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電影,文根英演過那些影視劇都演當中的誰呀?

2021-08-18 05:12:37 字數 4118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介☆】

韓文姓名:문근영

中文姓名:文根英

英文姓名:moon geun young

出生日期:2023年5月6日

星 座:金牛座

國 籍:韓國

職 業:電影演員、電視劇演員、廣告模特

正式入行:2023年(文根英說:自己2023年就進入演藝圈)

處 女 作:電影《路上面》1999

婚 姻:未婚

身 高:165cm

體 重:45公斤

血 型:b型

學 校:光州麥曲**小學,光州佑山中學,光州青龍國際高中,首爾成均館大學人文科學系2006入學

經紀公司:namu actors(namoo actors)。namu是樹的意思,稱為樹藝人公司。文根英在演出《藍色生死戀》的時候說「我要當一顆樹」。

個人官方創辦於2023年,實名制會員13萬多人)

國民稱號:

①國民妹妹(出演《藍色生死戀》後,就有了這個稱號)

②國民弟弟(出演《風之畫員》後得來的)

③國民演員(21歲時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獎」得來的,是百想藝術大賞歷史上最年輕的帝后)

性 格:文靜,明朗

愛 好:**,漫畫

專 長:跆拳道黑帶,鋼琴,游泳,舞蹈

四個綽號:①馬鈴薯 來自電視劇《鍋巴老師和七個馬鈴薯》

②文具店

문구점文具店的發音和文根英相似

③눈꾸녕(눈이 커서)

눈꾸녕的發音和文根英相似

(大眼睛)

④烏龜거북이/.

愛 稱:

韓國粉絲稱呼文根英為「根英」、「根姐」(근누:근영+누나)。

中國粉絲稱呼文根英為「文文」。

.其他稱呼:文聚、樹根。(中國粉絲稱呼自己,但不常用,一般都用「文迷」稱呼自己)

【☆主演電視☆】

2023年至2023年:kbs《鍋巴老師與七個馬鈴薯》

(電視劇**作)..

2023年:kbs《藍色生死戀》 (又名:《秋天的童話》)

合演:宋慧喬、宋承憲、韓娜娜、元彬、崔宇革、韓彩英、單于銀淑..

...2023年:kbs《明成皇后》

合演:李美妍、柳東根、李振宇、鄭善敬、金容林、宋在浩、李永侯、單于銀淑、李德姬、樸永智、鄭成模、崔尚勳、金孝源、李寅、李在恩..

.2023年:kbs《可愛妻子》(又名:《妻子》)

合演:金喜愛、柳東根..

..2023年:sbs《風之畫員》(大部分國內新聞翻譯為《風之花園》,臺灣版《風之畫師》)

合演:樸信陽、樸振宇、文彩媛、韓政秀、裴秀彬、柳承龍

.[編輯本段]【☆主演電影☆】

2023年《路上面》(又名:《on the way》)

劇照的地點是朝鮮、韓國的邊界:板門店。

合演:曼弗雷德·奧托(德國)

(出道**作,朝韓分界線歷史記錄電影)

.2023年《薔花紅蓮》(又名《姐妹情深》、《姊魅情深》)

合演:林秀晶、廉晶雅、金甲洙

(2023年韓國年度票房第七,世界50大恐怖電影,2023年被評為韓國27年來「第一」恐怖片,好萊塢買去版權翻拍成美國版名為《the uninvited》)..

2023年《我的小小新娘》(又名:《吾妻16歲》)

合演:金來沅、申世京、韓進熙、金仁問、金慧玉、單于銀淑

(2023年韓國年度票房亞軍,僅次於《太極旗飄揚》)..

.2023年《舞女的純情》(又名:《舞者的純情》、《翩翩喜歡你》)

合演:樸健衡

(文根英憑藉此片獲邀參加嘎納電影節)..

2023年《不需要愛情的夏天》(又名:《不需要愛情》、《所謂的愛情沒有必要》)

合演:金柱赫

(文根英獲得2023年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編輯本段]【☆客串作品☆】

電影2023年《向左愛,向右愛》(又名:《戀愛**》)

合演:車太賢、李恩珠、孫藝真、李文植、樸埇佑、金南鎮、全喜珠.電視

2023年《美麗人生》

合演:金來沅、河智苑

.單元劇(單元劇:一集一個故事)

sbs《白衣戀歌》(共40集,文根英主演的是第15集)

合演:甘宇成、金相慶、李升燕、金敏善、樸廣賢、韓高銀、樸哲

2樓:烏雅幼旋易曾

電視kbs《spring

waltz》2006

kbs《palace》2005主演:

kbs〈明成皇后〉2001

主演:、

kbs《the

lost

empire》2001

kbs《美好生活》2001

kbs〈藍色生死戀〉2000

主演:宋慧喬、宋承憲、韓娜娜、元彬、崔宇革、韓彩英、單于銀淑kbs《potato》1999

sbs《醫院》

主演:李升妍、金敏善、金相慶、樸廣賢、韓高銀、樸哲、甘宇成電影2006《不需要愛情的夏天》主演:金柱赫2005《舞女純情》主演:樸健衡

2004《小新娘》主演:韓進熙、金來沅、金仁問、金慧玉、單于銀淑2003《薔花紅蓮》主演:林秀晶、廉晶雅、金甲洙2002《向左愛,向右愛yeonae

sosheol》主演:\

2001《on

theway》

kbs《妻子》2003

文根英演過那些影視劇都演當中的誰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電視  2023年至2023年:kbs《鍋巴老師與七個馬鈴薯》(電視劇**作)   2023年:kbs《藍色生死戀》 文根英《藍色生死戀》劇照(14張)(又名:

《秋天的童話》) 合演:宋慧喬、宋承憲、韓娜娜、元斌、崔宇革、韓彩英、鮮于銀淑   2023年:kbs《明成皇后》 文根英《明成皇后》劇照(6張)合演:

李美妍、柳東根、李振宇、鄭善敬、金容林、宋在浩、李永侯、鮮于銀淑、李德姬、樸永智、鄭成模、崔尚勳、金孝源、李寅、李在恩   2023年:kbs《可愛妻子》 文根英《可愛妻子》劇照(4張)(又名:《妻子》) 合演:

金喜愛、柳東根   2023年:sbs《風之畫員》(大部分國內新聞翻譯為《風之花園》,   臺灣版《風之畫師》) 合演:樸信陽、樸振宇、文彩媛、韓政秀、裴秀彬、柳承龍   2023年:

kbs2《灰姑娘的姐姐》 文根英《灰姑娘的姐姐》劇照(18張)   合演:千正明 玉澤演 瑞雨    2023年:《瑪麗外宿中》 文根英《瑪麗外宿中》劇照(20張)合演:

張根碩 金材昱 金孝珍 主演電影  2023年《路上面》(又名:《on the way》   劇照的地點是朝鮮、韓國的邊界:板門店。

  合演:曼弗雷德·奧托(德國)   (出道**作,朝韓分界線歷史記錄電影)   2023年《薔花紅蓮》(又名《姐妹情深》、《姊魅情深》)   合演:林秀晶、廉晶雅、金甲洙   (2023年韓國年度票房第七,世界50大恐怖電影,2023年被評為韓國27年來「第一」恐怖片,好萊塢買去版權翻拍成美國版名為《the uninvited》)    不需要愛情 舞女的純情2023年《我的小小新娘》(又名:

《吾妻16歲》)   合演:金來沅、申世京、韓進熙、金仁問、金慧玉、單于銀淑    (2023年韓國年度票房亞軍,僅次於《太極旗飄揚》)   2023年《舞女的純情》(又名:《舞者的純情》、《翩翩喜歡你》)   合演:

樸健衡   (文根英憑此片獲邀戛納電影節)   2023年《不需要愛情》(又名《所謂的愛情沒有必要》)   合演:金柱赫   (文根英獲得2023年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舞臺劇  《closer》(2010.8.

6—2010.10.10) 編輯本段客串作品  電影   2023年《向左愛,向右愛》(又名:

《戀愛**》、《美人心》)   合演:車太賢、李恩珠、孫藝真、李文植、樸埇佑、金男珍、全喜珠   電視   2023年《美麗人生》   合演:金來沅、河智苑   (第六集,28:

00~28:40秒,文根英客串彈了一首《水邊的阿狄麗娜》)   單元劇(單元劇:一集一個故事)   sbs《白衣戀歌》(共40集,文根英主演的是第15集)   合演:

甘宇成、金相慶、李丞涓、金敏善、樸廣賢、韓高銀、樸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小新娘」--寶恩「藍色生死戀」--小恩熙還有很多,這是最出名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生死戀 中扮演 女主 角小時候。

關於佘詩曼的電視劇,佘詩曼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歡喜冤家。ss的 無名天使3d 很典型了。紅衣手記也差不多 談判專家,楊光和可人 古靈精探 最近tvb看的也不多其實。黃子華和蔡少芬演的 棟篤神探 和 絕代商驕 的是同型別的!紅衣手記 還有 歲月風雲 佘詩曼在宮心計之後會是天與地,現在正在拍呢,裡面她應該是個心機十足的復仇女。監製和金枝欲孽的是同一...

陳意涵演過什麼電視劇,陳意涵 演過 所有的電影 和 電視劇!

聽說 痞子英雄 奮鬥 陳意涵,臺灣女藝人。早期曾被娛樂節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相中,參加 漫畫美少女 選拔單元。後來有演藝圈的人找上門,她因此正式入行,拍了兩部電影 單車上路 刺青 之後,接連拍攝臺灣偶像劇 我要變成硬柿子 還到大陸拍了名導趙寶剛導演的 奮鬥 2009年出演年度戲劇大作 痞子英雄 爆...

鄭元暢演過的所有電視劇和電影,以及所演角色名字和女主角的真實姓名

惡作劇之吻1 2 我的愛情面包呵呵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古力娜扎主演過哪些電視劇?1 擇天記 這部電視劇是和小鹿一起合作的。這部劇的投資很大,場景也做得非常的美。男主的裝扮比較書生氣,看起來比較柔弱。而女主又比較有異域風。兩個人看起來不像情侶,反而比較像朋友。這部劇裡面娜扎的表現不是特別的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