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音標學習重要嗎,學習英語音標的重要性?

2021-08-18 05:12:37 字數 2847 閱讀 2029

1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音標的學習對整個學英語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不學英語音標你可以就不學英語,想反說學英語你就必須學音標。英語音標主要就是要多讀多看,而且英語的音標就像語文中的字母一樣的很重要。

而英語中把音標分為多種,多讀讀就容易學了。還有學了音標就很容易學英語的單詞了,我剛開始上初中的時候學英語就是學不好然後就報了一個英語音標培訓班,不過上了一個月我的英語音標還是沒有學好,讀音的時候還是有點讀不準,想那種補習班還是有一些缺陷的,上課的時候同學多了一些,而現在呢我聽同學說有一種**英語對學音標很有幫助,這種**英語用的是一對一的教學模式,老師學生都是一對一的,而且**英語教學像恩京一樣都是外教,而且這些外教都是很有英語教學的經驗的,他們會對不同的學生制定不同的學習方案,還有更具學生不同的要求和學習的時間上都有特別制定的學習方式哦。

2樓:小小小釹人

讀準音標了才能正確發音啊。而且以後碰到不認識的單詞了,就可以直接用音標來讀對單詞了。

3樓:沁雅木心

英語英標學習不僅和發音有關,而且以後還能幫助你記單詞

4樓:燕窩粥的粥

就像學習中文的時候,小學裡老師教我們拼音一樣重要的,英標是英語的啟蒙,學好了英標英語不會差的,相信我!我教了很多人英標,他們的英語都飛速提升了!

學習英語音標的重要性?

5樓:喵喵喵啊

學習英語音標copy的重要性:

首先打好bai音標基礎才是學好英du語的zhi基本條件:音標對dao於英語學習的重要性就相當於漢語拼音對於學習中文的重要性。

其次學習英語音標有很多優勢:

1、讓學生學習英語之初就準確地掌握了英語正確的發音。

2、學習英語音標可較早地培養學生的語感。

3、學好音標,某種程度上來說,對積累詞彙起著決定性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學好音標能夠救助準確發音並準確記憶單詞。

有時一個字母對應一個因素,有時兩三個字母對應一個因素,準確把握音標有助於英語學習中單詞準確記憶, 英語作為一門語言,最大約的作用是交流。準確把握好音標,有助於英語說的實力鍛鍊。

音標類似於漢語拼音,是記錄音素的符號,是音素的標寫符號,如漢語的拼音字母、英語的韋氏音標和國際音標等。

它的制定原則是:一個音素只用一個音標表示,而一個音標並不只表示一個音素。

雙母音音標可以認為由1個雙母音音素組成的,也可以認為由兩個單母音音素組成;

相對於單母音來說。由2個音素構成的音標我們稱之為雙母音。

6樓:匿名使用者

1、學好音來標可以幫助正源

確發音並準確記憶單詞。有時一個字母對應一個因素,有時兩三個字母對應一個因素,準確掌握音標有助於英語學習中單詞正確記憶,

2、英語作為一門語言,最基本的作用是溝通。正確掌握好音標,有助於英語說的能力鍛鍊。前

3、學好音標有助於提高學生的英語聽力。只有正確地掌握好了音標的學習,才能準確讀出單詞,加上不斷的練習,自然就能聽懂英語了

音標學習的方法

1.音標學習要和中文拼音相結合

音標按照分類,從簡單的單母音開始,到雙母音,再到子音,由易到難,循序漸進。我們每個漢字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拼音,而每一個單詞,同樣也有屬於它的音標。

例如:漢語的拼音中,聲母b的發音與英語中子音b的發音即是一體的

2、在音標學習中要找到規律

英語國際音標共有48個,其中母音有20個,子音有28個。子音主要是通過氣流的改變發出來的。在學習的過程中,既要找到規律也要在實際中應用規律。

3、只要學會每個母音子音的發音,再根據音標像拼音一樣拼出來,就能很輕鬆的讀出陌生單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學習英語的基本啊,英語的音標就和中國的拼音類似,你學會了拼音,遇到不認識的字查了就可以讀出來。同樣的道理,學習了音標之後遇到不認識的單詞也可以讀出來。希望可以採納

8樓:

看到音標就會讀單詞

會讀可以幫助記憶

遇見陌生的單詞可以憑藉音標知識正確讀出單詞,不會音標的往往讀錯正確的發音讓聽者能聽懂,否則可能會產生溝通障礙

9樓:皇甫_聖

1.英語中的音標是什麼?

告訴我們單詞如何發音,正如中文中的漢語拼音的作用2.音標學起來起到什麼作用?

會了音標查詞典時就能自己讀出單詞,即使是不認識的單詞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沒見過的單詞英文句子回讀,可以記單詞

11樓:ever丶鴆毒

敢大聲發音,讓英語口語好的人幫你糾正。

12樓:匿名使用者

1、英文正確發音;2、有利於英語自學;3、有益於英語單詞背誦

13樓:將衛平

音標決定英語單詞發音的準確性!學不好就讀不標準了

14樓:千尾獸

能讀好一個單詞,更能記好每個單詞

15樓:

發音會準,避免chinglish

16樓:

音標讀的準發音就準,

英語音標什麼的對英語學習很重要嗎?

17樓:萌動風箏

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話個人覺得不太重要的,比較中國都是筆頭英語。如果是想要提升英語素養,或者要出國,要在英語方向發展,那麼就很重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可以通過讀音直接寫單詞,也有助於背單詞,還能糾正你的發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重要,我就沒學

關於學習英語音標的問題,學習英語音標的問題

一般不必特意去學音標的,能讀就行,下個有道詞典,裡面有劃詞功能,劃出的詞有讀音,你學著讀,讀多了就知道音標要怎麼讀了,畢竟和拼音差不多。英語要想好,單詞量肯定是要的,你每天記個幾十個單詞,每週重新複習,記多了就好了。學習英語音標的問題 學美式的把。這個外國人的音標聽得懂,有3部,你自己找下吧!我就是...

關於英語的音標 英語音標的發音

congratulation英音 k n,gr tju lei n 有原音,有子音,我一般就靠讀音標記住單詞。比如上面這個祝賀,第一字母是讀k,不要發出音,第二個o讀額,第三個n,加點鼻音,連起來就像我們小時侯學漢語拼音一樣,有點像 坑 後面也是一樣的對號入座,這樣甚至會提高你的背記能力,畢竟發同樣...

學習英語一定要學英語音標嗎,學英語為什麼不需要學音標

不一定要學。學習一種文字我們主要學習兩方面內容,一是讀音,二是意思。英語的英語音標相當於中文的漢語拼音,功能是一樣的,都是用來標註文字的讀音。不論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學習漢語之前都要學習拼音,因為中文是象形文字演化來的,沒有表音的功能,只有表意功能,不會拼音你就根本沒辦法認識字。而英語恰恰相反,它其實是...