參考經典商戰劇《創世紀》推出的作品,該劇由段奕巨集、高虎、蔣勤勤、薛佳凝等主演,在劇中段奕巨集出演的便是鬼才、霸氣的無窮大公司創始人陳頂天(這名字也是夠霸氣的,哈哈)。

第六部《最後的99天》

這部劇也是汪俊導演執導的,只不過這次是諜戰劇了。出演《最後的99天》的演員陣容也是蠻強大的,段奕巨集飾演劇中男二肖鵬,而劇中他的哥哥則由張涵予出演,另外這部劇還有車曉、李玥等不少實力派演員出演。段奕巨集演的軍人還蠻多的,但像《最後的99天》這樣的諜戰劇卻不多,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作為一個演技十分出色的演員,這些年段奕巨集演的電視劇、電影都不算多,但其中大多數都是質量比較高的作品了,相比較一些演員什麼爛片都能接,段奕巨集的口碑要好得多。

6樓:我是龍的傳人

段奕巨集演過的電視劇有:

簡介段奕巨集

段奕巨集,本名段龍,2023年5月16日出生於新疆伊犁伊寧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段奕巨集進入中國國家話劇院工作。2023年,憑藉電影《二弟》獲得印度新德里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士兵突擊》中的袁朗一角而成名。

2023年,憑藉電影《西風烈》獲得第13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學會獎。2023年1月19日,參加央視羊年春晚,並演唱歌曲《中華好兒孫》;6月21日,憑藉電影《烈日灼心》獲得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6月26日,段奕巨集獲第四屆中英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參演電影《記憶大師》。

2023年3月31日,其出演的動作緝毒警匪電影《非凡任務》上映。6月,出演電視劇《謀聖鬼谷子》,飾演王禪。11月24日,其出演的動作犯罪懸疑片《引爆者》在中國大陸上映。

10月3日,憑藉《暴雪將至》獲得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7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演過的電視劇包括《我的團長我的團》《士兵突擊》《楚漢傳奇》等等,他是一個真正的實力派演員,非常的喜歡的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段奕巨集,本名段龍 ,2023年5月16日出生於新疆伊犁伊寧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在警匪劇《刑警本色》。  2023年8月,主演歷史劇《記憶的證明》。

很多部。

9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2023年5月16日-),原名段龍,出生於新疆伊犁伊寧市,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男演員。 他因在軍事動作劇《士兵突擊》中飾演袁朗一角而獲得關注,曾憑藉犯罪懸疑片《暴雪將至》獲得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其精湛、細膩的演技,及風格迥異的表演獲得了業內的認可。

10樓:kingx皇朝

演過的電視劇有:《我的團長我的團》《士兵突擊》《刑警本色》塑造的都是硬漢形象,非常棒。

11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演過的電視劇: 《母親》《

刑警本色》《讓愛做主》《現代**》《記憶的證明》《驪姬傳奇》《兄弟啊兄弟》(《紅旗渠的兒女們》)《女子戲班》《士兵突擊》《大院子女》《我的團長我的團》《最後的99天》《上海,上海》《海上孟府》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演電視劇《刑警本色》。2023年,憑藉電影《二弟》獲得印度新德里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士兵突擊》中的袁朗一角而成名。

2023年,在電視劇《我的團長我的團》中飾演龍文章。2023年,主演王全安執導的電影《白鹿原》,飾演黑娃;同年憑藉電影《西風烈》獲得第13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學會獎。2023年,加盟2023年央視羊年春晚,演唱歌曲《中華好兒孫》。

2023年6月21日,憑藉電影《烈日灼心》獲得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鄭凱是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鄭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演員鄭凱出演過很多影視作品,電視劇。奮鬥 步步驚心 傾世皇妃 火藍刀鋒 美麗的 幸福雙黃線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 相愛穿梭千年2 這些作品很多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但是我們沒有看到大家口中所謂的 小獵豹鄭愷 啊!因為這裡是 演員鄭凱 鄭 凱 2006年出演首部電視劇 奮鬥 2011年參演電視劇 步步驚心...

袁泉都出演過哪些優秀的電視劇,袁泉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我記著有 我的前半生 小魚兒與花無缺 鋒刃 等。自2006年之後,袁泉的電視劇作品已經非常少了,現如今大家提起袁泉,對他的印象是電影 後會無期 中的劉鶯鶯,或者是電影 危城 中的周素素,還有電視劇 小魚兒與花無缺 的蘇櫻,而對於大部分80後而言,袁泉在十多年前就已經大火一把了。這部電視劇中可謂是虐戀...

段奕巨集 張國強 張譯 李晨 演過哪些電視劇,還有他們一起合作過哪些劇?(除士兵突擊)

我的團長我的團。段晨合作較多 刑警本色 桃花運 全城熱戀 張譯李晨 北京愛情故事 我的兄弟叫順溜 我的父親是板凳 我的團長我的團,很好看!我的團長我的團.生死線北京愛情故事 段奕巨集,張譯,張國強,刑家棟 合作的電視有哪些 最最經典的 bai士兵突擊 然後du是 zhi我的團長我的團 dao段奕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