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英語,零基礎,不知道從哪開始,最近正在學習音標,有小

2021-08-18 05:12:37 字數 3275 閱讀 6638

1樓:洛基英語

對於零基礎學習者來說,打牢基礎是最重要的事情,畢竟,這決定了是否能夠對這門語言產生信心,也決定了以後是否有能力繼續向著更高層次的英語學習發起衝擊。

除此之外,英語口語學習,無非就是要掌握兩個部分:“聽”和“說”。能夠聽清楚不同語速的英語,能夠說出發音標準的英語,那麼英語口語基本已經在合格的水準之上了。

因此,在英語口語學習力,這兩點是最為關鍵額。

搞清楚上面所說的一點,不難發現,英語口語要想說的溜,務必得平時多聽英語,以各種方式聽,聽廣播,聽歌曲,快速地聽、慢速地聽。在聽完英語,知道該如何正確地道發音後,又得多說英語,同樣也是以各種方式說,自己對自己說,找人說、快速地說、慢速地說。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學習進度比較慢的話,也可以根據自身經濟實力選擇是否要通過英語培訓來提升,在選擇的培訓機構的時候也得看看能不能為自己提供一個“聽”和“說”豐富的環境,能不能適應自己的學習習慣和風格,能不能為自己提供一個可實踐性的方式。畢竟,每個人的學習體驗都是不同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找到能夠真正幫助到自己的就是好的。

2樓:

j樣學英語, 建議**學的話最好再離自己家或單位近的地方找,可以試聽之後選擇比較好的學習

我想自學英語,零基礎,可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3樓: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一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瞭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

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4樓:

首先你要樹立起對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學好一門語言,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可以從音標著手,網上買資料或者買專門的音標書都可以,最好是有音訊的,跟著音訊多練習,還可以找一些比較基礎的書本進行學習和跟讀,平時可以試著去聽一些英文歌,看一些英文電影電視劇來調動對英語的興趣,不要要求自己聽懂,這樣只是讓你多多接觸英語,培養語感,也可以找人指導進行學習,畢竟英語是一們語言,需要用來交流溝通,還有你需要有人指導糾音等,祝你成功!

5樓:憶雲間

學新概念英語可以從基礎開始,書店有,你可以去了解下

6樓:壞壞的寒寒

先背單詞,英語中得常用單詞就兩千多個,如果不會,讀就去買點讀機!之後的語法和整體句型建議去上夜校吧自學真心耗時三倍以上

上班族準備自學英語,但是零基礎,不知道從哪下手,有沒有好書推薦,還有英語過程

7樓:

同樣推薦新概念,你可以從一學起。先學一些基礎的對話,背有點常用的單詞,咖啡,櫃子什麼的,學到十幾二十課有一點句型積累和單詞的時候,開始學一下音標,要認真學哦。學完了音標以後你就可以大量的學習新單詞了,不要求你背,只是單純的度一下然後看看意思;在此期間新概念的學習請你一定不要斷。

等你新一學到七八十課,你基本就已經入了一個很好的門了,到時候,你在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進行之後的學習吧~

補充:1.我說的學完一課是指,單詞能夠準確拼讀然後課文能夠流利的背誦哦。一課沒有學完就不要學下一課。

2.音標學了以後要經常使用才會記得。

3.堅持!堅持!堅持! 三遍,恩!

——本答案來自精銳教育靜安旗艦中心

8樓:南風北霜

找新概念的系列叢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學英語的目的和要達到的效果

想學英語從零基礎開始可是感覺不知道從何下手

以前,我英旅御讓語成績也很差,英語四級連續考了三年,最後一年自己硬逼著拆燃自己考完的,不過,現在的我英語還不錯。以前我。把英語當成壓力,現在我把英語當成拆局興趣和事業。這很玄妙,我很享受英文翻譯成中文的感覺,其實英語的考試很簡單,首先就是積累詞彙,然後時態語態就那幾。種,做題養成劃關鍵詞的習慣,平時...

零基礎學英語,從哪開始學起,零基礎怎麼學英語?從哪裡開始學?

從認字母學起,然後再學音標,背單詞。原始人發展出的圖示和表意符號是如今現代字母的原型,比如 楔形文字和 象形文字。而 羅馬字母,大約在公元前500年從希臘字母中衍生出來,截止到2015年,所有的 西歐語言 包括 愛爾蘭語,荷蘭語,法語,德語等語言 都使用這種 字母。音標是記錄 音素的符號,是音素的標...

我想自學英語,但是我是零基礎,怎麼辦才好

1 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0 15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2 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3 聯絡上下文。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4 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