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四零基礎想考注會不知道是報網校好還是面授好?面授的話

2021-04-12 21:49:23 字數 2576 閱讀 9780

1樓:學易

如果你時間很充足的話,你可以報面授。要是時間很零碎或是每天沒有固定的一個時間點去學習的話,那就建議你報網校。而且報網校方便又實惠,自己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安排學習時間~祝你好運~~xueyi ~~

2樓:尚德職業教育

您好,尚德bai機構,是中國最du大的職

業教育zhi機構之一,

dao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版。截止權2023年已經培訓30餘萬名學員。目前,尚德機構注會標準化的課程體系,已成為職業培訓領域的模板。

《注會零基礎系列課程》解決了注會考試最大的入門問題。

1、專利「入門匯入課」是真正實現零基礎考注會的核心課程。

2、第二階段把教材講透,第三階段是歷年真題與演算。

3、最後的串講課程也是保證一年通過注會6科的點睛之筆。

尚德注會的教學目標是,讓每一個人都能學懂注會,一次通過註冊會計師。

尚德《註冊會計師課程》,通過研發教輔、科學研究教學內容、開發案例、培訓教師等方式,為學員盡力提供系統化、標準化的課程。給學員最專業的課程體驗。詳情諮詢:400-777-6666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面授班肯定比網校要貼切。兩個都行

您好,請問你是不是在尚德注會報名了?是面授還是網授?覺得效果如何?

4樓:尚德職業教育

您好,尚德機構,是中國最大的職業教育機構之一,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

5樓:百度使用者

效果不怎麼樣!尚德的老師都只有講課經驗,沒有實操作的經驗,只會照著課本教,你多去幾個校區聽聽就知道了,他們的老師講的課連自己舉的例子都一樣,估計會計證,10個人中有一個人過就很不錯了!

尚德教育機構的培訓怎麼樣啊,注會通過率如何?

6樓:手機使用者

1.目前正在學習,晚上上課,正好和工作不衝突 ,老師講的也不錯,挺負責的。

想問下尚德會計培訓好過嗎教的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肯用心,考試絕對不是難事,我個人認為尚德還不錯,現在這個社會找工作都需要學歷,考個證下來的話要好很多,我查了下,他們的班型設定也非常有特點。就以這個班型為例:會計取證基礎班,適合有一定學習理解能力,想以低價取證的人,包含會計取證前課程指導;無償免費報考指導;機考專家取證課程;全天候會計答疑;考前串講;贈送中國人民大學會計專業本科學歷;再加上機考原題庫,絕密教輔,保你一****試;如果還有問題的話樓主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詳細查詢瞭解一下,會對你有幫助的!

8樓:奶奶要注意

當然好過的呀,只要你肯用心學

9樓:小薇薇在哪

他們的班型設定也非常有特點

東奧網校的會計和尚德網校的會計到底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我建議東奧,當初我考職稱的時候就是買的東奧書看,題型特別接近。都沒有報培訓班就通過了。

2.如果沒有會計專業底子,最好是報個基礎培訓班,考個會計從業資格證,因為報考初級職稱的時候需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會計從業資格證考三門:會計基礎、財經法規、會計電算化

至於以後有沒有用,那真的不好說了,主要看你從事什麼職業了,從事財會當然有用了。還有,你剛上大二,多學點知識沒虧吃,知識多了選擇面就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應該是東奧網校。

要從事會計這行,應該先考個會計從業資格證,這個不是職稱,是從事會計工作的最基本條件,沒有的話按照法律規定是不能從事會計工作的。拿到會計從業資格證之後就可以考初級會計資格,可以被單位聘為助理會計師職稱。此後,根據你的條件,若干年後才可以考中級會計資格,這個在會計行業內是較難考的,不過一旦考上,前景會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奧好,我考中級時就用的是東奧的輕鬆過關係列,學注會也選的東奧

13樓:匿名使用者

zhonghua會 計 網 校比較好,更接近實際,老師也是非常專業,講課非常容易明白

注會學習面授效果好還是網授好,尚德的注會培訓怎麼樣? 10

14樓:尚德職業教育

您好,尚德機構,是中國最大的職業教育機構之一,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截止2023年已經培訓30餘萬名學員。目前,尚德機構注會標準化的課程體系,已成為職業培訓領域的模板。

《注會零基礎系列課程》解決了注會考試最大的入門問題。

1、專利「入門匯入課」是真正實現零基礎考注會的核心課程。

2、第二階段把教材講透,第三階段是歷年真題與演算。

3、最後的串講課程也是保證一年通過注會6科的點睛之筆。

尚德注會的教學目標是,讓每一個人都能學懂注會,一次通過註冊會計師。

尚德《註冊會計師課程》,通過研發教輔、科學研究教學內容、開發案例、培訓教師等方式,為學員盡力提供系統化、標準化的課程。給學員最專業的課程體驗。詳情諮詢:400-777-6666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好,中華會計,您可以去了解下。祝你順利

我想自學英語,零基礎,不知道從哪開始,最近正在學習音標,有小

對於零基礎學習者來說,打牢基礎是最重要的事情,畢竟,這決定了是否能夠對這門語言產生信心,也決定了以後是否有能力繼續向著更高層次的英語學習發起衝擊。除此之外,英語口語學習,無非就是要掌握兩個部分 聽 和 說 能夠聽清楚不同語速的英語,能夠說出發音標準的英語,那麼英語口語基本已經在合格的水準之上了。因此...

今年30歲了,才開始考注會,不知道後面路怎麼走,有什麼建議麼

首先,你現在必須有人能提供一個實習的地方,會計這個行業,證雖然很重要,但是經驗也很關鍵。如果沒機會實踐,考的證只能紙上談兵,根本入不了行,還不如早點放棄,找其他可以養家餬口的工作去做。如果入行了,那就堅持走下去,考更高階別的證,這個行業,資深入行的,收入確實不錯,在家都能接業務。註冊會計師,只能是你...

我想考軍校,我想考軍校,不知道難不難?

軍校生 本科 入學即入伍 有軍籍 享受軍隊供給制 准尉軍官 學員待遇,發放津貼費 交通 學習和生活費用全部由國家承擔 寒暑假回家還報銷往返路費 其家庭享受軍屬待遇,4年本科畢業就是 解放軍副連級中尉軍官 結婚後配偶還可隨軍 有社會地位受人尊重 等等。由於有這麼多的優越待遇,所以報考軍校的優秀學生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